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梦,所以执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有梦,所以执着

2018-08-20 11:47:07 作者:山高水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帝创造眼睛,而梦创造了色彩

  眼睛是心灵窗户,而心灵又是发现美的眼睛,用眼睛去看,用“眼睛” 去看,这个世界是多么五彩缤纷

因为有梦,所以执着

  世界的美妙,像是美丽少女妆容美艳多姿:世界又像是个孩童画笔大点,勾勒粉刷,天真烂漫:世界又像是白发 老人慢条斯理地泡茶,清香四溢,乐久弥香。要问这色彩是哪里来的,是梦:是梦创造了色彩。

  孩子的梦,富有童真幻想,那么纯洁,那么阳光,孩子的梦给童年涂上了无暇的色彩,少年的梦,怀着希望,那么热情,那么有活力,即使遇到坎坷,依然不顾其他,勇往直前。少年的梦给花样年华涂上了勇敢的色彩。

  青年的梦,似乎多变许多。似海上波涛,时而汹涌;似月夜湖面,时而平静。他们梦想着,憧憬着,像是勾出了一张人生蓝图,是用铅笔画的,青年的手中总握着橡皮,将不完美地方并擦去。 在这张蓝图上,只有一条路是擦不掉的, 那就是通往梦想的那条道路,即使道路上铺满荆棘,即使路途遥远艰辛,也不曾改变过。这是青年的梦,它给未来打了一遍底色

  成年的梦似辽阔无垠的草原,似波涛汹涌的大海,似无边无际天空。虽有时会有大风吹来,虽有时会有乌云盖日,虽有时会有暴雨袭来,但这吹不走,盖不住,洗刷不掉的,是广阔胸襟,是坚定信心,是理智判断。成年的梦,发青的苹果等待成功给它添上笔耀眼红色

  父母为我的诞生添了一笔新绿老师为我知识海洋添了一笔湛蓝;朋友为我 的明媚的天空添了道彩虹。然而,那最大最沉的画笔,却始终紧握在我的手中。

  梦,因为绚丽多姿多彩;梦,因为执着而坚定;梦,因为迷幻不切实际。因为拥有梦想,所以去努力实现梦想。

  梦想,像是双隐形的翅膀。因为那是翅膀,而追求梦想; 因为那双翅膀,而放飞梦想。梦想,像是一只多色的画笔。因为那是画笔,而追逐梦想,因为那只画笔,而描绘梦想。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 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我的世界,因为有梦的色彩,绚烂无比,因为有梦,所以执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