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有多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远有多远

2018-08-21 18:56:4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告诉我,永远有多远。是浓缩的一一个世纪,抑或是超越时空深邃在茫茫宇宙恒久

  窗外,珠泪飘飞,每一滴晶莹的闪烁里.永恒因子在泛着泪光凝噎。我不知道它有多远,我只知道,在泛着欢欣惆怅里.永远定格在那个飘雨的季节

永远有多远

  告诉我,永远有多远。是岁月的窗上镌刻的那句不老的誓言,抑或是玉枕纱厨,半夜凉初透的千年穿越。踏着心灵微波,把记忆拴在那棵容颜苍老的老树上。拽一缕夜色盖在它微阖的双眼。别动,就让它静静地回忆过往心事在夜色中慢慢聚拢,绾合。荡漾出一个深深、长长的呼吸,永远就跳动在它起伏的胸膛里。

  告诉我,永远有多远。是长长一生记忆里的那条闪闪发光的河,抑或是短暂的清晨那一缕缠绵天际绚烂。我不知道,或许,永远就温情在你淡淡的眼,浅浅思绪里。

  真的,我不知道永远有多远。但是,我知道我的永远就站在那,任岁月的流在耳边汨汨,任仆仆风尘席卷,它只是静静地站在那,任我打开记忆的轴。似夜色下悄然绽放的那朵宁静的莲。

  儿子的呢喃萦回在耳边,甜甜的奶香还诱惑着我的鼻息。爸爸慈祥眼神依然是天边那颗最亮的星斗,妈妈年轻柔软光滑的手至今似凝脂一般闪耀在我粼粼的眼波中。所有有关爱的记忆都闪烁着象牙般的光泽,就这样扑朔在记忆之河。

  我不知道永远有多远,我只知道,永远就莞尔在记忆的那一端

  把心的丝线放长,匍匐在永远的额上。

  你说多远就多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有多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