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涛一双儿女,梅婷一双儿女,差别不是一般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涛一双儿女,梅婷一双儿女,差别不是一般大

2018-08-21 12:45:03 来源:我是个妈妈 阅读:载入中…

刘涛一双儿女,梅婷一双儿女,差别不是一般大

  刘涛,内地著名演员。以其温婉大气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代表作品有《白蛇传》、《还珠格格3》、《天龙八部》、《欢乐颂》等。

  2008年1月6日,刘涛与老公王珂在北京举行婚礼!先后生下一女一子,过起了相夫教子的阔太生活。然而没过几年王珂因为席卷全球金融危机欠下了四个亿的巨债, 刘涛重出江湖拍戏养家还债。之前和王珂有参加综艺节目亲爱客栈》。

  刘涛和王珂在08年的时候生下了女儿王紫嫣。王紫嫣长得十分清秀集合了刘涛的优点,很有气质

  刘涛的女儿长发披肩,清秀亮丽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赞小姑娘长得漂亮,“好漂亮!像极了妈妈,越发美丽了。”

  紫嫣年纪小,但会的东西可是不少,跳舞,书法跆拳道,真是能文能武啊。

  刘涛儿子王子京,浓眉大眼,长得非常可爱 。与刘涛老公王珂颇为相像

  王子京越长越帅,而且很懂事体贴妈妈 ,曾送过耳环给刘涛。刘涛和女儿儿子合照非常温馨有爱,一家颜值都很高。

  梅婷,自从《红色恋人》、《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问世后,梅婷这个名字和一张温和端庄的脸就频频出现娱乐圈里。在许多影视剧中,她总是塑造一些善良、甚至带点悲苦角色。后梅婷凭借《父母爱情》拿下视后。

  她曾和李小冉前男友鄢颇有过一段婚姻离婚之后的梅婷,并没有放弃爱情,在拍摄《推拿》时,她遇到了自己现在的老公曾剑。这个她宠成公主的好男人!婚后育有一女一子。

  梅婷女儿快快出生于2013年,参加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而人气大增,小女孩在节目中乖巧可爱,奶声奶气十分招人喜爱。

  快快一双大眼萌萌哒,十分抢镜,果然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网友感慨:“皮肤真白!”“和妈妈一样漂亮!”

  和妈妈一起非常有爱,画面非常美好

  儿子阳阳虎头虎脑,相当可爱。

  阳阳看起来和姐姐非常像,眼睛都像妈妈大大的 !梅婷基因果强大

  梅婷参加节目时有很多网友说她肥了,后来她积极身体,越变越美,即使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梅婷依然风姿绰约,优雅大方。之前还在微博上发出自己减肥前后对比的照片,也太耿直了,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