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底进入多少次妹纸最舒服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底进入多少次妹纸最舒服呢?

2018-08-21 20:16:55 作者:小污妹 阅读:载入中…

到底进入多少次妹纸最舒服呢?

  妹纸嘿嘿时的快乐跟很多因素关系,很多男士认为进入的次数也跟妹纸舒不舒服有很大的关系,那么到底进入多少次妹纸最舒服呢?

进入与“顶点”的关系

  实际上,如何达到顶点,多少次的进入可以达到顶点,并没有一定的规则,也没有具体的次数。顶点的产生,是一个复杂问题,常常与两者心情身体状况、嘿嘿技巧环境有关。在一般情况下,次数与顶点的形成是成正比的,但进入的质量也相当重要

进入的次数与力度

  据说目前有不少的男女进行正常的嘿嘿时,要对男方进入小妹妹的次数和力度在统计学加以评价,在这种情形下,双方情感表达就会陷入一个误区,而且在这种情形下要得到顶点就是比较费劲的事了。

  其实,嘿嘿时快乐的感觉不仅是一种纯粹生理感觉或是技术层面上的东西,而更多的是属于感情的相互的给予。因为恋情生发,在嘿嘿中的作用是不能低估的。

  而且嘿嘿的内容或是方式,并非是用纯粹的进入方式来得到的。情感的维持方式,并非在没有了嘿嘿的主题之后,就会变得乏陈无味

不要把嘿嘿变成一个负担

  嘿嘿就是“爱”,在需要爱情时候,我们不要考虑和爱无关的话题。而且关于嘿嘿的质量人们想象不同的,不能期望我的这次是最棒的,因为这样做就已经增进了心理的负担,就会把嘿嘿当成一种任务来负担。

  而且,这种心不在焉的嘿嘿,会分散双方的集中力反而会因此而减少嘿嘿的兴致。因为已经有不少专家对嘿嘿的满足方式提出几乎是相同见解,那就是人们因为具体的环境和心情以及体力等等方面缘故,人们的嘿嘿行为是有差异的。

激情时刻真的能计算次数吗?

  即使是妻子也不能计较男士的进入次数,把它作为评价顶点的一个标准。或者是说是一定要达到次数,或是没有达到上次的次数就是没有达到对方需求

  不能把嘿嘿变成每次都是千篇一律形式,或是一点变化都没有什么的。在一定意义上说,嘿嘿是一种任意而为的尽情的发挥。其实,对于真正进入状态的男女来说,是不会去计较进入次数或是采用了何种方式的,因为在那个特定的场景中,双方已经完全沉浸到相爱的氛围中去了,完全没有可能再去计算进入的次数。

  往期精彩回顾

  男人在“亲热”时最爱听你说这些!

  给“生活”来一点心跳加速的玩法

  每天靠墙站5分钟,两个月后身体竟会变成这样…

  Hi~我是小污妹

  一位传播“爱”的萌妹子

  有了好帮手“嘿嘿”更有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