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我,除了爱情什么都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的我,除了爱情什么都有。

2018-08-21 21:32:17 作者: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我,除了爱情什么都有。

  之前我过得那么惨,

  一定是为了积攒运气遇到你。

  

  主播:程一

  朋友昨天发了一个表情包给我,说:“七夕都过了,就你还没脱单。”

  我盯着屏幕上的狗头看了半天,有些无力反驳

  其实我单身可撩的状态已经持续了很久了,但很少有人真正的来撩我,或者说,我没有喜欢的人,也并不着急脱单,因为我觉得等待爱情过程一样美好

  刚开始个人吃饭,工作,所有压力自己扛时,还多多少少有那么点不习惯可能女生大多时候都是怕孤单的,即使再坚强,偶尔也想着有人陪在自己身边。

  但其实,大多数的日子,还是需要我们一个人过的。

  起初我也是那种怕黑就开灯,流血就喊痛的小女生,从小在爸妈呵护下长大,很少受委屈

  直到大学毕业,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只为了前任一个承诺就只身跑到了完全陌生城市工作,生活

  那时候我总觉得跟他在一起就是一辈子,一想到要和他共度余生,我就希望余生能早点开始。

  我愿意为了他放弃自己原本稳定的工作、多年的朋友、以及宠我的父母

  可我从来没想过,即使我放弃所有只为了跟他在一起,他仍然不领情。

  真正生活在一起之后,我们之间的感情开始逐渐冷却下来,仿佛是被柴米油盐琐碎事情彻底消磨殆尽一样,我们开始频繁地争吵。

  直到几个月之后,我下班的时候亲眼见到他揽着另外一个女生的腰从商场门口走过,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彻底意识到,我奋不顾身想要全力追随的感情,完了。

  刚跟前任分手那段时间,我萎靡了很久。

  就连身边的朋友都说,那段时间我整个人就像是泡在酒窖里一样,每天浑身酒气不修边幅

  我仔细想了想,好像的确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这辈子都遇不到对的人了。

  他走之后,我对着空掉的半边衣柜和床一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一边暗自埋怨他为什么看不到我的好。

  之后,我就仿佛陷入了一个死循环,每天无论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只有在晚上回到家,拆开各种啤酒包装的时候,才觉得自己的心仍旧是跳动的。

  那段时间我酒量大涨,从最开始的一罐就倒,到后来的五瓶仍旧可以清醒的下楼接朋友回家,只用了两个星期

  直到我收到他的婚礼请柬,照片光鲜亮丽的他让我彻底清醒,原来“我养你”这句情话,有多迷人就有多恶毒

  那我为什么要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折磨自己呢?不爱我就算了,反正我又不是没人要。

  我开始收拾自己,努力让自己回到一个更好的状态。

  其实单身不过就是从习惯两个人到习惯一个人的状态转化罢了,从开始的不习惯,到后来的什么都能干,我学会了各种以前从没有涉及过的生活技能

  洗衣做饭自然不在话下,换灯泡下水道也是经常遇见,甚至到最后,我可以一个人扛起一桶纯净水上三楼。

  回到单身的状态后,我觉得好像我的世界里也并不是只有爱情。

  我换了一份工资更高的工作,努力让自己忙起来,只要能力得到认可薪资就可以变得更丰厚些,一个人租了有小阳台公寓,再也不用捂紧钱包过日子

  休息日约几个朋友,逛街看电影也是一样的消遣。

  从前总觉得没了爱情就没了全世界,后来反而觉得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可以越过越好。

  毕竟现在的我,除了爱情,什么都有。

  《终于等到你》里有句歌词: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从前觉得爱情是我全部的动力了,可现在我却不以为然,即使我没有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合适的爱情也不要紧,至少,我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好的自己。

  我在努力变优秀,没等到的你也要一起加油。

  虽然你错过了我的曾经,但你一定会好奇我的未来,我一个人会越过越好,也请你早点出现,这样,我就可以安慰自己:

  之前我过得那么惨,一定是为了积攒运气遇到你。

    你可能还想看

  大S:找个愿意为你剥虾的人在一起。

  马思纯欧豪分手:认真爱过的人不必说抱歉

终于删了你,这次是从心里。从“青铜”到“王者”:他对你的爱,到了哪一级?错过就错过,我不遗憾也不期待

  你 · 的

  睡前必备

  “点个赞,遇见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