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有人活在世上是不会犯错的啊,笨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有人活在世上是不会犯错的啊,笨蛋

2018-08-21 23:30:22 作者:杨卢瑟 阅读:载入中…

哪有人活在世上是不会犯错的啊,笨蛋

  最近这几天我都很勤快天天上下厨做第二天的早饭午饭,不是因为我开始积极了而是因为家里的冰箱吐了。让我比较难过的是在冰箱已经塞满的情况下,我还有很多想要买的东西。所以,我只能赶快吃吃吃这样才能继续买买买。

  这周我们领导请年假出去玩了,相对来说我比较自在一些。他可能家庭生活压力大经常把坏情绪带到工作中来,我有点儿不喜欢。尽管是领导但从他做出的事情来看没有一件是领导该做的,就那么回事吧反正我做好本职工作就好了。

  扪心自问,我很讨厌自己错误却要别人买单的人。既然有本事犯错误为什么没有承担责任勇气,把过错推给别人或者把坏情绪让别人分担真的好过吗?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重要的是如何改正弥补而不是去推卸责任。

  我有错我也会主动承认想办法改正,没有人谁就一定是对的。即使对方是领导或者是你喜欢的人,他们也是普通人也会做错事。可能我们会因为对对方的尊敬喜欢而放大他们的优点,但这并不是说他们就没有缺点这是两种不同概念

  如果我喜欢的人犯错,我会选择和他一起承担而不是不敢面对他所犯下的错误。毕竟,在我看来错了就是错了这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没办法改变事实。所以,先负荆请罪再将功补过我想这是每一个青年都应该知道且也能做到的吧。

  可有人不懂这些却还为此骄傲,认为喜欢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正确的值得推崇的。我不会觉得这类人可悲,相反有点儿可爱嗯可爱的需要人怜爱。因为喜欢连是非都不分的人,肯定没人爱。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