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分寸感的男性比尔晴还招人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分寸感的男性比尔晴还招人烦

2018-08-22 12:17:36 作者:小歪 阅读:载入中…

没分寸感的男性比尔晴还招人烦

  当代人的时间有多紧张?追个剧开二倍速,剪头发二十分钟快剪搞完,约会俩小时男的就能把手放你腰上。

  朋友前几天认识了个新男孩儿,俩人微信上聊得挺畅快,就约着一起去看电影

  他们选了一部让人手心冒汗血脉喷张肾上腺激素飙升的电影——《摩天营救》。当巨石满头大汗在起重机上表演单腿立定跳远的时候,那男孩儿猛地抓住了朋友的手,问她:“你冷不冷啊?”

  朋友还没从如此惊险情节里缓过神来,被这么一握差点儿吓到侧漏,赶紧把手抽开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干嘛呀你”。

  然而那名自强不息男子在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连续向我的朋友发起强势进攻一会儿靠靠肩膀,一会儿勾勾手,一会儿蹭蹭腿,活像一名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患者

  清醒一点好伐,你们并没有在看八点档的狗血言情剧啊,屏幕上火都烧屁股了,还在给我整这个?

  朋友对该男子的行为甚是不满,电影看完后拿出手机想立马叫车回家。谁想到他直接把手机夺走,嬉皮笑脸地说:“去我家吧~”

  这位朋友你谁?大家好像还不是很熟吧。朋友面露怒色抢回手机,继续叫车。该男子见状仍舔着脸要求“那我送你回去呗?”

  此刻朋友的白眼已经翻到了后脑勺,边说不用边往外走,看到车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去,该男子半步不离地紧跟其后,抢在她要拉开车门前拽住了她的胳膊,对着她右脸吧唧就亲了一下。

  一回家朋友就把他微信删了,那位男士自己并没意识问题出在哪里,继续添加好友验证是:之前不是聊得挺好的吗。

  现在的男孩儿有多猴急呢,聊得好等于默许一见面就能拉手亲嘴,看个电影就等于默认晚上可以跟你回家。

  请问是梁静茹给的勇气还是杨超越给的自信,是不是有个女人出现在你面前就等于性邀约了?

  不知道我国部分直男,在两性方面接受的是什么样的观点教育

  小时候日剧韩剧台湾言情剧,里面的情感戏部分暧昧克制,该披上毯子送温暖绝不人肉升温,该送你回家绝不强制你留下来。不过该表达心意也不拖拖拉拉,该确立关系也不逃避责任分寸感拿捏的出神入化

  再说几个印象比较深的国产剧片段吧,《欢乐颂》里奇点在地库里强抱安迪表白,《恋爱先生》里宋宁宇帮罗玥擦掉嘴边儿上的番茄酱,还自己把手指上的酱嘬没了。

  以上两幕都是在男女主没确立关系下发生的,后者甚至都不是在dating阶段,看得时候引起了我强烈生理不适

  请问现在的编剧到底怎么回事,是晋江霸道总裁文看多了吗?

  感情里很多事儿都是两个人到“那一步”了才会发生的,至于什么时候才到了“那一步”,是双方共同说了算的。

  而总有的人还未经历过中间步骤,不观察对方反应想直接来一大跃进,甚至把明显的“拒绝”误认为是“欲拒还应”。目的性太强势必吃相难看,招人烦的程度直逼尔晴了。

  也不光是谈恋爱,就生活里有分寸感的男性也太少了。

  姐妹穿着吊带的自拍,被已婚男客户评论“已撸”。室友朋友圈抱怨地铁遇到了咸猪手,被加过微信的快递小哥回复“是不是今天穿得太骚”。les朋友发跟自己对象合影,被好几年没见的男同学说“试试男人就好了”。

  不知道这些男性的开黄腔、抖机灵、自以为很幽默,是从哪里得到真传的。

  还有网上冲浪看到一些漂亮女孩照片下看到猥琐的评论,点击头像进入主页一看,基本都是男的没跑。

  博主艹粉吗”

  “漂亮是漂亮,就是胸小了点”

  “这照片拍的,美颜开到十级了吧”

  请问你到底哪位,别人干点啥用得着你来点评头论足?不是你的心别瞎操,管好自个儿的一亩三分地有这么难吗?

  以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

  现在漂流瓶很快,随便一捡就是“看看逼”。

  希望各位健康上网文明交友,人与人之间都保持点儿友好距离和谐社会的构建还得靠您。

  *免杠声明:本文探讨对象仅为“没有分寸感”的直男,硬要对号入座的杠一杠才舒服的,尽管出来挨骂。

  图 / 网络

  文 / 小歪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合作联系

  Email:money@xinliyoush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