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配流产时,他P出和另一个女人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配流产时,他P出和另一个女人的孩子”

2018-08-22 12:18:13 作者:米娅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原配流产时,他P出和另一个女人的孩子”

  结婚第五年,孙大志和钟宁离婚了。

  孙大志和钟宁是同乡,从玩泥巴开始,两人就是秤不离铊,形影不离

  钟宁的父母镇上小学老师,大志的父亲去世早,母亲盼着他有出息,总是带着大志去钟宁父母那里补习

  钟宁比他小几个月,但在一个年级。上学在一个班,放学在一个院里补习,朝夕相处下来,早就情愫暗生。

  两人上了同一所初中高中,又上了同一所大学

  自然而然,手就拉倒了一起,也睡到了一起。

  按大志当初的说法,抱着钟宁,就像是抱着夜里的白月光,夫复何求!

  大学毕业后,应了两家父母的心意,毕业就结了婚。主要是,两人想在大城市闯一闯,用结婚来宽慰家人,他们两个好着呢!

  新婚燕尔,蜜里调油,多大的难事都是芝麻绿豆

  孙大志和钟宁在大学城创业,做得是当时还算新兴的快递分发。大学城里的快递,只送到校门口,不能进校门。他们看到了代收空缺,在各个大学里招代理,每天接收、整理、分发快递。两人一边处理快递的关系,一边监督代理的工作

  刚起步的时候,快递不信任,代理喊苦喊累,两人都自己扛着,亲自穿行在各大校园。有客户迟迟收不到快递的投诉,有代理下面的分代理搅局,好在都扛下来了。

  两人的业务越做越大,几乎覆盖了整个大学城。各个校园里,都有他们的兼职员工。一来二去,接触想法年轻人多了,还增加了新的业务,建立大学生的兼职网络,赚取佣金。

  慢慢地,从小打小闹毕业生创业,变成了正儿八经学生兼职中心,开了公司,有了办公室稳定的员工,步入正轨

  一转眼,5年过去,两人都站在了二十岁的尾巴上。

  人,一有钱就会变坏,这话倒有几分道理

  白月光是孙大志说的,可现在嫌弃钟宁是馊米饭,也是他的想法。你没法左右男人的心,尽管钟宁依旧是当年少女的模样,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

  但孙大志就是腻了,看着没有激情了。

  他承认自己渣,但闫静实在太美,比钟宁还要美。

  钟宁的美,是小家碧玉,藏起来的矜持,如同百合芍药。而闫静的美,是热情奔放,如同穿着漏肩长裙的吉普赛女郎身姿妖娆眉眼尽是妩媚

  爱情之火熊熊燃烧,谁也挡不住,让他对闫静魂牵梦萦

  闫静是新到公司的助理负责接待和业务核算。孙大志对她穷追猛打,上班下班,玫瑰礼物,旅游,无所不用其极。当然,他不会在其他员工面前显露。

  刚开始,闫静对他不理不睬,毕竟大志长得差强人意,可是但凡自己松松口,他就千依百顺。老板娘钟宁也不常在公司,两人渐渐明目张胆起来。

  闫静做了孙大志的情妇,大志春风得意,闫静也有些趾高气扬

  孙大志对闫静那是要什么给什么,只差离婚娶她了。

  离婚,孙大志从来没有想过,公司有钟宁的股份,离婚对公司发展不好

  而且,钟宁为自己流过一次产,就是为了事业太操劳。他心中有悔,没办法向钟宁提离婚。

  可没想到,闫静这么快就怀孕了。

  孙大志还来不及开心,钟宁也传来喜讯,她也怀孕了。

  两个孩子,两个妈。

  好事成双,却让他苦不堪言

  他心里还有个秘密没有说出来。

  孙大志死追闫静,不仅是因为他喜欢她的长相、迷恋她的身材,还有个重要原因是她比钟宁美,生出来的孩子肯定好看

  那样的话,孩子就不会跟他一样因为长相自卑了。现在有机会,他怎么能放弃。只是,留下闫静的孩子,那钟宁怎么办?

  孙大志长相虽说不上丑陋,但圆脸、小眼睛、塌鼻梁,好看不到哪去,当年要不是他183的身高,钟宁父母还不一定把钟宁嫁给他。

  正是因为这样的长相,孙大志总对漂亮女人莫名好感

  尽管,和钟宁从小青梅竹马,可也挡不住他给女生做了评分表,里面是根据容貌、穿着、气质等等进行系列打分,最后在通过得分来进行排名。

  在他的排行榜里,钟宁一直都在前列,数一数二,高二那年排到了第三。因为班上来了一个转校生,长发及腰,从小学舞蹈,腰肢柔软,唱歌也好听,一下子排到了第一名。

  只可惜高三又转学了。钟宁才重回榜首。

  现在闫静和钟宁都怀孕了,按照两个母亲的外貌进行推定,闫静的孩子有很大可能比钟宁的孩子好看,那,他应该留下闫静的孩子,可钟宁才是他的妻子。孙大志知道时间不多了,等闫静的肚子大了就难看了,所以他要快刀斩乱麻。

  后来,孙大志想了个好办法,把他和钟宁、闫静的照片分别放在父亲、母亲的位子上,看p出来的孩子长什么样。事实证明,他和闫静的孩子真的好看,而他和钟宁的孩子只能说一般般。

  这下,孙大志算是下定决心,离婚。

  可法律规定妻子怀孕期间,离婚协议无效。

  孙大志为了离婚一筹莫展,钟宁却传来了流产的消息,当时他在外地,赶回来时,钟宁已经回家。

  床上的钟宁,脸色苍白疲惫不堪。孙大志真心疼,却仍有一丝窃喜

  他想要说出几句安慰的话,还没来得及,却被钟宁抢了先。

  钟宁让他把床头柜上的信封打开看看,他狐疑着打开,看到后,吓得一身冷汗

  吃惊、羞愧、愤怒复杂的心情立马涌上他的心头,上面全是他和闫静的合照,逛街,吃饭,甚至出入闫静公寓样子

  “你想怎么样?”孙大志急冲冲地问道。

  钟宁不紧不慢地说道:“我们夫妻五年了。”

  “钟宁……”孙大志不知如何接话。是啊,五年了。

  “离婚吧,她也怀孕了吧。”钟宁的脸色不好,但说出的话,掷地有声,“你有错在先,怎么安排合适呢?”

  公司的占股换成了孙大志净身出户。除了公司,什么都没有拿。

  钟宁说,好歹你也拿了一只会下蛋的金鹅,我还得自立门户,从头再来。她拿了车子房子票子,回老家休养。

  孙大志也不怕,公司事业蒸蒸日上,那些钱迟早会赚回来的。

  前脚和钟宁离婚,后脚就急吼吼地和闫静同居了。

  闫静理所应当地做起了老板娘,每天在家休息,靠大志养着。大志看着她的肚子越来越大,心里都快要乐开了花。

  那日,闫静出去见朋友,孙大志借用了她的电脑办公,却发现惊天的秘密,让他悔青了肠子,无处诉苦。

  而和闫静见面的朋友,正是孙大志的前妻:钟宁。

  “最近过得怎么样?”钟宁穿着慵懒的棉麻长裙。

  “挺好的,谢谢钟姐指条明路给我。”闫静乖巧回答

  “没事,互惠互利。”钟宁拿出一个信封,“这是最后一笔钱,以后,我们就当不认识吧。”

  “谢谢钟姐。”闫静收下信封,看着钟宁离开

  棉麻长裙下,钟宁的肚子依旧很挺,看上去,比自己的月份都要大了。

  闫静从窗户看出去,一个长相俊美年轻男人,从车上下来接过钟宁的手提包,亲了他脸颊一口后,两人上车走了。

  钟宁真是厉害啊,闫静心想。

  一回到家,一大堆照片就砸在闫静脸上,她看着空中飞舞的照片,脸色变得十分苍白。

  “闫静,你真厉害啊!骗我那么久!”孙大志拍手恶狠狠地说道。

  “你听我解释。”闫静急忙说道。

  “解释什么?!解释你没有整容?!解释照片里的人不是你?!”孙大志继续讽刺

  孙大志这一顿狂轰,倒是让闫静清醒许多。

  “孙大志,我什么时候和你说,我没有整过容?你当初不就是因为我这张脸才对我穷追猛打吗?现在怎么了,脸变了?没变啊。你怎么就不满意了?”

  “当初?当初我以为你是天生的!结果呢!你是整容的!你这叫诈欺!”

  这下子倒是把闫静逗笑了。

  “我欺你什么?”

  见闫静笑,孙大志更是气得说不出来话。

  “怎么你想离婚?”闫静不紧不慢坐到沙发上说道,“你刚离一次婚,马上再离一次,对你的名声不好吧。再说,我肚子里有孩子,你怎么离?”

  “你!”孙大志,看着闫静突起的肚子,想着今天他拿他和正版闫静的照片去p,那个奇丑无比的孩子,心里真是无限的悔恨

  早知道是这样,他当初还不如不离婚呢!不仅不用分家产,孩子长相也还可以,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闫静说得对,现在他不能立马离婚,名声不好,连带公司也可能受到牵连。他现在可只剩下公司了。

  孙大志安慰自己,还有整容,他给孩子留一份整容的钱事情解决了。

  可他一想到,自己身边睡着一个整容的女人,心里万般不舒服

  后来,孙大志又出轨了。

  经历整容女后,对于女人,孙大志采取小心谨慎分辨战略,发现整容立马撤退,可一旦确认那姑娘天生丽质便夜夜耕耘,为生一个天生漂亮的孩子。孙大志的这些龌龊的事,闫静也知道,但从未理会,毕竟她已经查过,肚子是男孩,大志舍不得和自己离婚。

  钟宁的新男友,是个初出茅庐的小鲜肉,却是生猛的小狼狗。年纪轻轻就成立了自己的网络公司,手下的员工也很出色

  他那股子干劲,让她重拾久违的热心一见倾心

  两人交往一阵后,钟宁发现自己怀孕了,便想着要和孙大志离婚。钟宁太了解孙大志,他是不会同意离婚的,除非,他爱上了别人。

  于是,她找来了闫静。

  她冷静分析孙大志喜欢类型成熟妩媚,胸大腰细腿长,双眼皮加分,菱角嘴是软肋。她给他创造了一个完美女神

  哪里来的灵感呢?还不是从孙大志做的排行版上,总结出来的。

  刚开始创业时,工作太辛苦,她曾经流产回老家修养。竟然,在他的床板下面发现了这个排行榜,按照推测,如果当时的那个转校生没有离开的话,孙大志还不一定会追求自己呢!

  原以为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统统都是假的。

  她从来不觉得孙大志丑,尽管不帅,但个子高,体格壮,一直很有安全感。没想到,也是个俗不可耐的男人。

  但两人的事业绑在了一起,不能直接了当的分开。

  钟宁找到闫静,送她去韩国整容,帮她勾引孙大志。作为报酬,她帮闫静处理债务同时让出孙太太这个位子。

  计划一步步地开展,顺利得不可思议

  钟宁的怀孕瞒不过去,却假装流产,让孙大志心甘情愿交出财产

  离婚后,她和父母说要出去散散心,便住在新男友家中,培养感情。肚子渐渐鼓起来了,又带着男友见家长,说这次是认真的,生米已经煮成熟饭。

  最后,闫静的孩子没孙大志想得那么丑,只是他不满意

  后来,在外边又有了一个孩子

  那孩子母亲是天生美人,只是孙大志基因强大,孩子长得像他,还是丑。

  今日互动

  颜值控,很多人关注颜值,用群里小伙伴经常说的一句话:“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却难得。”所以可以注重颜值,但不要过去执着

  前天星标顶置中奖的是【筱尹】、【七瑾】、【和风细雨】,记得加米娅微信地址给我哦!

  今天留言第42位小伙伴将收到米娅的礼物哦!

  资生堂 neuve惹我定妆粉蜜粉粉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