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若把男人喂三个“饱”,拿鞭子赶都不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若把男人喂三个“饱”,拿鞭子赶都不走!

2018-08-22 17:01:23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女人若把男人喂三个“饱”,拿鞭子赶都不走!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女人总是没有安全感,才会一遍一遍的问男人是不是爱她,其实当女人知道了男人的需求满足了男人的需求,那么男人赶都赶不走。

  三个“饱”

  首先,要善待并喂饱男人的胃。

  有一句老话叫"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就要先留住男人的胃",不需要你的厨艺媲美五星级大厨,但是你要特意为了他学几个他喜欢吃的拿手好菜,当他在劳累了一天的工作到家中有一顿美味可口晚餐等着他,他又怎么会下班后还出去与狐朋狗友鬼混呢?而自己的女人做的一手好饭,在宴客的时候也能让他在亲朋好友面前备有面子

  其二,就是要喂饱男人的性。

  只要是生理正常的男人都有性需求,因此在床笫之欢上女人千万不能像一块木头,这样只会让男人感到无趣,甚至有些傻女人在两人闹矛盾后就会拒绝与男人亲热,如果你这样做,当男人在你这得不到满足,就会把心思放在外面的女人身上,所以女人一定要喂饱男人的性,懂得适当的调情,营造浪漫氛围,让男人体会到你对他的爱,也让男人的自尊自信得到极大的满足。

  其三,要喂饱男人的心。

  也可以说是喂饱男人的心灵,你可以不懂的他的工作,但是你一定要在他工作遇到困难时陪在他身边,给他最温暖安慰,最坚强支持。当他高兴时你陪着一起笑;当他难过时,你陪着他一起哭;当他成功时,你崇拜的看着他。

  当男人的胃、性、心都被你喂得饱饱的,他自然赶也赶不走了。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