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性成年后要学会“克制”,未成年勿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性成年后要学会“克制”,未成年勿进!

2018-08-22 23:16:12 作者:夏沫 来源:养眼女人 阅读:载入中…

女性成年后要学会“克制”,未成年勿进!

  在谈恋爱时候,听过一句话,爱上一个人,一定要全部的付出义无反顾的对他付出,哪怕是倾其所有,都在所不惜。那时候年轻,觉得爱情就是这样,要搞得轰轰烈烈的。但是拿自己现在的思想来想就是觉得那个人一定很傻,毫无不留的付出,真的是爱情吗,不是一个人在自导自演笑话吗?我在想,女人一定要克制住做这三件事。

  一.克制对他好

  你可以去对男人好,你可以在生日的时候准备生日礼物,你可以在某些特别节日里给他一个惊喜,也可以在他需要温暖试试给他一个温暖的怀抱。这些你都可以对他好,但是前提是要让他保持一个想法,你对他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不是义务的要去对他好。如果他是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你也会随时收回那颗心,不在去对他好。要让他知道你也是他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女人,这样他才会对你好,才会珍惜你。

  二.克制对他喜欢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去和一个男人示爱,证明自己很爱他。那么男人就会有一种被抬高的感觉,他就会认为你没了他就没法活着一样,然后就会轻视你,觉得你是在高攀他。所以,你可无意间的告诉他,然他知道你的爱意,爱情里,谁先喜欢谁,谁就输了,我不希望那个输掉的人是你。

  三.克制对他卑微

  被甩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想用一切卑微的行动想让他收回这个决定。但是你要想,如果是你卑微,你去求它去挽留他,那一切就全部都变了。你越是挽留他,他就越肆无忌惮的,你越是卑微,他就越看不起你。爱情里面最忌讳的就是卑微,如果他真的要走的话就不要挽留了,你的挽留只会显得你更加的卑微,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属于你的就算是强求也没有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