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继戚薇之后,又一女星坑娃,李晟原本给儿子取的名字不要太搞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继戚薇之后,又一女星坑娃,李晟原本给儿子取的名字不要太搞笑!

2018-08-23 15:15:53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继戚薇之后,又一女星坑娃,李晟原本给儿子取的名字不要太搞笑!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作为娱乐圈怀孕时间最长的女明星,李晟产后的生活也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日常,通过李晟这3个月来的产后生活,大多数网友知道了娱乐圈女星虽然看似胖着玩玩,但背后付出的可不止一丁点!

  没生产前,李晟就给自己定下了产后要瘦多少斤的计划,而后便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实现它,不过这种瘦身方式估计也只适用于有钱人,毕竟很多普通人产后还是要独自带孩子的。

  李晟产后不仅有专业厨师给做搭配均衡营养餐,而且还有私人教练教她瘦身恢复身材,李晟产后的运动方式可谓非常多样了,从陆地到水上,看得网友们眼花缭乱,带着团队一起运动的她十分乐在其中。

  众所周知,戚薇女儿Lucky近段时间因为首曝光录制综艺爸爸想想办法吧》而大火小人儿虽然才3岁,但凭借其俏皮可爱性格一时间吸粉无数,成为大家心目中的萌娃。Lucky曝光后,戚薇也会时不时在微博Po出女儿的动态,一直以来大家都知道戚薇女儿叫Lucky,却不知道她的大名叫什么,这不为了解决网友的疑惑,戚薇也在网上首次曝光Lucky大名——李乐祺。

  不过戚薇也是一个马虎妈妈了,自己给Lucky花3秒时间起的名字第一次跟网友诉说时,竟然写错了Lucky的大名,并且全然无知,戚薇这算坑娃吗?

  不过好在她还懂得放出一张大家都十分喜欢的Lucky小姐照片,要不然真难平息众怒,哈哈~ 戚薇犯下的错,只有Lucky小姐姐才能救她!

  继戚薇坑娃之后,近日李晟也在微博上首谈给儿子好看”取名这件事,据李晟所说,她原本给儿子取名为“李狗嗨”,说到这个李晟脸上又忍不住散发出了非一般人所具备的好笑容,听到“狗嗨”这个名字,连一旁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笑喷了!

  不过最后李晟和李佳航决定把儿子小名取为“好看”,这个小名的缘由据悉是为了孩子以后能长得好看一点,毕竟名字会影响个人长相,所以为了让李佳航儿子不难看,李晟也是十分费尽心思想名字了,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