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若昀唐艺昕被爆领证:对你最好的宠爱是30岁前把你娶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若昀唐艺昕被爆领证:对你最好的宠爱是30岁前把你娶回家

2018-08-23 17:00:46 作者:一一 来源:哲思风向 阅读:载入中…

张若昀唐艺昕被爆领证:对你最好的宠爱是30岁前把你娶回家

  文丨一一

  昨晚有微博爆料称,说相恋8年的张若昀和唐艺昕领证了。

  马上迎来30岁生日的张若昀,想必是要给唐艺昕一份独特惊喜吧。虽然双方都没有任何回应,可是网友却是潮涌般地祝福他们了。

  曾经那个说要在阚清子30岁前求婚的纪凌尘,两人如今已各奔东西,可还是有人在践行着这一约定对你最好的宠爱就是30岁前把你娶回家。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相遇本身就是一件奇妙事情,他们是在一个路口红灯时候机缘巧合有了交集,两个人一见钟情

  综艺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若昀的家里,在很显眼位置,放着见证两个人爱情红绿灯。平时看来不善言辞腼腆内向男孩,原来细腻起来可以这么用心

  用心的不止张若昀,还有唐艺昕。

  唐艺昕原名唐婷,为了张若昀,才改了名字,这样两人的名字里都有“草字头”“日子旁”,相比老套的情侣装,这样的情侣名,也算是独一份了。

  相恋以来,两个人异常低调,网上几乎很少有合照和秀恩爱证据,虽然他们的恋情一直是公开秘密,可直到当事人在微博上承认,这段恋情才终于算是盖章认证了。

  他们是在去年的8月份公开恋情的,张若昀在微博写道:“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唐艺昕转发微博写道:“时光往复,爱你如初。”也是相当文艺

  在公开恋情以前,我们只能从两人的微博里找出蛛丝马迹,看他们甜蜜的日常。

  比如一起去旅行。

  文情侣文身。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情侣纹身脚踝处,唐艺昕的文身是“Love Life as Love you",张若昀的是“Love you as Love Life"。当然了,他们也是这样做的。

  记录对方喜好

  相比有些明星们的高调他们的爱情细水长流,其中的甜蜜,我们外人体会不到的。

  可能有很多女生抱怨自己男朋友从不在朋友圈秀恩爱、发甜蜜合照,觉得他不爱自己

  其实,爱不爱并不用让让全世界知道,感情的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是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他对你的关心、对你的在意,这些才是实实在在的可以握在手里的幸福啊。

  在分手的8月里,我们看过了太多的离别,总算等来了一个完美结局

  唐艺昕总给人一种阳光温暖感觉,她的笑总是那么治愈,她和张若昀的感情也那么干净纯洁简单纯粹,这不就是我们理想中的爱情吗?

  张若昀懂唐艺昕,唐艺昕懂张若昀,这样的爱情,不就够了吗?

  他们不是在对方最好的时候遇见彼此,可爱情从来不关乎金钱地位名声,只是两个有爱的人,于千万人之中有缘遇见彼此,从此携手走下去,从此,平淡是你,风雨是你,往后余生都是你。

  能遇见一个人不容易,能携手走过长长的恋期更不易,所幸最后的结局是“我和你”变成了“我们”,时光往复,爱你如初,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Lead the direction of the wind

  长按识别关注哲思风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