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口红都不给我买的男友,竟把工资都赏给了女主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连口红都不给我买的男友,竟把工资都赏给了女主播!

2022-04-24 03:34:45 作者:回音 来源:咨我情感 阅读:载入中…

连口红都不给我买的男友,竟把工资都赏给了女主播!

  咨我情感

  超百万女性需要关注的情感解决方案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其实男人的心思,一点也不比女人少,也一点不比女人好懂。

  比如说很多女人经常会遇到的一个疑问就是:为什么男朋友给我买个礼物都磕磕巴巴的,但是在网络上却能为喜欢的主播一掷千金?

  不少女人都无法理解男人“打赏”这个举动背后的含义,而单纯地认为他们就是慕色贪欢,甚至为此跟男友大打出手,觉得他这是精神出轨。

  但是我们不妨冷静下来,认真想想责任是不是全在男朋友身上?如果不是,那么男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费观?又是体现了男人什么样的心理?

  美国著名社会心理学家马斯洛在他的需求层次理论里,将人类需求分为五种,从低到高分别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

  当男人的内心某一方面需求被满足,他们才有可能跟对方产生爱恋;

  而当一个男人发觉对方能满足他多个层次上的需求,他就愿意给予承诺、时间、金钱,为对方投资。

  打赏主播的这个行为,正是后者的表现之一。

  本节课程,我将会为大家剖析男人在“打赏主播”背后的心理需求,教大家如何巧妙地将男人的投资对象从其他异性转为自己。

  课程目录

  导师介绍

  学员反馈

  学员评价

  课程收获

  适用人群

  ▼

  用不到30分钟的时间

  换一份永远属于你的爱情技巧

  ↓↓戳“阅读原文”,直接进入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