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采访了100个见过世面的女孩,只为告诉你她们有多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采访了100个见过世面的女孩,只为告诉你她们有多惨!

2018-08-24 12:00:49 作者:浅浅 阅读:载入中…

我采访了100个见过世面的女孩,只为告诉你她们有多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浅茶拾光」每天推送

  1

  今天的内容意思浅浅采访了100个大家眼中“见过世面”的女生,有人年薪几十万、有人自己创业、有人自己买房......

  人前这么风光的她们,背后到底有什么秘密

  @小九,26岁, 创业者

  从时尚编辑位置辞职后,开始整合产品链打造自己的首饰品牌

  以前做编辑忙到头秃,现在创业忙到头发忘记掉了,秃都没机会天天都在设计打板,跑工厂制样......

  我也想放弃不干了,找个轻松工作混吃等死,可是赚不到钱啊。我想买的衣服很贵、想去的地方很远,今年还打算融资呢。

  浅,能不能帮我宣传下咯?

  @莉莉安,29岁,留学海归,签约平台海外推广

  别人眼里我家优渥,从小到大没愁过钱花,初中就去了国外,这些年世界各地都看遍了。

  很风光吗?

  所有人都觉得我很幸运,但只有自己明白,这些风景并不是每一处我都想去、孤身一人时也不是一点不怕。我说我被绑架过,你们可能都不信~

  没时间恋爱、没时间休息,可能我比较拜金吧,但我就是想要过爱马仕的人生不想被安排一生、不想与琐碎为伍。

  @小雨酱,23岁,抖音网红

  毕业后先做了行政前台,拿着三四千的工资生活平淡无奇

  后来被这家公司发掘网红的潜质,现在粉丝三四百万,说是人生巅峰也不为过。但现在一点都不快乐,上镜时笑的这么大声,拍完后都没有任何表情

  再没有曾经那种单纯幸福感了,现在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会不自觉的跟别人比较。努力爬上山顶,以为终于可以一览众山小,但爬上去之后却发现,一山还比一山高!

  @敏宝宝,27岁,娱乐公司经纪人

  老娘当年也是练习生啊,很多女生都想出道,毕竟做偶像感觉不要太爽~

  可惜没火起来,合约到期就没然后了,现在才知道人前多显贵人后多受罪。几十个练习生坚持到最后有五六个就不错了,每天五六点起床练舞练声,天天节食,面相不好还要动刀子......

  哪有偶像是躺床上就能被供上神坛的?

  娱乐圈迭代这么快,就算杨超越这样的锦鲤,不努力怕是也要分分钟被换掉。生气有什么用?就像自己喝毒药而指望别人痛苦一样

  现在腰伤还时不时犯一犯呢,都是当年的后遗症。经纪人也不好做,捧人难留人难,趁着头没秃完,赶紧多挣钱给去医院买个好点的床位吧...

  @兜兜转转,30岁,市场总监

  我应该是你采访的人里算最忙的一个吧?

  毕业到现在总觉得一半时间都在外地,男朋友谈了4年,回家住的时间大概还没我在酒店住的时间长。

  分手那天,他给我打电话分手吧,当时在办行李托运,跟他说“稍等几分钟我打给你。”

  办完托运再打电话,就是忙音了。我可真是忙啊,忙到连分手都没机会好好说出口......人人都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你又怎么知道不是海阔凭鱼呛,天高任鸟摔?

  @筋头芸,26岁,大型国有银行理财经理

  女孩子一定要想方设法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每个月找理财客户真是分分钟炸毛,恨不得拿刀架他们脖子上让他们交钱,完不成KPI被扣钱也是近乎绝望,但每一分努力都会变成钱打到卡里的感觉,简直爽翻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过的人生,喜欢安逸就回家相夫教子、喜欢远方就自己努力奔跑。

  先爱上自己,再爱上生活!美好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小冉,33岁,旅行体验师。

  我本身就喜欢旅行,但当你把兴趣变成了工作,要么失去兴趣、要么失去工作~

  偶尔需要去一些小众景点,国外治安真没国内这么好,不止一次遇到过抢劫还有其他乱七八的危险

  既然喜欢这样的生活,就要接受随之而来的负面。见得多了,就有了对世界不同看法视角

  年轻时一定要出去看看世界不然你总以为世界就只有眼前这么大!

  @肖肖,36岁,公司创始人

  以前创业脚不沾地每天都被焦虑包围,一边急着把公司业务稳定,一边急着结婚生子毕竟已经30多了。

  后来想通了,结婚生子本身并不能解决问题。如果你连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都不清楚,一味等着上帝垂怜,迟早会失去更多。

  过得好的女人根本不在乎年龄,只有碌碌无为安慰自己平凡可贵的女人才怨天尤人

  别说女人过了35的黄金年龄就开始贬值,那只能说25岁时的你,一样没有什么价值~

  除了她们8个人,还有很多故事更是传奇,浅浅以后会单独写成文章说不定看完后就能富可敌国了呢?

  2

  采访完这100位“见过世面”的女生后,浅浅整理采访记录脑海里并没有蹦出“很棒”两个字,而是...“很惨”~

  浅浅自己也一样,2017年在南京买房,家里给一半首付,剩下一半自己挣,房贷自己还。

  很多人不理解有房贷的人点外卖在14块钱和14块5间纠结,就像不理解结婚生子以后的生活就像碎钞机一样。

  浅浅买房没别的原因,只为在这个城市多一点点归属感。也许你会说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但事实上租来的房子里连生活都是租来的。

  如果浅浅没有从苏北小村庄走出来,早早辍学、早早嫁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那我最大的理想抱负不过是:几年之后,就能变成跟隔壁大妈一样出色的...的...大婶~

  但读过太多书、见过太多人、听过太多声音、看过太大世界后,知道的多了、思考的多了,幸福的阀值就越来越高。

  生活不会因为你是女孩子,就对你笑脸相迎

  想要出类拔萃,想要在这个社会男生平起平坐,就必须努力!

  如果你连一颗只要最好的心都放弃了,那么就别怪命运不公让你节节败退。直面心中所想,并且为之努力:

  想过爱马仕人生的姑娘,都过上了!

  3

  过世面的你就像井底之蛙方寸大的地方里你跟癞蛤蟆相处的也挺好、泥鳅脾气也不错、小杂鱼也算是个男神......

  有一天你咬牙跳出井口,去了大江大河、大湖大海,见过了美丽海豚优雅的白鲸、酷帅的鲨鱼后,你才明白:

  当见过了大海,就不会在意池塘是非了!

  采访中那些兜里有钱眼里有世界的女孩子,也并没有多风光无限。就像有两三百万粉丝的小雨酱一样,拍完视频关了摄像头卸了浓妆,没有滤镜她也不过是个咬牙强撑的灵魂罢了~

  都说现在女孩太势利,越来越难追,其实,并不是女孩势利,是见过世面的女孩越来越多,裹着糖衣的童话故事已经撩不动她们了。

  人生,本就是一次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的过程

  见了山外山、天外天,并不一定会暴富发财走上人生巅峰,但见到广阔天地,见到芸芸众生,最后定会见到一个完整的自己。

  这世界风浪太大,远航的人,都如履薄冰

  当然,见过世面并非一定要赚多少钱,幸福和财富从来都不是等价交换披荆斩棘之余,也别忘记善待自己

  来人间一趟,得看看太阳

  和心爱的人,一起走在街上....

   浅 问 浅 答 

  今天想听听你们的故事

  你们最想去看一看的地方是哪里?赶紧留言和浅浅尬聊起来呀

   茶  光

  陪 你 看 这 个 声 色 犬 马 的 世 界

 茶 拾 光你有289位好友已关注

  这个开过光,点个赞就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