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女人想“要你”了,这些“举动”根本掩饰不了,别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女人想“要你”了,这些“举动”根本掩饰不了,别不懂!

2018-08-24 17:30:58 作者: Amanda 阅读:载入中…

当女人想“要你”了,这些“举动”根本掩饰不了,别不懂!

  你总是猜不透女人究竟在想什么。在和她们交往时候,你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生气了,为什么突然就不接你电话了,为什么突然对你横眉竖眼,为什么突然把你的联系方式都删了。当女人想“要你”了,这些“举动根本掩饰不了,别不懂!

  一、女人会为你改变自己。”

  当一个女人想“要你”的时候,才会有的举动,别傻傻的不知道了。一个女人想要你和你在一起,那么她就会开始改变自己,变成你更喜欢样子,她会问你喜欢什么类型衣服,那么她就会按照你的喜好打扮。一个女人愿意为了你去改变自己,这本身就是爱情体现

  二、不主动找你不舒服

  性格外向的女人,一般会通过语言沟通直接展示出来。像我们平常恋爱中见到的“我爱你”“我真的好喜欢你”“我离不开你”等等,都是女人经常用到的“撩你”的策略方法。 一天巴不得跟她说一百遍“我爱你”,的女人肯定是想要深入了解你!如果一个女人对你特别主动,不主动她就不舒服,她肯定是吃定你了,你什么都不做他都能被你迷得神魂颠倒。

  三、有事没事喜欢和你在一起

  当一个男人视线范围内在上班和下班时间经常可以看到同一个女人身影时候,假如没有特殊情况,说明了这个女人真的很想让你发现她的存在,她也在创造能够和你相处机会,起码她是想多看你几眼。当然,她内心深处更多渴望的是能够被你发现而主动和她招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