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面爱你,心里却不爱你的男人,才会这样对待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表面爱你,心里却不爱你的男人,才会这样对待你

2018-08-24 21:33:23 作者:黄月 阅读:载入中…

表面爱你,心里却不爱你的男人,才会这样对待你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 刘德华《情感的禁区》

  人与人之间,初遇最美好认识个人容易,但是了解一个人却很难,你无法知道那些嘴上说爱你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你也无法知道许多从不对你表露心意的人或许已默默爱你许久。

  其实,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会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出来,行为总是能折射一个人最真实想法若他只是嘴上爱你,心里却不爱你,就会有以下几种表现

  1、 对你的爱表现在嘴上

  他或许很爱你,但他对你的爱永远只在嘴上。下雨了,他告诉你不要着凉,注意保暖;生病了,他告诉你好好吃药,多喝热水委屈了,他告诉你一切有他,不要难过……

  总之,他会对你把好话说尽,却不能来到你的身边。他不愿意为了你去奋斗去努力,他可以为你许下承诺,却不会为此付诸行动,当你真的需要他时,他总有万般理由来推脱你。爱情,需要真实的相处温情陪伴,若一个男的好话说尽却从无行动,那他不是真的爱你。

  2、 不主动联系

  都说爱情和咳嗽是最难掩饰的两件事。若一个男的真心在意你,总会主动联系你的,他无时无刻都想知道你的想法、行动,他希望可以融入你的生活,他愿意陪你吃饭、逛街、打游戏无论一个男的情话说的多动听,但他不会主动联系你,那便不是真的爱你,因为心中无你,所以不着急、不在意。

  3、 总是敷衍你

  总有一些男生,刚开始恋爱时,很活泼,很热情,但随着时间久了,多么有意义的事在他们看来也毫无意义,他们开始厌烦,他们开始逃避,不要怀疑,这时候就是他不爱你的表现。若一个男的开始对你们之间的事情敷衍,或许表面上他还是很爱你,但你应该会感觉出来,他的心开始分散了,不会专注对你了。当心有了改变,爱就很难继续。

  4、 对你斤斤计较

  我们寻一个爱人,要么希望对方爱自己,要么希望对方有钱,要么希望对方帅气,总之,女人都想找一个自己心中完美的“白马王子”。但若一个男人,不愿意给你爱,不愿意给你时间、不愿意给你耐心、不愿意为你付出所有,那么这个男的凭什么说爱你,凭什么站在你身边。

  也有一些男生,愿意为你花钱,愿意给你逛街、愿意付出耐心哄你,但这些前提是你要先付出。当他对你的爱开始斤斤计较时,他也就不是真的爱你了。

  5、 不关心

  若一个男生,只是关心你们之间的事情,却不关心你的问题,别傻傻的觉得他那是爱,那只是自私的表现。若是真爱,你的一切便是他的全部,不关心你事情的男人,不是真的爱你。

  其实,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你总会感受出来的,就怕有的女生不愿擦亮自己的眼睛。爱如饮水冷暖自知,别太委屈了自己。

  作者:黄月;主播:有听君;编辑:荣雷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