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又有新功能啦!只需1步,就能确定她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又有新功能啦!只需1步,就能确定她喜欢你。

2022-04-24 03:35:03 作者:李树根 来源:最绅士Yuppie 阅读:载入中…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如何从聊天中看出她对你的好感度?"

  有朋友提到,自己和女生聊天感觉很好,可是总觉得,摸不清女生的态度。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招,如何从你们的聊天记录里看出女生是不是喜欢你。

  快打开你们的手机对照一下,以下五点,你占了多少。

  第一,女生回复你信息的速度较快

  如果一个女生经常秒回你的信息,难道是因为她特别闲,每时每秒都在玩手机?当然是因为你在人家女生心里比较特别呀。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不能作为唯一的评判标准,一些女生比较矜持,或者是恋爱经验比较丰富,为了隐藏对男生的喜欢,会刻意迟回信息。

  第二,回复你信息的字数较多

  上学时写作文800字都凑不够,和你聊天却像大文豪附体,说明她有和你聊下去的欲望。

  而且回复字数也代表着她的态度,「哦,好,嗯,对」这样冷淡的内容基本上是没戏的。

  那个人不是你喜欢的人,就是喜欢你的人。

  第三,会在你谈论起其他女生时表现出吃醋

  只要你和她谈起其他女生时她开始沉默、敷衍、冷嘲热讽,没跑了,她已经把那个人当做了假想敌。

  第四,常用可爱的表情包和撒娇的语气

  女生在无话可聊时,不会像男生一样找话题尬聊,而是采用斗图的方式和你发表情包玩。

  她们选择的表情包是五花八门的,甚至即使你有时候发一些,不太那么合适的表情包,她也不会生气,反而愿意继续聊天,甚至会用撒娇的语气来说一些话,比如:

  正常语气:我也是

  撒娇语气:我也是哎

  正常语气:你在哪?

  撒娇语气:你在哪里呀?

  注意到了吗?撒娇的语气,会尽量把这句话的词往长里说,像「哪里」而非「哪」,每句话的结尾也往往会加上语气助词,例如「呀,啊,呐,呢」。

  最后,乐于和你分享生活中经历的小事

  不论生活中发生了多么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愿意告诉你。

  什么让自己开心,让自己难过,愿意和你吐槽,愿意暴露出脆弱给你看,把和你的聊天记录,当作是自己晚安日记的女生,大多是对你有意思的。

  这个时候,男生再不主动主动,只能说是凭本事单的身。

  以上5条,如果你符合3条或更多,就可以大胆的主动出击,展示自己的个人魅力,如果只有1条,人生三大幻觉了解一下。

  ●  要来小酌便来休

  我一直觉得,电话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不论你在哪里,在什么时间,我都可以联络到你。

  可是,电话都这么厉害了,为什么,我还是听不到你内心深处真正的想法?

  女生的想法真的很奇怪,一边唱着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一边又只是各种暗示让我们去猜她们的心意。

  我喜欢你,我会表现出来,那你能不能也提示的明显一点,让我知道,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