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长说 | “所有人都觉得你们会结婚,只有你才知道走不下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长说 | “所有人都觉得你们会结婚,只有你才知道走不下去了”

2018-08-25 21:16:47 作者:你的阿部 阅读:载入中…

学长说 | “所有人都觉得你们会结婚,只有你才知道走不下去了”

  点击上方蓝字】,每晚九点,学长陪你入眠

今日话题

  恋爱多年最后还是分手了是什么体验

  (以下为精选部分

  01

  @易十七:恋爱多年还是分手了的体验啊,大概就是一把火烧掉了你的房子,你知道那是家但再也回不去了。

  02

  @Cristina:像吃了很多年伪白菜发现最后是一坨狗屎一样恶心

  03

  @陌路人恋爱了多年,还会分手,没什么体验。只觉得庆幸,幸好,还没结婚不然现在应该离婚而不是分手了

  04

  @. :我没有很多年的恋爱,有一个半年的,后来和平分手,其实不和平,当时我就想杀了他,带着那份不满考上了高中,现在没有爱也没有恨,但就是不想再谈恋爱了,tm太累了

  05

  @慕筱:是那种透彻心扉的痛和多个失眠的夜晚。因为太爱他了,所以每天都会肿着眼睛起床,当做没事人一样(抱紧自己)

  06

  @sunny:一直拽在手里的风筝突然断线了,而你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看着他慢慢的飘走

  07

  @A:在一起很多年却不冷不热,整个世界都是他,后来世界塌了,但是挺好的,孤独爱你舒服

  08

  @佳期如梦:所有人都觉得你们会结婚,只有你才知道走不下去了。

  09

  @了不起有点意思忽然感觉生活陌生……

  10

  @林夕:最开始的几天觉得别扭,但是跟自己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然后觉得各种不习惯,想起种种他的好,很难过,最后几乎崩溃掉,整个人状态不好了。已经不习惯,受不了自己一个人,就希望能赶紧找到下一个男友,没什么要求,能陪着我就好,就这样。

  11

  @格林:好像这辈子提前过完了

  12

  @绿竹:难道不应该是“我的青春喂了狗”和“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吗

  13

  @一边:大概就是觉得全身细胞都在叫嚣着疼痛,拿得起却放不下,才分的时候天天以泪洗面,不论听到一点感性音乐 还是看到能想起他的东西都会止不住的伤心

  14

  @澹雅:了五年的恋爱 当以为最后会结婚时…他却在我们出租屋新房,当着我们的婚纱照,把我给绿了。曾经一切以他为中心,最后被他这一招闪得太狠,分手后吃不下睡不着整天以泪洗面,再也活不回自己,老妈看着疼在心里,最后抱着我哭,和我说闺女你一定要为了妈好好活着啊!那一瞬间我猛然惊醒,是啊!我觉得自己的天塌下来了,可我却忽略了自己是父母的天

  15

  @焚苓yfudn:没有恋爱过,不存在。【单身狗的骄傲

下期话题

  很多年了没人追是什么感觉?

  欢迎大家后台留言,留言格式

  学长+答案

  或直接私信学长个人*

  也可以向学长推荐话题,推荐格式

  学长+话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