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逝去的友情,还能挽回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逝去的友情,还能挽回吗?

2018-08-26 12:00:29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逝去的友情,还能挽回吗?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哥,姐你们好!我是个情商不高的女孩没什么朋友,前两年我因为做错了一些事而产生信任危机让我和我从小到大很要好好朋友分开了,至此再没联系过。我非常伤心难过后悔……她是一个漂亮聪明独立勇敢的,会处理人际关系,情商高的女孩。在这期间她完成结婚、生孩子这一系列人生大事,我们虽然一直同处一个城市,她却没有邀请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觉得她都没有邀请我,我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去参加婚礼,我们之间还有几个共同的朋友,我就请他们帮我搭去了人情红包

  之前,我一直在生活碰到什么事情都会跟她说的。记得那时候,我妈和我一同在*,都是她一直在照顾我,可以说,在我之前的生活里,无论在精神上还是生活上她都是扮演了一个很重要角色。现在,我非常想念她,可是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就算和好了,内心也不会信任了,我知道信任一旦被破坏,想重建那是非困难的,曾经我想过去找她去沟通我们之间的感情,可是我发现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哥姐,我该怎么调整这种自责且伤心的心情? 

  :她现在过得非常好,身边不缺朋友,孩子可爱老公爱她,自己也在努力发展微商事业,生活多姿多彩,跟我形成对比,我羡慕又自责!盼回复,我现在处于情感泥沼中,望哥姐解救,不胜感激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