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喜欢你的五大信号,第3个最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喜欢你的五大信号,第3个最扎心。

2018-08-26 12:30:07 作者:你的小M 阅读:载入中…

他不喜欢你的五大信号,第3个最扎心。

  昨天,好友小晴告诉我,说她有预感自己很快就可以脱单了。平时听惯了她吹牛,没放在心上。结果她居然一本正经问我如果谈恋爱了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看她的样子不像在开玩笑,我便认真地问她是不是喜欢男生和她告白了。她一脸娇羞地说虽然对方还没表白,但她觉得对方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然后主动和我说起了对方喜欢她的蛛丝马迹

  我朋友圈他时不时会点个赞;

  我每次找他,他基本都会回复

  前段时间生日他还祝我生日快乐

  我问她两个人还有没有进一步的互动,小晴说没有。那一刻,我怀疑她喝了假酒,所以产生可怕幻觉

  正所谓人生三大错觉手机震动、我能反杀、他喜欢我。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经常会下意识地过度解读对方对自己的行为,自带滤镜地美化对方,他上一秒看你一眼,你下一秒连以后孩子在哪上小学都想好了。

  为了帮助大家感情里保持一定的清醒,我总结了对方对你并没有特别喜欢的五个信号,避免大家错把对方的友情礼貌当成爱。

  虽说表情包是个聊天利器,但如果每次和TA聊天的时候,你大段大段地文字,对方只是简单的“哦”、“好的”、“呵呵”,或者直接表情包回复,那就是在礼貌而不是尴尬表达TA并不是很想和你聊天。

  这时候,千万别再自欺欺人,基本可以确认TA对你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当我们和自己喜欢的人聊天时,总是觉得多说一秒,幸福感就多一分。喜欢你的人会格外珍惜每次和你聊天的机会开始得很主动,结束得也会很不舍。舍不得让你熬夜,也舍不得和你话别。

  如果每次聊天的时候,你在对话框里输入到一半的话还未发送成功,TA已经迫不及待地和你说“再见”的话,不是时间太晚了,也不是手机真的没电了,而是TA不想和你聊天而已。

  也许你们也会经常一起活动,但是每次都是一群人。当你发出邀请时,TA会下意识地问还有谁?或者主动提出叫上别人。那么恭喜你,TA可能确实喜欢你,喜欢到把你当成大兄弟

  无论多害羞的人,遇到喜欢的人内心还是会渴望与对方单独相处的,从不和你私下约见的人,不是TA太单纯,而是TA对你的感情很单纯,只是朋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喜欢的人面前,总会想着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如果每次你们见面的时候,TA的穿着打扮都很随意,丝毫没有做作的痕迹,千万别以为TA只是懒或者真实,而是TA对你没有兴趣,所以并不会特别在意TA在你面前的形象

  当然,很多时候,喜欢会蒙蔽人的双眼。也许TA穿得再随意,你也会觉得对方自带光芒

  你在心里默默地纠结:TA到底喜不喜欢我,TA却一脸真诚地问你到底如何让另一个人喜欢上自己。

  也许有些人会刻意在喜欢的人面前提到别人,以此来试探你的反应

  但如果当你询问对方的感情状况时,TA会很坦然地和你表达对别人的感觉评价,甚至主动而认真地向你征求意见的话,那么说明TA真的对你毫无想法

  当我们遇到喜欢的人时,也许常常会“自作多情”,但其实陷入感情里的时候,又有多少人能保持绝对的清醒呢?爱情不就是最容易让人百般纠结。

  世上最幸福事情之一,大概就是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但爱情往往并不会尽如人意,只希望每一个陷入感情里的人,都能够看清对方的心意。毕竟,自以为的爱情比残忍真相更伤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