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8-2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8-27

2018-08-27 08:15:53 作者: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8-27

  亲爱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问题,用文字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全部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谢谢老师!请问30岁后,普遍来说女性性欲高于男性原因是因为雄性激素水平女性逐渐高于男性所致吗?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导致女性性欲强于男性呢?共有哪些影响因素呢?谢谢您!因为我是理工男,所以治学态度严谨。请老师细致解答哈!非常感谢

  2、甄博士 您好 我是女生 今年30岁 身体健康 有一个稳定异性伴侣 日常避孕工具避孕套 但是一年当中总有3、4次疏忽 造成避孕套破裂或脱落 都以紧急避孕药来抢救 想问甄博士 以下两种避孕方式哪种对身体伤害比较小? 1.用避孕套,但是一年里偶有几次失败需要用紧急避孕药抢救 2.用避孕套+日常服用优思明 补充:我身体健康 体重正常 不吸烟 等等 符合服用优思明的各种条件 最后 祝愿甄老师日子过得越来越顺心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8-2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