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长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长跑

2018-08-27 20:53:56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长跑

  慢慢的,天气渐凉,日照短了,而夜长了。那冷凄凄的冬天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华丽丽的出现不喜欢冬天,因为一个人的冬天,真的好冷。

  最近,经常精神恍惚,不知道是强迫症升级,还是病恶魔灵魂不愿散去。哎哎哎,那个恨吖。.一精神恍惚,我就不想说话,一不说话,我就不开心,一不开心,我就不想吃东西,一不吃东西,我就胃痛,一胃痛,我又精神恍惚。

  听说,爱情是个折磨人的东西,但却让人舍不得这样放弃。近段时间,身边的部分亲朋好友纷纷有爱情的困扰自然地,我成了最用心的倾听者。爱情长跑,冷淡亲情,出轨,第三者背叛

  人嘛,都会贪图新鲜感,这是铁定的事实。但面对第三者,这是最最考验爱情的moment。要不然,就会把你们的爱情升温,要不然,就把你们的爱情打入冷宫。.所以说,第三者有时候并不是什么坏事。只是,也许TA一辈子都消散不了。或者是心里小疙瘩,或者是未来调侃爱人对象。“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句话说的真真的极好,哈哈,什么事情,都不可能做的没有任何一点蛛丝马迹。哈哈哈哈。.路边的野花野草,不要採呀,但要踩。

  其实爱情很简单也很难。几十亿人当中,能遇见彼此不容易不好珍惜不好好爱,怎么对得起自己呢。哈哈哈。愿所有的你们都幸福美满

  每每一个星期。过得似乎都灰常的快。每到了星期三,感觉星期五就不远了。但周末两天过得更更更更快。还记得,刚开始工作时,那个文静吖,连我自己都觉得怪。不是装乖,而是不知道怎么适应新的关系群,渐渐地,慢慢的,就到今天囖。

  说实话同事们都挺可爱的,像一群大小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长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