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青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青年

2018-08-27 20:39:36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艺青年

  文艺青年是这样一群人:他们傲娇、小众,有着典雅日子方式。他们现已解决温饱问题升级到在日子的各个方面寻求精巧品位特性

  没有不爱游览的文青,正如没有不爱吃鱼的猫。可是,爱游览的不必定都是文青。为了将自己从人堆里差异开来,文青们有必要使尽招数才能使自己更有辨识度。

  那么,作为一个寻求质量文艺青年,怎样傲娇地游览呢?

  榜首,要说去“游览”而不是去“游览”

  出去玩必定要这么说,即便仅仅跟团五天四晚游泰国。文字上面必定不要让步,这跟区别阶层成分一样,是很严肃的问题。搞不明白“游览”跟“游览”的差异没关系,先站队再说。你只需要知道:游览是群众的,而文艺有必要是小众的。

  第二,必定要带本书

  书是人类前进的阶梯,也是文艺青年的标配。不过留意,这儿的书指的是纸质书,虽然简直一切的书都有电子版,你仍是要带纸质的。这个不难理解,由于即便你在手机上看电子版的《资本论》,他人也会认为你仅仅在陌陌上跟人谈天。

  另外,带的书也有考究,前面说的《资本论》必定就不要带了。爱好是首要的,你要带自己喜爱看的书,最好偏轻松一点的,太难了也会影响游览体会。假如你想有更大的几率认识其他正在游览的文艺青年,可以带那种有点名声而又不是很大名声的闻名作家写的非闻名作品电影《爱在黎明拂晓前》火车上那段戏,男女主人公各自都带了书,其间Jesse带的《All I need is love》就是很好的参阅。

  第三,必定要去逛书店

  一个城市特征书店必定要逛,比方台湾的诚品书店,成都的方所。但文艺青年更钟情的是独立书店。独立书店在书店中别出心裁,具有独立的形状、独立的品质,也独立操作。它们自成一格,无所依靠。与其说独立书店卖的是书,不如说兜销的是情怀理念。而这,正是打中文艺青年的点。

  关于文艺青年来讲,假如能在一个生疏的城市的一所生疏书店淘到一本生疏的好书,无异于一个憋坏了的吃货来到了美食之城找到了舌尖上的故土。在淘书的过程中,假如能跟老板聊上几句,志同道合,引为至交,关于这次游览来说,更是加分的体会。

  第四,可以不泡妞,但必定要泡咖啡馆

  这儿的泡妞指的是“艳遇”,之所以用“泡妞”,仅仅为了跟“泡图书馆”构成语句上的呼应。所以,我的意思当然是男女适用。从这儿你也可以看出,我对遣词造句是很考究的 : )

  开一家咖啡馆,跟开一家客栈或独立书店一样,可能是一切正宗的文艺青年都想干的工作,可能连“可能”都可以去掉。他们现在没有开,未来也会开。未来开不了,梦里也要开。在未来和梦里都没有开的时分,就会去看看他人怎样开。去到生疏的城市,这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时机心理上也会觉得离愿望更近一步。

  其实,啥也不想,就是在当地的咖啡馆坐一下午,看着眼前人来人往,抛开小事放空一阵,也会感觉文艺了一番。

  第五,上心肠修图

  摄影人人都会拍,文艺青年之所以不一样,除了他们摄影的场景会选得有点逼格,更重要的差异是在修图上。修图不是修图,是涵养,修过的图可以充分反映一个文艺青年的品味

  看到文艺青年修过的图,一般青年会说:我也去过那个地儿,但感觉咱们去的不是一个地儿,你诈骗观众

  这没关系,你完全可以以文艺青年的姿势傲娇地反驳艺术来自日子,高于日子,你看毕加索画的牛像牛吗,梵高的星空都在转圈儿不是?

  第六,随时随地记录

  很多文艺青年都有记录的习气,在没有互联网之前,他们会手写日记。有了互联网之后,他们更多的是把内容发布到交际媒体。交际媒体也有选择,最好能文艺些,不行太过商业化。假如能发布在国外的交际媒体比方ins上最好,考虑到国内的观众看不了,他们会把发布到ins上的内容再截个图到朋友圈,以表明自己是个跟国际接轨的三好文艺青年。

  不过前面这些全都败给了一类人,那就是做游览手账的。这种复古的手写风,才是逼格满满的仔仔细细的文艺啊!

  第七,会买当地的艺术品带回来

  文艺青年一般不会代购,但必定会逛艺术品商铺。精巧的手艺明信片、当地演员的特征绘画、手艺雕琢是他们的独爱。淘一箩筐艺术品回家,放到自己的游览储物柜里,或许直接展示到家里的卧室客厅中,等亲朋好友来到,逐个给他们叙述艺术品后边的故事,是他们特别享用的工作。

  除了上面罗列的7点,骨灰级的文艺青年还会去音乐诞生地方,或许寻找电影拍照地,这种高端玩法,咱们暂时就不讨论了。

  不得不说,文艺是很花钱的,但文艺也不单是花钱就可以。在一次游览中,假如你具有上面7点中的4点(及以上),你的这次游览必定就是文艺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青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