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就表白,爱他就扑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就表白,爱他就扑倒

2018-08-27 21:00:11 作者:七七 阅读:载入中…

喜欢就表白,爱他就扑倒

  0827暖语

  没机会时候

  说是有缘无分。

  机会来临的时候,

  又不知道趁早把握

  *编辑构思编辑器

  *编辑器 构思编辑器

  有位朋友今天和我说,他昨天和喜欢的人表白啦,然后成功的在一起了,是奔着结婚去的!

  我每次听见这样的消息都会感到无比开心感觉自己谈恋爱时候还要开心。

  我又看了下消息记录,他以前还给我发过,觉得自己很自卑,不敢和喜欢的人表白,我忽然觉得,可以啊!现在敢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欢了,并且成功了,真的值得。

  很多人其实都在害怕,害怕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于是就不敢开口去说喜欢去表白,于是就错过了。

  只不过,总是要有人先开口说喜欢的,就像这位朋友一样,他说准备了好久,就叫上了彼此要好的朋友,摆弄了一个房间

  他女朋友很开心,她说其实彼此早就确定心意,却还是要有这样的仪式感,勇敢的表白一下,才算真的确定关系

  他当时对女朋友说了一段话,朋友在旁边都被说的很感动

  他说: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你,也没有第二个我,我和你在一起才成了唯一。想要用心的去爱,用心的去生活目光所致,全部都是你。

  真的是这样,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你如果不把握机会,就会错过。

  如果可以,还是要勇敢一点,别再做一个胆小爱慕者,去努力的变成他的另一半。

  幸福总是向着那些勇敢去爱去表达的人,躲在角落里的人很难被发现的,要自己去站到人家面前。

  现在的人都太懒了,懒得去猜对方心思,也懒得去表白,导致总是原地踏步。

  暗恋青春电影里的经典桥段,可现实生活中,又有谁能一直青春?

  15岁的爱情可以慢慢来,哪怕被大雨淋得热情冷却,只要见点阳光,还是会恢复灿烂。但25岁的爱情,太需要趁热打铁,一旦凉了,很快结冰。温的也不行,关系能常温,青春不常在,没有谁会一直等,除了偶像剧的男主角

  所以,很多没来得及开始的爱情,都是被放凉的。表白要趁早,恋爱要趁热。这样之后,行就立即享受爱情滋味,不行也不浪费各自青春。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

  我们听过很多道理,似乎也知道要与一个怎样的另一半共度余生,但是爱情这东西,哪有什么大道理可言。没有时间,没有场合,没有预谋遇见,就是爱情最真实样子

  所以说,踌躇不前不如勇敢的追求,喜欢就表白,爱他就扑倒。

  【 晚安,你和全世界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