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滴滴出事后,我给女朋友准备了这些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滴滴出事后,我给女朋友准备了这些东西……

2018-08-27 21:32:58 作者:王于白 阅读:载入中…

滴滴出事后,我给女朋友准备了这些东西……

  2018年5月8日晚,年仅21岁的空姐明珠于郑州遇害,就在她下班从机场出来后,打车回酒店的路上。

  李明珠的父亲在事发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他女儿尸体发现时下半身不着一丝,仅背部就有十多处刀伤,犯罪嫌疑人携带凶器威逼,强奸并杀害了他的女儿。

  (年仅21岁的李明珠生前与朋友最后的聊天记录

  2018年6月17日,年仅22岁的广东罗定市女孩欧某某,误把路边的黑车当成了网约车。无照经营的黑车司机张某,把欧某某带到了其经营的农场后,对欧某某实施性侵后再将她残忍杀害。

  6月19日下午,当地警方在张某某的农场内将其抓获。经现场勘查,勘验人员在农场内发现了欧某某的尸体。

  (欧某某的亲友在其失踪后所发的朋友圈

  2018年8月24日,浙江省温州市的20岁女孩赵某,乘坐顺风车时失联。

  次日警方抓捕了犯罪嫌疑人钟某,一名滴滴顺风车的司机。据钟某交代,他先将女孩拉到了荒郊野外,勒索女孩向他微信转账9000元,随后将女孩奸杀并抛尸山野

  (年仅20岁的赵某被抛尸的地点

  三个美丽姑娘都是20出头岁数,本该是正要怒放的花朵,却在这个对未来充满无限希冀年纪中被无情地摧毁,留给她们家人无限的感伤

  今年以内接连发生的三起年轻女生打网约车遇害事件,让我们不禁重新审视起打车安全这个问题

  越来越便利的各类打车软件无疑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习惯了出门前提前叫好车,免去了站在路边吃着尘土拦车的尴尬

  可也正是因为有别于传统出租车公司——规范可控成熟管理制度,网约车的司机往往是非公司员工个人注册用户

  我们可以确定传统出租车司机的身份只是一名司机,这是他们日常的工作

  而我们却无法确定那些以个人名义、在平台注册后上路跑单的司机是什么身份。

  他可以是想挣点外快的上班族,可以是闲来无事想找个人聊天的大爷同时也可以是不务正业社会闲散人员,甚至是想要报复社会的心理变态

  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安全,哪怕我们的国家给了我们一个相较安全的社会环境

  如果你想让你的异性朋友、女朋友、甚至亲友避免打车时出现意外,就要让她们学会保护自己人身安全,避免那些不法之徒对她们的侵犯和残害。

  并不建议你让她们先去学什么女子防身术。除非她能练到UFC女子格斗运动员这样的程度,可以一击KO一个缺乏锻炼普通人

  否则由于男女身体素质差异,在绝对的力量体重面前,徒手反抗是最错误做法,那样反而会让她陷入更危险境地

  (如果你没有图中女人这么彪悍,就不要尝试肉搏)

  那么,生活中出行总是免不了打车的,女生在打车时又该如何防患潜在的危险呢?

   

  暴力抵抗无效的前提下,我们就要学会利用好两样工具智慧和防身武器

  运用智慧,通俗点说就是套路。你要让你女生给司机制造一种假象有很多人在目的地等她。

  举个例子,当她在上车前,你要让她将这两样东西发给你。

  ① 她所乘坐车辆的车牌号

  ② 她的微信定位

  这样做是防患于未然,真有意外亲友你也能在第一时间做出营救。在发完这两样信息后,你要给她打个电话

  你在她上车前,要提前嘱咐好让她这么说。

  接起电话后你可以对他说:「我们都到了啊?你还有多久啊?」

  她回答「你们都到了吗?我也马上了。你们在路边等我吧。」

  你继续问她:「你才还有谁来了?」

  她这时候可以说:「王哥也都到了啊?那我马上就过去,师傅咱们快一点。」

  让她在司机面前用一些特指男性称呼,这样歹徒就会知道你在目的地接她,而且还不止你一个男性,真有歹意也要在心里掂量一下后果

  如果你的异性朋友是独自在外打拼,恰好又是下班回家这时候的怎么办?因为这显然不是去参加聚会,而且貌似也没人可能接你。

  这时候你就让她要格外当心了,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切记一点:

  不要打网约车,打正规出租车!不要打网约车,打正规出租车!不要打网约车,打正规出租车!

  读三遍,记不住就让她设置成签名。

  出租车公司更正规,人员结构稳定。而晚上跑网约车的人大部分都是迫于生计,但也不乏一些游手好闲的浪荡子们开始出门打发时间了,这就增加了女生遇到歹徒的风险

  当她乘坐出租车到楼下后,如果她的小区物业比较老旧,照明设施完善的话。请让她拜托司机师傅在楼下打着车灯,五分钟后她上楼后再离开。女生出门在外容易正常男士们都会理解帮助她的。

  接下来是工具的部分,作为男人,我们虽然希望所有女生带着这些,但是我们也希望她们此生永远不会有用到的机会

  选择工具,首先要满足便携的特性,其次才是创伤歹徒。

  女生不可能带着棒球棍上街,也不可能随时从包里掏出一把西瓜刀来。

  隐蔽轻巧使用简单是女生选择防身工具的首选综合考虑防狼喷雾是最佳选择。

  使用起来简单而高效,只需对着歹徒的面部一按就好。

  不要担心喷不到眼睛,防狼喷雾的成分来自辣椒和芥末的纯提取物,哪怕是稍微吸入一点,就会灼伤歹徒的呼吸道和食道,过度接触甚至会灼伤表面皮肤

  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普通人,在受到防狼喷雾的洗礼后会立即丧失行动能力

  :不要让她吝啬防狼喷雾,在歹徒被喷到后记得补刀,多喷几秒再报警。

  如果防狼喷雾是化学武器的话,物理武器也同样重要关键时刻可以直插歹徒要害

  电棒就不要想了,电流较强的警用级别属于管制,民用电棒也无法让人完全失去行动能力,对于一个身强力壮的歹徒来说,愤怒之下抗一下电击依旧有行动能力。

  女生若不能一击制服他,反而会遭受他的疯狂报复。所以能穿透皮肤和血管人体组织尖锐刀具,就是最佳选择了。

  关键时刻直攻击歹徒的要害——诸如眼睛,脖子,这些脆弱柔软的地方。只有攻击这里才会重伤歹徒,才能给她留下逃跑时间。

  这里要普及这样一个知识点刀刃长度8CM以下的刀具不属于管制刀具,可以携带出门,甚至可以通过绝大部分日常里公共场所安检

  最佳防身刀具:刃长8CM以下的美工刀。

  为什么非要美工刀而不是水果刀?因为美工刀出刀更迅速

  水果刀的弊端就在于你得拔掉刀鞘,在女生拔掉刀鞘的这几秒歹徒完全有能力制服她。若是没有刀鞘的水果刀装在包里又很危险,日常中容易误伤自己。

  而美工刀就没有以上的顾虑,关键时刻只要推一下就可以使用,美工刀的刀把上都有保险平常也不用担心刀身滑出来。

  但是使用美工刀防身要注意的是,刀只是一种比赤手空拳强的工具,而不是一个绝对安全的屏障

  当女生拿着刀乱挥的时候并不能隔绝歹徒对她的进一步侵犯,所以要让女生看准时机,一击制敌才能制造逃跑时间。

  不论是像防狼喷雾这样的化学武器,还是美工刀这样的物理武器,最大的好处就是都可以通过合法途径买到,价格也不贵,各大电商网站都有货源。

  最后,保护手段终归是一种手段,当你的女生用得上这些时,说明她已经处在危险之中了。请各位男同胞们切记一点:让她远离危险,或者你出现在她的身边,才是对她最好的保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