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给我送200块的假Gucci包,要不要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给我送200块的假Gucci包,要不要分手?”

2018-08-27 23:00:19 作者:可可and西里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给我送200块的假Gucci包,要不要分手?”

  2018.08.27|  第一百三十八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今天早上刚刚到办公室,就发现大家异常激动,围观了会才知道他们在激烈讨论着一个问题男朋友如果在知情的情况下送了假货给你,要不要分手

  我有点奇怪大家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话题,思思说一切起源于塔哥在群里发的一个帖子

  ◐

  帖子是一个女生在@吐槽实验室投稿事情的前后过程大概是这样的:

  原po的男朋友给她送了个Gucci包,结果原po的朋友看到她晒的朋友圈后就私聊她。

  说是在认识的代购朋友圈里,看到了她男朋友的Gucci包顾客返图,而那个代购朋友做的是假包生意

  然后原po就跑去向男朋友求证,得知的确是假包后,原po感觉自己欺骗了,如果真的没钱买的话就别买了,她也不会怎样。

  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原po的男朋友还辩解说这复刻的和原版一模一样重点是还很便宜大不了以后赚到钱了就给她买个真的。

  这翻话把原po气到肝疼,马上就和他提出了分手。

  后来,原po还在朋友那得知,男朋友在买假包的时候还一直在砍价,然后返好评的时候还有好评红包,最后这个假的Gucci包到手价也才两百块钱左右。

  我不否认投稿的女生有点小小虚荣,但不得不说的是,她男朋友也是有够抠的。

  口口生生还说是真爱,却还买假货?就不怕你女朋友被别人戳脊梁骨吗?这还不如买个200块钱的蛋糕实在呢。

  虽然说花多少钱并不能代表有多爱一个人,但是有必要抠成这样吗?

  ◐◐

  某乎上有这样的一个问题:

  有一个很抠的男朋友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在点赞最高答案里,有个答主是这样形容的:

  “他就像一个积满黑色淤泥沼泽,想要把我一点点拖进去,我怕时间久了我会开始认同他的观念,对生活无动于衷除了钱。”

  有段时间我一直以为,节俭精打细算好事,但是自从看了这个问题下的几个高赞的回答后,才知道有时候过度节俭,只会适得其反

  这让我想起了之前在微博看到的一个网友@白糖故事,她的初恋就是这样的一个抠门男。

  虽然月薪都一万多了,但是他从来不会给白糖打电话,怕花电话费,两人也只在微信聊天。

  偶尔两个人吵架了,他最多用5.2元哄回白糖。

  还有一次,和白糖走了半个小时电影院,最后却因为没有自带3D眼镜就不看了,还给白糖“洗脑”,说家里已经有好几副3D眼镜了再买就成堆了,可那天是白糖的生日呀。

  两个人在一起快一年多了,一套衣服也没有给白糖买过,也就白糖还傻傻相信他那套说辞:这是为了他们的未来在精打细算。

  最讽刺的是,跟白糖分手时他居然连厨房的菜板也给提走了。

  我看,还是不要和抠门的男生谈恋爱了,因为这种男生除了省钱,顺便也会把对你的爱也省去。

  ◐◐◐

  说实在的,虽然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但是如果真的不幸遇到这样的抠门男,还是早点分手吧

  毕竟女生所说的要找一个为自己花钱的男朋友,从来都不是逼他奔驰宝马,也不是住洋房别墅,只是希望他能尽自己所能表现出对自己的呵护

  就像莫言所说,“能拴牢一个女人的,未必是金钱,也未必是爱情,而是呵护。”

  算计得越多,爱情就越容易被消磨掉。

  可能一掷千金给你买钻戒的男生,不一定比愿意请你吃一顿饭的男生更爱你

  但一个你想吃什么都嫌贵,怎么也不肯带你去的男人,一定不值得你爱。

  因为他爱钱,远胜于爱你。

  - THE END-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高段位渣男骗炮套路:如何同时拥有九个女朋友?

  “看《如懿传》的女生,简直low爆了”

  傅恒这种男人不能嫁。

  ♫

  -  G O O D   N I G H T  -

  “你的每个赞,都是对我的偏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