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湛金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湛金艳

2018-08-28 06:32:21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是可以收获很多的一件事情,第一种收获就是收获友谊,不仅是和队员之间的友谊,还有和学生们之间的友谊。

  第二种收获就是师范技能了,虽然说我们上的课并不是什么非常正式的课程,但是要上课上到学生听得懂,喜欢听,乐意学,还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湛金艳

  作为一名非师范的学生,我来参加参加三下乡的最重要原因是想让小学的你们接触到更加多元化的大学,让未来的你们更加优秀有趣

  人生那么长又那么短,为什么不做一些燃烧自己的事情呢?

  很高兴比较同学都从我那并不能算是“好学生”的经历中有所收获,也很开心可以倾听他们的想法,向他们学习认真做事踏实努力态度

  传道授业解惑是老师工作,虽然以后不会成为一名老师,但通过这次三下乡我给他们看到多元化的未来,而不是仅仅传递专业知识。和他们一起进行思想碰撞,相互学习,给小朋友们提供我能提供的别人没有的经历,让他们有所反思有所收获……

  能够用自己的行动语言影响个人,是最大的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