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吴海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吴海玲

2018-08-28 00:44:41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最大的考验:同样是学生的我们应该怎么扮演一个老师角色教育一群孩子?而这当然不仅仅是传授知识如此简单,更重要的是教书育人自己应该给小学生带来一些什么呢?

  作为支教组的一员,我负责的是二年级音乐,在刚开始时候也担任了课业辅导。课业辅导时,小学生给我感觉都是勤学好问,很积极提出问题认真听讲,让我有了一种莫名满足感。因此,每天早上必上的辅导课让我和小孩子距离拉近了不少。音乐课是每两天一节,比较轻松。我记得我第一次教他们唱歌是《隐形的翅膀》,我想要他们记住跌倒、难过时记得自己有过一双翅膀。后来,我按照她们所喜欢类型教歌,我发现有几个小孩子在悄悄的长大。总体来说,我这个音乐老师当得特别值,工作不算辛苦,更重要的是小孩子们对我的好,我会铭记在心中。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吴海玲

  这次三下乡,让小学生长大的同时,我们也长大了不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