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真正爱你的人 都藏在细节里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真正爱你的人 都藏在细节里 "

2018-08-28 01:00:24 作者:掌柜的小北 阅读:载入中…

" 真正爱你的人 都藏在细节里 "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年龄

  相比信誓旦旦惊天动地承诺,相比每天浓情蜜意甜言蜜语,我们更希望的是,他能在细节里,给予自己更多的惊喜温暖

  Chapter 1.

  在自己生病时,他不是嘴上让自己“多喝点儿热水”,而是能陪在自己身边,煮好水买好药,深夜时贴心地给自己盖好被子;在他答应带自己去旅行时,能够贴心地定好机票行程;在一起到餐厅吃饭时,懂得给自己点好吃的菜式。

  我想,真正爱你的人,他的爱,都是藏在细节里的,正如这句话所说:

  “我们对一个人深刻回忆,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而是一件件在外人眼里极其小的,却足以融化你的细节,这些都会成为你爱情的开始。”

  Chapter 2.

  昨天跟老陈吃饭,他一改平日里工作狂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拿着手机问我该给女友买点儿什么好吃的,我调侃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细心啦?”

  他既带点儿宠溺也有些心疼回复我说:“因为女友特别嘴馋,加上准备开学了,女友的心情好像也不太好,整天念念叨叨着又要过上每天早起,有着上不完的课和做不完作业日子。而作为男友,也不可能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所以想给她囤一堆零食

  起码在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也能给她的生活带去一点儿甜。”

  看着在工作中一向雷厉风行的老陈,却会在细节上对女友关怀备至,正是应了这句话:爱情中哪有这么多轰轰烈烈大事儿,更多的是细水长流平淡足够关心,聊得来的日常,细节中的关怀

  我想,像老陈那样,懂得在日常的生活中,给自己,给喜欢的人给学校生活带来点儿小确幸,也是挺好的。

  

  

  Chapter 3.

  所以今天呢,我想把老陈给女友囤的一大堆零食中,最好吃的三款零食介绍给你们:

  公爵夫人德国进口巧克力—会苦,会涩,会甘,会甜,如同人生阴晴圆缺。

  虽然如今已经毕业了几年,可总有个场面浮现在我脑海里,在夏日阳光刺眼的早晨,我跟舍友睡眼朦胧地跑去教室上课,教室里的闷热,伴随着刺眼的眼光,总是“静不下心来”。

  这时候舍友总给我递来一颗巧克力,跟我说先补充点儿能量,下了课我们一起去买好吃的。即使如今,我依然记得那块会苦,会涩,会甘,会甜的巧克力,伴随着我走过四年大学里最美好时光和最真挚情义

  而这款公爵夫人德国进口黑巧克力,正是当初舍友常备的巧克力,因为我们都不喜欢那种特别甜的味道,相反,却钟爱那种带点儿苦,带点儿甘,带点儿甜的味道,加上细腻丝滑的口感,总让我们爱不释手

  在经典电影《赌神》里,周发嚷着吵着要吃的,也是Feodora的这款60%cacao的原味巧克力哦。

  微醺低度甜米酒—微醺总是忙碌生活里的点缀,是对心中遗憾的释然。

  即将开学,也就意味着我们又能跟来自各地的好朋友们见面相聚啦,而好朋友的见面,又怎能少得了酒呢?在夏日的夜晚,在学校路边的烧烤档里,伴着微风,逐渐进入微醺的状态,我们聊心事,聊假期里发生事儿,聊旅行的见闻

  整个空气里仿佛洋溢着青春气息,这也是大多数同学毕业后,脑海中关于青春深刻的印记之一。

  可对于不甚酒力的小伙伴来说,多喝了一点儿酒,便立刻进入到醉酒的状态,而这款酒精度仅有4度的微醺低度甜米酒,却能带领不甚酒力的小伙伴们,进入到从未体验过的微醺状态。

  它入口温润轻盈,没有白酒冲击味蕾刺激感,没有红酒将就礼仪距离感,也没有啤酒涨肚的不适感,正因为酒精度较低,伴随着浓郁醇厚酒香,让你慢慢地进入到微醺的状态,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

  更赞的是,这款甜言·四季米酒,是由60余年酿酒经验的岑老师酿就而成,采用古法手酿技艺,零添加,零防腐剂,更是不加一滴糖,最大限度保留酒中原有的花香糯米香甜,也特别适合追求健康宝宝们饮用。

  甜言·四季一盒四瓶,春有梨花,夏有玫瑰,秋有桂花,冬有原酿,四种风味给你的春夏秋冬一样滋味和体验。

  北海道双层轻芝士蛋糕市面上的芝士蛋糕千千万万,可唯独它让人既满意惊艳

  想必开学起初,刚回到宿舍那会儿,跟舍友们或多或少都有点儿许久未见带来的距离感,所以在我上学那会儿,每次放完假回到宿舍,都会给舍友们带份小礼物,而大多女孩挚爱的芝士蛋糕,可以说是最好的礼物之一啦~

  跟其他芝士蛋糕不一样,这款来自北海道的双层轻芝士蛋糕,不仅来自已经拥有20多年历史的北海道牛奶芝士工厂,每次的发售都供不应求,非常火爆!而且它入口的第一层不是乳酪,而是海绵蛋糕碎,轻盈蓬松的口感绝对让你惊喜不已。

  可接踵而来第二层像云朵在嘴里慢慢化开的口感,第三层奶冻式的慕斯,第四层带有烘烤饼干酥香的饼底,更是美味得让人猝不及防

  更贴心的是,如果你不喜欢抹茶味的芝士蛋糕也没关系,它还贴心地给我们准备了其他的几种口味:北海道芝士经典原味、酸甜芝士的草莓味、黄桃口味和使用66%浓度西班牙巧克力制成的巧克力味。

  不管是独自享用这块奶香四溢的芝士蛋糕,还是跟三两好友一起食用,一起煲剧看电影,都让人幸福感倍增哦。

  

  

  Chapter 4.

  一个人爱不爱你,细节会告诉你。

  可对于许多单身的宝宝们来说,你们也记得要在细节里,好好地爱自己呀。

  以上这些能给生活带来满满幸福感的小物品,都来自我之前已经推荐过许多遍的电商平台:【京简】,不得不说,在这个小程序里购买的小物品,真心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过,每款产品都给了我不同的惊喜。

  也难怪,它是京东旗下一个专注精品的电商平台,从全球寻找品质生活的必需品,并有着正品保证,大大地缩短了我们的决策时间

  所以说,临近开学了,不如给喜欢的人,给自己购置一些小零食,给原本充实校园生活,囤点生活的“小确幸”吧~

  在细节里爱ta爱自己,从【京简】开始。

  ⬇️点击阅读原文,体验优质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