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8-2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8-28

2018-08-28 08:00:45 作者: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8-28

  亲爱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问题,用文字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全部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甄博士您好,想咨询您我老公是不是有一点心疾病。我们一起在马路上走,他被石头绊了一下就会立刻埋怨我没有提醒注意。如果我不在身边他就没法迁怒于我了。有一次我们出门忘带了一个文件,我穿靴子方便换鞋就让他换鞋去房间里取。出来他就生气了,因为本来都穿好鞋了第二次穿的时候鞋垫没有弄平。然后我们开车去办个事正好赶上下雨,他又一次不高兴停车位离入口太远了,他要被雨淋,说要是我会开车就不至于被雨浇。我们之间总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和我一点没关系都会怪到我身上,我每次觉得莫名其妙类似的事情还有好多,他总是埋怨我好多事帮不上他,我想问问这种情况心里是健康的吗?谢谢您。

  2、老师,我参加了很多相亲,但一直没有互相喜欢的。见了这么多,我总结了一下:爱玩的女孩觉得爱学习男孩无聊,想找个爱玩的,这样才有共同语言;爱学习的女孩想找个互补的,让他带带自己玩,也想找个爱玩的。 那爱学习的男孩怎么办呢? 毕竟又爱学习又爱玩的男生并不多。大多数男生只占一项。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8-2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