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水 | 路煞:顺风车又出命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水 | 路煞:顺风车又出命案

2018-08-28 11:31:04 作者: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风水 | 路煞:顺风车又出命案

  这几天关于X姑娘招车X公司风车结果在路上出事的事情,在各大头和朋友议论纷纷,关于到底能不能再继续信任和乘坐X公司租车,特别年轻姑娘到底能不能招车成为朋友议论焦点

  阿苏娜也不免被此事吸引,关于此事苏娜先发表自己的几个观点

  1

  现在招车很普遍,也的确对人们生活带来极大方便,有这样的方便大家自然要用,没说年轻姑娘不能用,所以年轻姑娘当然可以继续招车。

  2

  招车时请走正规流程,一直在线操作,不要下线,不要为了省几块钱或者替司机着想。其实你上了车,生命方向盘交给了别人,你自己才是弱者。不要因为一时的心软心善去谅解司机,就违规下线操作。

  比如微信转帐之类的,就是等于将自己从唯一可依靠脆弱安全平台撸下来,立于无保护状态中,将自己置于可以被伤害地方。遇到此类请求时,请直接拒绝此单,重新招车。

  3

  招车请谨慎,年轻姑娘尽量不要单独招车。男士发挥中国千百年以来的绅士风度,可以送女士回家,感觉现在有这种风度的男人越来越少。家人对家里的姑娘要多一份关注关爱朋友与朋友之间请多一分体贴周到,正能量之下才能避免发生更多的悲惨恶劣事件

  而关于这两次的招车事件,阿苏娜从另外的角度分析一下。

  阿苏娜看了此公司上线时间成立创始人面相风水格局,可以发现上线时间并没有问题。而创始人程维方面大额,嘴大颧宽,注定就是个行八方路吃四方的主儿,而且双眉眉锋立起,如同刀锋,主命造里七杀重,宜从武职或者开创性工作,而且会因此而横发。

  所以他能创立招车公司并且因此而走上人生巅峰原本就是顺应他自己的命理而已。

  请注意“横发”二字,伴随着“横发”二字的,往往就有横祸。格局大者,即使有横祸也可避过,但官讼之事难以避免。格局小者,可因横祸而至命运上下起伏,并损耗钱财甚至危极自身。

  而在“横祸”二字中,再没有什么比路上行车“更横”的了。

  根据网络上能够搜索出的数据我国2017年车祸死亡事件比2016年同期增长12.2%,位居世界第二,世界第一是印度。

  为什么提到这个数字呢?

  其实这个数字,恐怕远远不止数据中所标名的数字,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被例入其中的也有很大一部分,就如同此招车事件。

  2018年至今,此公司出了两次比较引人注目的事件,一是空姐事件(往期链接:面相 | 21岁空姐嘀嘀打车遇害:一招教你辨人渣),这个上次阿苏娜已经分析过了,第二件就是这几天所说的有关乐清姑娘事件。

  为什么说是“引人注目”的事件呢?因为此公司除了这两件事,在人们不知道没注意的地方,一定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乐清姑娘事件中,这位司机之前也有过前科,只不过这个姑娘比较警醒和幸运,她机敏逃下车,态度强硬,拒绝了司机的再度骚扰。

  事后她在平台上投诉了司机,可是直到乐清姑娘事件发生时,平台还没有给她任何回应

  面对如今的惨案,如今她最后悔的就是,当初为什么不报警?试问,像这个姑娘一般,认为事件只要投诉就能解决,而不选择报警的有多少人呢?

  而招车期间不可控因素也比较多,又有多少事情发生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或者是有些人可能永远也没有机会申诉了呢?所以,被关注到的事件,自然有人去追根究底,但是没有被关注到的更多,而不管是被关注到的,还是没有被关注的,是直接由招车事件导致的,还是由招车事件间接导致的。只要是发生在路上,都会形成一种可怕东西——路煞。

  形成路煞主要有三种途径

  1

  是由特殊地理风水及土木风水形成。此类风水地段极易发生祸患,其中以车祸应者居多。

  2

  因为附近多发射塔或者高压电、电信塔的,会形成电磁煞,聚集地容易出现疯傻之人,诡异事件及车祸。

  3

  就是我们今天的重点,因为某种职业集中出现某种悲惨事件,而形成的灵煞或者称为气煞,主要是由于人们的怨气愤怒欲望甚至是人死后或者受伤后而产生异常磁场,继尔影响周边人事

  而此公司正好符合第三种,因为他们从事的职业本来就是高危职业.无论对司机还是顾客来说,潜在风险都很大。

  而这种潜在风险有很大一部分化为了实际发生的事情,这些实际发生的事情有些得到了解决,有些没有得到解决,难免就会有怨气,愤慨,从而形成一股难以化解的气煞。

  因公司长年经营营生,积煞成恶,上到公司的运营及主创,下到司机至顾客,甚至是工作人员,都有可能被此煞影响。

  遇气煞者,思想偏激行为异常,情绪抑郁难平,常因欲望而摒弃底线,如同一个将死之人所做的最后挣扎,是反抗,是不甘,也是对情绪的宣泄,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我们再进一步说,什么样的人容易遇到气煞呢?

  1

  其身不正,其心阴暗者,因与气煞契合,更易被气煞找上。

  2

  常过气煞聚集之地,而此公司无疑,早已经是气煞汇聚之地,所以有人明知在风口浪尖上还要顶风做案,就是如此。

  3

  常年开车者,或者此车已经开了多年并且行程较多较远,或者是此车曾经出过事故,都极易在车身之上积聚很多的阴煞夹缠之气,则容易被路煞撞上。

  关于第一条,只要人心正,气场强,则能避免。

  第二条,须要好好处理所有事件,并做善事公益事以积福德,因为路煞聚集强烈,不是法事可以解决的。

  第三条,车子开得太旧或者出过事故的车,请认真对待.有能力换车的可以换辆车,不想换车的可惜采取净车法事。

  总而言之一句话,人心乱则世事乱。人心恶则世事恶。

  想先福,先修心。

  去年苏娜的新车被追尾后,就开始频频出现车祸,在修理厂里砸了不少钱不说今年保险还涨了不少。更可气的是在同一地方停车贴了罚单后,由于匆忙。撕掉罚单后便离开,等办完事回来又再次被贴条。

  事后苏娜赶紧做了净车仪式,今年打大半年过去就只有一张罚单并再没出过车祸。

  净车仪式的好处在于:1、降低出行风险。2、减少罚单贴条(一个200,一个月少5个就1000了)。3、夜间出行安全,防止刮蹭。

  需求者,添*

  净车仪式费用:RMB1988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

  end

  文

  图 | 网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点击

  实录|身边的灵异故事

  面相|揭秘李嘉诚的面相风水

  风水|揭秘澳门赌城的风水布局

  风水|居住环境里有什么影响了你的气运

  手相|为什么你的感情总是不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