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让兔子的命名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转让兔子的命名权

2018-08-29 18:45:59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让兔子的命名权

  转让兔子的命名权

  文/赵元波

  美国钢铁大王安德鲁·卡耐基孩提时代生活在苏格兰,头脑灵活,很小的时候,就懂得利用借助别人的力量来为自己服务

  有一次,适逢暑假,他养了一对兔子,母兔生了一窝小兔子,那些兔子在窝里蹦来跳去可爱极了,引得邻居家的小伙伴们纷纷前来观看,可仅凭他一个人的力量是没有办法弄到足够食物来喂养这些小兔子的,又没有钱买,怎么办呢?看到小伙伴们那么喜爱这些兔子,一个个爱不释手样子,安德鲁·卡耐基一时有了主意,就对小伙伴们说,谁要是能够在一个假期里都能够弄些兔子吃的食物来,就用谁的名字来给这只兔子命名来报答他,伙伴们一听这主意一不错,能用自己的名字来给兔子命名,说明自己很受重视,还能在一个假期里拥有一只兔子当宠物养了玩,而自己付出的仅仅只需要给它足够的食物吃,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于是一口就答应下来了,一个人认养了一只兔子,就这样一窝兔子都被认养完了,每天小伙伴们都给自己认养的这只兔子割草来喂它,用自己的名字喊兔子,其乐融融,是件很有趣的事。凭借小伙伴们的力量,在一个假期里,安德鲁·卡耐基轻轻松松就养大了这窝兔子,而他付出的仅仅是这些兔子的命名权。

  仅凭自己的一个人的力量做事所得非常有限,利用人好奇心,让人家主动替你做事,你就获得了无穷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转让兔子的命名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