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脑残片”就这样被抛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脑残片”就这样被抛弃了!

2022-05-21 02:09:35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脑残片”就这样被抛弃了!

  今晚7:45,991接档;

  8:15,2086不见不散~~

  喜欢姑娘的青年们都知道姑娘在直播的时候会时不时的吃一点呵护嗓子的红色或绿色的药药,青年们为调侃姑娘,特意为药药取了一个十分贴切、特别好听的名字——“脑残片”!

  (你们吃的才是脑残片!)

  尤其是姑娘上次嗓子受伤之后,“脑残片”更是得到了姑娘的独宠,每次直播最少得出镜两次,傲娇的仿佛姑娘的后宫只有它这么一位高贵妃!

  但就是这个红得发紫的“脑残片”最近竟然在直播间神秘的消失了!根本不知道被姑娘丢弃到 了什么地方!原来是因为姑娘近期又觅得了一位新的宠妃——筝好吃野生蜂蜜

  (真的超好吃呢!)

  自从姑娘食用了野生蜂蜜后,嗓子的状态大好,每天直播状态饱满,嗓子彻底抛弃了对药物的依赖,因此特意将此款野生蜂蜜推荐给更多需要呵护嗓子,提高免疫力的青年们!

  真的是超级赞的一款纯野生蜂蜜,到底有多好,跟着小编一起来揭秘一下咯!

  想拥有这款超赞的筝好吃野生蜂蜜嘛?赶紧根据下方提示购买吧!现在购买满58元,全国*,满177元更是有小筝亲笔签名照相送!*内还有更多美食等你选择,赶紧选购起来吧!

  歌声与美食更配

  吃货和姑娘超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