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白时避开这一点,成功率上升8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表白时避开这一点,成功率上升80%!

2018-08-29 19:00:55 作者: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表白时避开这一点,成功率上升80%!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一段时间后,都会考虑要不要表白

  但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却都陷入了表白后“见光死”的窘境

  这个时候男生就会很纳闷,觉得自己可能凉透了,思前想后面子薄的男生就会马上放弃

  今天小编就以一个妹子视角帮助大家理解一下“表白”的真相

  女生,是一种讨厌做决定生物

  举个例子,你问她“今天晚上想吃什么”,绝对不如问“牛排火锅、和烧烤你想吃哪个”来的有用

  同理,在感情中,女人希望男人可以带领着她开启一段关系,而不是每天都问一遍“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就像逛街一样,男人可以在3秒内决定是否买下一件衣服,而女人呢,她们之所以能跟闺蜜商场兴致勃勃的逛上一整天,就是因为她们很难快速做出选择

  就算犹豫了好久终于下定决心买其中一件了,她们也会不停地问闺蜜:“这件真的比那件好看吧?”、“要不要再逛逛说不定还会碰见更好看的”...

  这就是女人,一种讨厌选择,讨厌做决定,喜欢纠结的动物!

  为什么现在网上很多人调侃司机马路杀手?就是因为很多女人面对岔口的时候,会犹豫不决!

  所以,在两性关系中,当她们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时,也会陷入一场自我纠结:

  “他是真的爱我吗?要不要再考验一段时间?”

  “这么快就答应他,会不会显得自己很廉价?”

  “他人虽然不错,但就是个子有点矮,要不我再等等?”

  ...

  总之,经历了一番激烈内心挣扎后,她们还是选择拒绝了男生。

  但是,我们蠢萌的直男兄弟可不明白呀,一看表白被拒没戏了,便伤心失落的放弃了这段感情

  可没想到过了几天,女生又跟没事人似的来找自己聊天了。

  于是他们心里更加疑惑了:“这tm几个意思?”、“这是把我当备胎了?”

  其实归根结底,还是男女思维方式不同,才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OK,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追女生到底该不该表白呢?(敲黑板!考点来了)

  我的建议是:

  表白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事情,是秀恩爱的方式,但不是你追求的方式。

  如果对方对你还没有产生好感,你们相处的时间也不长,那此时你的表白除了给对方带来压力之外别无他用。

  因为追女生最忌讳的就是太过于暴露自己对女生的需求感,当你开始说要追她的时候,在她心里你就已经low掉了。

  借用最近大热的《延禧攻略》里女主角一句话

  “你爱一个人,对她好就行了,为什么一定要说出来呢? 爱情里,谁先说出口,谁就输了。”

  看到这里,很多男生要问了:那照你的意思,追女生压根就不需要表白了?

  当然不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句话:

  “表白不是冲锋号角,而是胜利旗帜”,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先让对方注意到你,对你产生好感,当她习惯了你的陪伴,离不开你的时候,表白就变得水到渠成了。

  最后,祝愿你表白的人,刚好喜欢你

  今日开撩话题

  跟刚确定关系的女朋友出去吃饭,

  你掏钱买单时,

  安全套不小心也掉了出来,

  正好被女朋友看见,

  为了缓解尴尬

  你清了清嗓子说:___

  :最佳回复将于次日置顶评论中公布

  长按识别*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上车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