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判断男人爱不爱你,四条建议送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判断男人爱不爱你,四条建议送给你!

2018-08-29 21:01:27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判断男人爱不爱你,四条建议送给你!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他爱不爱你眼睛告诉你。

  很多女人总是会困惑,这个枕边人是不是真的爱自己,或者*那端的人到底爱不爱自己。闲下来的时候,女人总喜欢东想西想,然后去猜忌自己遇到的到底是不是真爱

  总是在说,当你不知道男人爱不爱你的时候,那就说明他不爱你,或者是不够爱你。但是其实在遇到爱情的时候,每个人表达方式不同的,有的人的爱热情浓郁,而有的男人,则是腼腆含蓄

  但是无一例外,他们对你的细节,会暴露出这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

  1. 他是否会主动找你

  不管是含蓄的男人,还是热情的男人,他们在遇到真爱的时候,一定会主动找你的。含蓄的男人可能只会害羞的发一句简单问候,而热情的男人可能会关心你的衣食住行。不管最后会不会在一起,他都会想要去联系你,跟你说说话。

  如果他隔十天半个月才来找你,甚至根本就不会主动联系你,那就说明你在他心里的位置根本排不上号。

  2. 他是否跟你说心里话

  就像女人会在深爱的人面前展示自己脆弱一面一样,男人也会在自己爱人面前卸下心防,说说自己的烦恼忧愁

  男人都好面子,若是他跟你说了自己的心里话,甚至还展现了自己的无助彷徨,那么毫无疑问,这个男人一定是爱你的。是因为,在爱人面前,每个男人都是小孩子,都需要保护照顾

  3. 他是否会给你一个名分

  因为爱你,所以想让你的名字出现在他们家的户口本上,并为之奋斗着。

  所以那个一直不肯娶你,还口口声声说是等事业成功,等手上有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那个口口声声说会离婚娶你,却迟迟没动静的男人,肯定不爱你。

  所有的暧昧,都是不想负责任的表现

  4. 他是否会用心回你的消息

  总是有人用秒回来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爱你,这其实有点绝对,毕竟不是谁都会时刻抱着手机等你发消息的。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跟你聊天的时候极其敷衍,你发一长串,他只是简短的回几个字,毋庸置疑,他一定是不够爱你的。因为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们之间冷场,肯定会主动跟你找话题,或者用心回复你的消息。

  所有的高冷,都是不爱的表现。

  女人总是敏感细腻,很多时候,总是会情不自禁地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我的男人还爱我吗?

  但其实,答案就在生活里,只要你稍加留心,自然就能看到。

  如果你也在为这个问题感到困惑,那就不妨留意下,你能感受到他的在乎吗?因为爱一个人的眼神藏不住,爱一个人的动作忍不了。

  他从来不会掩饰对你的爱意,因为他爱你这件事,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和Ta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聊天这样结尾的人,一定很爱你

  ➤性子直的女人,都看看

  ➤婚姻里最让人心寒的不是吵架,而是……

  ➤有一句话永远不要问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