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很忙,爱你的人才愿意为你有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很忙,爱你的人才愿意为你有空

2018-08-29 21:02:38 作者: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世界很忙,爱你的人才愿意为你有空

  「上心,忙就是敷衍你的借口

  from 留言者

  ♪音乐:陶峻汐 - 我想你了

  ◆ ◆ ◆

  文 | 云舒

  01

  有个姑娘,在后台跟我倾诉男友有多不靠谱

  她说,在男友那里,什么都比她重要,而她最讨厌的就是什么都能排在她前面。

  男友总是说忙,可是他所谓的忙也只是跟朋友游戏或者喝酒聊天,根本就不到非做不可的程度。每次说忙的时候,却又时不时的在朋友圈里给他们共同的朋友点赞啊留言啊,聊天聊的不亦乐乎

  她觉得委屈,问我要不要分手

  我告诉她,对别人都有空,就是对她忙的男人,根本就不爱她,所以还是赶紧分手吧大好时光不能浪费在不爱你人身上。

  其实,这个世界上哪有人真的会忙到一点时间都抽不出来呢?归根结底,只是因为你不够重要罢了。

  想送你回家的人,东西南北都顺路;愿意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想帮你的人,再苦再难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帮你;而想见你的人,24小时都有空。

  我一直觉得,“我很忙,但为你随时有空”是句让人动容的情话,我们每天起早贪黑,忙着生活,忙着赚钱,但对真正爱你的人来说,你和它们相比,永远处于最优级。

  02

  不要再为他的忙找借口了,也不要盯着以自己话语作为收尾的聊天框发呆了。

  纵然你在心里替他找好了千种说辞,你也没有办法说服自己,他真的忙到连回复的时间都没有了吗?有时间吃饭,有时间喝水,怎么连抽出一分钟回句消息的时间都没有了?还不是因为不够爱你。

  忙与不忙,完全看他上不上心。上心的话,再忙都会为你有空。不上心,忙就是敷衍你的借口。

  不爱你的男人,永远都很忙,他们忙东忙西,忙着一切不重要的事,就是不重视你。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嫌你麻烦的人身上。那些再忙都对你有空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他们最懂你的心,所以值得拥有你。

  爱你的男人,就像闪着绿灯出租车,即使身处人流中,随时可以载到别人,但只要你有需要,他们就会打开车顶上的绿灯,大老远的去找你,专心致志载你回家。

  去找一个,愿意为你花心思花时间的人吧,你这么好,值得被更好的人珍重。

  03

  总有人会问,怎么才能看出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很爱你呢?

  我想,大概就是没钱的人愿意为你花钱,没时间的人愿意千方百计陪你一起吃顿饭。他会想要陪着你,陪你吃饭看电影,陪你开心也陪着你哭泣。如果他口口声声说爱你,却连你生病住院的时候都没时间,我想他也许真的没那么喜欢你

  其实,生活在这个快节奏时代,谁不忙呢,我们都曾有过忙到头昏脑胀、加班到后半夜的时候,但是,我们不会一直都那么忙。

  我们都喜欢过一个人,明白那种喜欢一个人时的感觉,我是很忙啊,但看到是你的消息,总是忍不住地想要回复;我是真的很忙啊,但想到你嘴角上扬的模样,还是会忍不住偷偷地笑;我很忙啊,但即使加班到深夜,还是想陪你吃一顿热腾腾的饭菜

  不是因为我的时间用不完,而是因为我爱你,所以,再忙,都愿意为你有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