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普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普通

2018-08-30 14:22:01 作者:clovensoo 来源:clovensoo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普通

  她是个普通女生

  老公觉得她……老公不想讲

  害臊男抢着说,她很小孩子

  老公不明地问害臊男,何以见得?

  难道不是吗?害臊男不解地说

  狮子座想说的是这普通长相天秤座因为她的锐利言语而吸引他,他不觉得她普通,虽她披着普通长相的皮囊……

  狮子座到底喜欢这普通女生什么?

  这宇宙女孩人们,狮子座见完了……

  她问他,你没看到你喜欢的吗?她一来就问他这问题,她明明知道他对她……哼……

  有,他说道

  哦?不是我就好,她拍拍他左肩,呼出的气好香,可以吻她吗?他舔他的下唇,蠢蠢欲动……

  他想着吻她的事,害臊男开口,你还没治好你那超好的女人缘啊?

  害臊男打断他吻她的想像……没有,不爽地回害臊男

  等她帮你解决,给她点时间……害臊男小声地说

  你不帮我吗?狮子座问害臊男

  我无法帮你,我自己也大把女人追啊……害臊男缓缓地说道

  说来听听,你家何时站满女人哦,害臊男?她突然插嘴

  嗤……有啊……我把她们挡掉了啊……我毕竟比狮子座强势些,我威胁那些女人啊,敢接近我……害臊男用有怒火眼神看向前方

  唉……我没你的威啊……狮子座伤心地

  她说,不用威啊

  狮子座,害臊男看着她齐声,啊?

  她回看他们,先看狮子座,再看害臊男……你们看看我的老公,一副老实样,也有你们的帅气程度,怎地,没有女孩子送上门给他呢?

  这……狮子座先开口

  嗯……害臊男附议着……

  我想想老公是怎么挡她们的……有女孩子喜欢他,但都打退鼓,一招就见效……她思索着讲

  三招啊……老公不爽老婆要卸他底……

  哪有,另外两招是骗骗我的……混肴我的……害我想很久才想到你很会骗女孩子……她想到了说

  我又没有骗那些女孩子……老公嘟着嘴说

  有哦……看他们俩打情骂俏的情景,看得狮子座害臊男想打她的老公……嗤……

  好啦,妳跟他们说我用的是什么招逼退这些苍蝇……老公说道

  女孩子哪里是苍蝇哦……她不高兴地回老公

  老公笑笑,示意叫老婆跟他们说话

  哦。第一,避,不要随意回她们的话。第二,说,别讲,讲是用心说,说是道听途说。第三,听。她一口气说完

  这……狮子座和害臊男对看,心里想着同件事,怎没想到这三步骤呢……王八蛋的……

  狮子座有疑问,前两个步骤我明白,但听……她们不是更会得寸进尺

  她笑笑。你听而不语,男人呢是不听人说话的……他们爱讲,这是男人的通病……但一旦男人听起来,女人会怕……因为听才是女人的专利。讲是男人的专利……

  害臊男静了下来,思索着……是啊……我也爱说话……嗯……听……好,就这么定,试试看听

  狮子座就不安,可是,可是……那静静的气氛……我不安……我想填补那静……

  她看着狮子座,你不要想这样多……你把心思在问就好咯……也是说话啊

  狮子座不明白,妳不是说听吗?

  她定定地看着他,女人很多事藏心里……问呢是为保持两人朋友关系……朋友无所不谈,那恋人呢?你想想恋人对话是怎样的?

  女人眼睛闪烁地听男人说周边梦想等……这是恋人之间的默契……狮子座思索着说

  你是明白的啊,但你就是遮不住自己的想法,到处对女人男人说。对男人说倒是义气,但对女人来说,你是在暗示她你对她有意……她接着说

  哦……狮子座似明白似不明白地应她……

  狮子座在想着那我对妳说那么多,妳对我有意吗?他看着她心里盘算着

  她看他一眼,就底下头找书看……这普通的女孩对我的话没感觉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普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