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感谢贫穷,不感谢困境,只感谢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感谢贫穷,不感谢困境,只感谢自己

2018-08-30 19:32:23 作者:月缺还是月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就是一个实现身价值的过程,就是一个想要完满的过程,无论结果是怎么样的,我试过了,就对得起自己

  凭什么感谢贫穷,凭什么感谢困难,我唯一只感谢自己,感谢自己即使贫穷也没有让我放弃,感谢即使遇到困难也没有退缩,而是一往直前,一往直前的努力靠自己,即使有改变那也是因为我自己的努力造就的。

不感谢贫穷,不感谢困境,只感谢自己

  总有些自以为是的人,拿自己的人生标准衡量别人,你的人生是人生,别人的就不是吗?存在的即是合理的,你可以不理解,但可以把你的手指头放下,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你能替谁走他的人生路,你的选择就一定对吗?不要以为自己就是绝对真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你的所谓人生在其他人看来或许连个渣都算不上,对于这种人,对他的言论,就是送他出门,能滚多远滚多远吧。

  给自己树立一个大的人生目标,然后再用若干的小目标去实现它,其他的嘈杂声音算得了什么,日子是自己的,人生也是自己的,谁也替代不了你,好的不好的都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这个世界总有人嫉妒你过得比他好,然后恶毒的用各种言论打着为你好名义,让你过得比他差,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那我们凭什么还要听这些没营养废话,凭什么感谢无意义的贫穷?

  这个世上,我不感谢贫穷也不感谢困难,我只感谢自己,感谢努力实现愿望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