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孙越崎学院海内外教育差异调研团举行交流研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孙越崎学院海内外教育差异调研团举行交流研讨会

2018-08-30 19:30:08 作者:杨子健 来源:杨子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孙越崎学院海内外教育差异调研团举行交流研讨会

  中矿大孙越崎学院海内外教育差异调研团举行交流研讨会

  温哥华时间2018年8月4日晚间19点,奔赴加拿大温哥华进行社会实践的中矿大孙越崎学院海内外教育差异调研团在一间开放式饭厅内举行了实践成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董含主持。

  在会议上,实践团的成员汇报自己几天以来的调研成果,并与其他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实践团成员杨子健表示,在他与印度留学生们交流的过程中,他详细了解了中印教育之间的差异。“这样的差异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他说,“但是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两方都采用了比较友好方式,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高兴了。这样的实践活动使得我们更加了解彼此,意义在我看来是十分大的。”

  另一位实践团成员马超凡则坦言:“我在过去的几天一直在与来自墨西哥的友人们进行交流。我一开始不怎么熟悉与北美人交流的方式,也曾经闹了一些令人尴尬的事。但是这不碍事。”在她与墨西哥人的交流中,她深入地了解了北美国家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只要能收获一些成果,能获得一些有价值东西,这样的尴尬相比之下也不算什么了。”她说。

  在团队成员充分地交流之后,会议主持人董含总结了全会。他强调,我们的社会实践团队就要不怕困难,就要勇往直前。他说,“社会实践要张开嘴,迈开腿,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收获丰硕的成果。通过今天的交流,我们要总结我们两周以来的付出和收获,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