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别惹小保安的仙女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别惹小保安的仙女小三

2018-08-30 17:00:49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领导,别惹小保安的仙女小三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1▲▲▲

  作为安监部主任,汪松志得意满。这天一早,他*后,一种不屑之感从心底拔地而起

  朋友圈是一个名叫刘可的女人发的。这女人丰乳翘臀,是汪松这辈子见过的最为性感的女人。但她名花有主,主儿却偏偏是个貌不惊人穷困潦倒的小保安江云!

  刘可这次晒的是几张菜肴,“咸菜肉丝”等等,菜质平庸,配文却靓爽:“亲爱的,今天你有口福了!”

  这个“亲爱的”就是江云。汪松嫉妒得要发狂,噼里啪啦写了评论:“你以为不要名分相守就是真爱;你以为将咸菜肉丝全都留给他,而你只吃咸菜,这就是真爱?其实,真爱是踏实地一觉睡到天亮,而不用担心枕边人离开!”

  汪松有这样的感触,也情有可原。39岁的他,5年前离婚儿子前妻。他无意再成家,一直在思考婚姻之秘。刘可和江云的相恋,惹他着急

  江云只是汪松所在公司的一名保安。最近,公司很多人发现,有个陌生漂亮姑娘经常给江云送饭,而23岁的江云在老家已经结婚。他乡下老婆还带着儿子来看过他,大家认识

  在几名保安的追问下,江云红着脸承认,姑娘名叫刘可,是他交往两个多月的新女友。刘可20岁,是一家会所的足疗师。保安们顿时羡慕嫉妒恨,一道起哄:“啧啧,什么女友,你这叫小情人好吧!”

  没钱没权的小保安,还能有个小情人,这消息简直逆天,同事拿他开涮:“汪主任,你可得加油啊,别落那个小保安的后啊!”

  汪松难堪人家婚外情,有什么值得羡慕的?但他还是感到有些丢脸——可不是,论身份,论地位,论实力,他怎么也不至于混得比一个小保安差吧!

  汪松开始留意起此事。很快,他就见到了刘可的真面目,只有一句感慨:原以为她是野外小花,却哪知,她原是国色天香世间绝色!

  鬼使神差之下,汪松和江云混成了兄弟。两人叙家常时,汪松就顺便打听清楚了刘可的情况

  汪松就直奔了刘可的店。刘可第一次给汪松洗脚,那双手像施展了魔法轻重缓急分分秒秒恰到好处,简直让他灵魂舒服得屡屡出窍。

  汪松加了刘可的微信。成为好友数日后,这次刘可拿咸菜肉丝秀恩爱,他心中哪里会服气,直接来了番评论。

2▲▲▲

  汪松一直在纳闷:刘可是如何看上了江云的?

  那天,江云值班,就着一小瓶二锅头,啃着一只冷馒头,禁不住说:“兄弟,这晚餐也太寒碜啊!”

  江云不以为然,说:“我粗人一个,哪像你们顿顿一满桌,咱管饱就行!”

  江云提到了“粗人”二字,汪松心里蛮认可,那个疑问又添堵他。相聊时,他故意把话题绕到江云与刘可的私情上了。

  江云得意忘形,直接竹筒倒豆子。两人相识,源于几张代金券。别人送的,不用等于浪费,江云像捡了便宜,去享受了一顿足疗按摩。他闭目养神时,突然被隔壁包间女子发出的尖叫声惊醒。他急人所难,穿着拖鞋跑过去一看,只见一名女技师正被一名中年男欺侮,女技师当场吓哭了。见此,江云上前一把将中年男子推开,两人厮打起来,结果江云被男顾客用烟灰缸砸破了头,血流满面。此事调解平息后,去医院包扎伤口时,女技师一直陪伴江云身旁。分开时,两人互留了*方式

  这名女技师就是刘可。因为这次纠纷,刘可被单位辞退,茫然无措求助于江云。江云暂时收留了刘可,让她睡自己的床,自己打地铺。空了,他就骑上电动车,载上刘可四处找工作

  饿了,给她买好吃的;渴了,给她买喝的……一周后,刘可再次换地上岗,继续做足疗。

  工作找到了,可刘可没有离开另住的意思。这意思,江云心知肚明,眼前一个活生生的大美女,已经好几天让他流口水,没有一次觉睡得安稳,心猿意马了好多时,但他还是坚强地忍——住——了!

  刘可可不管这些,甚至像只柔情的小猫,直往江云的怀里钻,江云知道自己就要撑不住了,干脆红着脸坦白一个事实——他其实早已结婚生子。获悉真相,刘可哭了,江云受到感染,抱着她跟着哽咽:“其实,我也喜欢你,如果你愿意,让我离婚再娶你吧!”

  她信他,两人忘情地焊接在了一起。

3▲▲▲

  汪松有些目瞪口呆,他不信一个保安编故事能力会那么强。但这种不搭的感情,让他心中十分不屑。

  这样,三人就渐渐相熟了。有时,还能碰在一起喝茶聊天。经多次接触,汪松发现,刘可虽是个足疗妹,却酷爱学习,爱看书。原来,她读书时的成绩不错,却因为脚下还有个弟弟父母都是农民,无法供给两个孩子读书,她这才选择辍学打工,而且,她看上江云,更说明她不是一个物质女孩……这让汪松觉得她一朵鲜花插到了牛粪上了!

  汪松惋惜之余,时常有意发些爱情文章给她看——他想善意地矫正刘可的爱情观,让她能从这场不正常的爱情里尽早抽身。

  可汪松煞费苦心换来的却是刘可的置若罔闻。难道她在热恋中昏了头?汪松心中失落不已。

  两天后,汪松下班时又遇到江云,江云说他连值了一周夜班,而刘可每天都给他送来冰镇绿豆汤,还陪他熬夜……看着他一副陶醉的模样,汪松冲动地问了一句:“这么好的女孩,你还不赶快娶回家?”

  哪知江云轻描淡写地说:“我们这样不也蛮好吗?”江云的态度,越发让汪松认为他是个“爱情玩家”,最后吃亏的一定是刘可!

  那晚,汪松没心情做任何事,在微信上直接对刘可说:“你难道没看出江云只是玩弄你的感情吗?”

  或许戳到了刘可的痛点,刘可说出了心里话。原来,她也很在意眼前的尴尬身份,她做梦都想江云早日离婚,可他总是闪烁其词,一会儿说怕老婆闹事,一会儿说怕离婚伤害孩子……总之,他的承诺变得遥遥无期

4▲▲▲

  汪松决定做一个拯救爱情的“侠客”。那天,他委婉地暗示刘可:“你应该拥有一份正常感情,你值得有更好的人来心疼你和保护你!”

  可不管怎么劝,刘可放不下江云。面对这个傻透了的姑娘,汪松几乎绝望透顶。转念一想,既然劝不了刘可,不如从江云那里试探性突破

  第二天中午用餐后,汪松特地打包两个菜拎到保安亭递给江云。江云点头致谢后,就开始享用,汪松则点燃一根烟,话里有话地对江云:“小江啊,我觉得你和刘可在一起这么幸福,你啥时候离婚啊?”

  哪知,江云边吃边回复:“不离!”闻此,汪松像被针刺了一下,仍故作淡定地说:“怎么呢?刘可没有你老婆好吗?”

  江云没把汪松当外人陈述理由和刘可所说一致,他还强调,在他们老家离婚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更何况老婆也没做错什么事,何况他大部分时间都在陪着刘可……

  江云的话,让汪松简直听不下去,他拉着脸离开了。

  按道理,不管性质如何,这桩恋情完全和汪松无关,但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心理,促使汪松走向极致——劝不行,他就去主动爱刘可!因日思夜想,他心中早把刘可当做了一个亲人!他觉得自己爱上刘可总比她身在泥沼中强一万倍!

  汪松的心态变得非常复杂,但不知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一天下班,难以释怀的汪松叫上办公室两个单身同事去K歌。

  汪松选择的都是些伤感情歌,且一向不胜酒力的他竟然干掉了半打啤酒,后东倒西歪地由同事扶着才回了家。

  第二天早晨醒来,汪松才发现自己在喝醉酒后,与刘可打过电话,还发过不少微信。等他再打开微信一看,自己竟然写了几十条劝她和江云分手的消息!更令人难堪的是,第二天,汪松一进办公室,那两个同事告诉他说:“昨夜,你一直喊着刘可的名字……”

5▲▲▲

  为了躲避尴尬,汪松下午选择了调休。回到家中,他静了静,他总算分析清楚了自己的内心:他不觉得是在多管闲事,而出自内心的一种极度不平衡,他承认自己奇奇怪怪地做了这些,原来是心里放不下一个人——那个小自己19岁的刘可!而且,他拿自己和江云比较,除了年龄,他有车有房,有体面的工作,轻轻松松可以让刘可过上一份相对安稳富裕生活,最重要的是,单身的他可以给刘可一个光明正大的婚姻,给她一个梦寐以求的名分!

  这次醉酒后,汪松变了!他开始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他特地去买了一套耐克运动装换上,让自己变得年轻抖擞,然后直奔刘可上班的足疗城而去,指定让她为自己服务

  足疗中,刘可告诉汪松说:“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我全当作了酒话,你就对我说说就算了,别告诉江云……”

  可汪松纠正刘可说,自己是酒后吐真言,他情动于衷,第一次向刘可详细介绍了自己,包括过往的婚姻,以及离婚这5年来的生活状态。他说,离婚后,他曾经决定从此紧闭婚姻的大门,但没想到有个人却打开了他的心扉

  刘可听得云里雾里,她没想到汪松所言的这个人就是她!她不明就里,反而鼓励他说:“那你赶紧去追这个心上人啊!”

  在汪松看来,这话等于向他发出暗示,让他找到了方向

  从那天起,他成了刘可店里的常客,两天一次足疗不说,还经常给她送饭与零食,还送玉兰油等护肤品,让刘可好好保养那双一直劳作不停的手……

  汪松的用心,很快被刘可洞悉,可她又不敢明着拒绝,毕竟他是江云公司的领导;另一方面,她也不敢告诉江云,怕江云难忍一时之气与汪松反目,到时就成了一则丑闻。思来想去,10月底的一天,刘可给汪松的支付宝里打了500块钱,微信留言谢谢汪松为她“代购”礼物

  刘可这是明摆着要跟他划清界限,收到钱和信息,汪松难过了老半天。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风言风语传到了江云耳里。江云起了疑心,找个机会偷偷翻看了刘可的手机,最终发现了真相。他气急败坏地给汪松发了条“警告短信:“汪主任,自己打光棍也不要老惦记别人的女友啊!”

  汪松用心回复了一条短信:“不会,兄弟,一切都误会了!”他忽然顿悟:并非所有的情感都带功利色彩,哪怕被人不齿的婚外情。高楼大厦,是一种荣华富贵大鱼大肉,是一种奢华幸福,而茅棚陋舍,也是安身之所,咸菜肉丝,也是一种甘心厮守……小保安又怎么样,感情是他们自己的事,和他毫不相关!

  一夜痛苦反思后,汪松删除了刘可微信......- END -“我睡了个长黑痣的部长情妇,往上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