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各路男生约会策略分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各路男生约会策略分析大全。

2018-08-31 16:48:25 作者:JK 阅读:载入中…

各路男生约会策略分析大全。

  1

  每次吃饭 “随便,你订”

  这样的男生要么就是真的工作很忙,实在有时间去订餐厅,要么就是很缺乏主见

  前者还好,他是个事业心很强的男生,也许在他每天的日常状态里,去餐厅用餐和其他各类生活上的事情,应该都是有人提前帮他安排好的。

  他只需要开完会议,或者和客户忙碌了一整天,到了饭点,你直接告诉他地址就行了。但你选择的餐厅,也必须符合他的味蕾不然那天他也许会有些抱怨

  后者就是属于没什么主见的,连餐厅都需要你来决定的男生,是否在情感上也过于依赖你?

  偶尔几次我觉得非常正常,如果每次都让你决定,那他在其他方面,是不是也都听你安排,让你决定。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应该考虑你们的未来一个男人听你话固然好,但完全没有主见的男人,对于以后家庭来讲,这真的好吗?

  2

  天天高大上江景餐厅

  虽然说谁不想在高大上的餐厅用餐,谁不想天天吃山珍海味

  但从经济角度来讲,能天天经得起如此消费的,要么是真的有钱,要么就是想装逼尽快套路你的。

  毕竟江景餐厅一顿晚餐价格不菲,就算高级写字楼白领也未必每天承受得起。所以如果有这个能力的,基本都是富二代土豪了,如果是自己白手创业老板,也未必会每天这样挥霍。

  剩下的就是纯粹装逼的选手了,他想在你面前表现的自己很有钱,就看你能不能被他骗上钩了。

  3

  每次人均三四百的餐厅

  这是正常的小资约会,每次一顿饭价格不过千,对于一般的白领小资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最好的价格是在五到六百左右,那绝对是非常有性价比的了。

  但寻找这样的店是需要花心思的,既要环境好,菜也不能太难吃,另外价格也要适中

  基本每一次约会,他都会提前做下功课,至少他对每一次约会都比较重视说明对你也是略带诚意的。

  女生很注重仪式感,而他恰其也能给到女生这种感觉。那这样的男生可以尝试交往,至少从谈恋爱节奏上来讲,他还算属于在正轨上的。

  4

  每次人均150以下的餐厅

  我们把这类餐厅定义为“简餐”,也可以定义为社会饭店。但这还是根据个人经济条件来判定的,并不能说一直去这些餐厅,就是对你不好

  假如真的每次都是去这样的餐厅,那你记得假如哪天你赚到钱了,带你女朋友去好一点的餐厅吃顿大餐,弥补一下她,毕竟她是真的愿意跟你过日子女人

  如果偶尔去去,我觉得很正常的。高端的餐厅我也去,廉价的餐厅我也喜欢关键是看好吃不好吃,只要味道好,环境再差,照样开着法拉利背着爱马仕去吃。

  从正常的恋爱角度来讲,各种消费的餐厅都会去试一试,有时候就是体验那份情趣

  5

  天天给你叫外卖

  这样的男朋友呢,要么真的是懒,要么真的对你不是很上心爱你,怎么天天舍得让你吃外卖,就算女生喜欢吃,那你也得自己做给她吃。

  虽然说现在外卖平台强大,基本你想吃的东西外卖都能送到。但外卖始终和餐厅有所区别,如果你天天让女友吃外卖,是不是也稍微过得有点凄惨

  也许你陪伴她的时间很少,也许你俩已经同居过上了老夫老妻的生活,但你女朋友的生活品质还是要保证的,不能太过于草率。

  6

  不吃饭 只喝酒

  这种绝对渣男,只会约你喝酒的男生,你需要他来干嘛?

  他的目的性很明确,省去了所有的前奏,直接开门见山,“美女,晚上出来喝酒吗?”

  假如你表示你还没吃饭,他会让你直接来夜店吃点小吃,又或者会和你说,你先来喝酒,喝完我们去吃宵夜

  对于这样的男生,你心里也很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他不会在你身上浪费一丝多余的时间,所有的举动都是为他自己着想。

  固然你再喜欢他,他和你谈起了恋爱,你和他也走不长久,最终多数因他劈腿分手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