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招逆转婚姻死局,让绝情的他主动求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招逆转婚姻死局,让绝情的他主动求复合

2018-08-31 20:33:01 作者:传情 阅读:载入中…

三招逆转婚姻死局,让绝情的他主动求复合

  传情团队传递爱与幸福

  关注小鹿情感急救室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传情团队的专业情感分析师周然,从事情感分析工作已经三年,处理2000件以上的情感案例

  我擅长方向有:自我提升咨询女性脱单咨询、赢取优质男咨询、情感挽回咨询和婚姻挽救咨询。

  如果大家在这些方面存在困惑,可以添*的

  传情团队拥有强大导师团,其中更是不乏国家心理咨询师行业专聘情感导师。导师团将为你出谋划策,*如何去做,实现高效挽回。

  当曾经向往浪漫婚姻变成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凡生活,当婚前的浓情蜜意变成婚后的争锋相对,感情也在一次次的指责与质问中流逝

  他还是那个许下诺言永远对我好的男人吗?

  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该怎么做我才能找回婚前的甜蜜呢?

  他还爱我吗?

  ......

  很多女人在婚后都会产生这样的疑惑

  今天,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实战形式给大家分享一个婚后争吵不断导致老公离家,经过导师教学成功挽回婚姻的案例。

  相信通过我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案例,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教学干货

  (以下案例经过本人同意发出,人名均为化名

  我叫刘佳,今年27岁,跟老公陈旭结婚一年多了。

  我跟陈旭是单位同事,他比我早到单位几年。那时候,我刚离开校园走入社会,刚到单位的时候,什么人情世故都不懂。

  而陈旭主动来到我身边,除了教我一些业务上的技巧,还给我讲了很多在单位为人处世道理

  有了陈旭的帮助,我很快适应了单位的生活,从那时候开始,我在心理便对陈旭萌生出了一种好感

  觉得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不仅外在条件优越心智也比我之前在校园里交往过的男生成熟许多。

  就这样,一颗暗恋种子慢慢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

  还记得那是我刚到单位的第一次年终聚会餐桌上,一位年纪稍大的上级一直灌我酒,我当时想着是上级不能得罪,也不知道该如何推脱,只能一杯杯喝光了我面前的酒杯

  就在我要喝到第五杯的时候,陈旭推门走进了包间,他看到我在被灌酒,二话没说,直接夺过了我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

  不顾餐桌上大家异样的验光,陈旭放话:“要给刘佳敬酒就冲着我来,我酒量可比她好多了。”已经喝的有七八分醉的我,看着眼前端起酒杯的陈旭,红了眼睛

  聚餐结束后,陈旭看我醉的厉害,主动提出送我回家。在车上,趁着醉意,我跟陈旭表白了。

  陈旭并没有多惊讶,他笑着看着我说:“我早就看上你了,你没有看出来吗?之前你刚来单位,我怕影响你的工作所以没有跟你说,没想到今天被你抢先一步说出来了。”

  我当时欣喜若狂,原来我暗恋的男生也喜欢着我!甜蜜的感觉将我包裹住。

  于是,在确定关系一个星期之后,我住进了陈旭的家里。

  之前只接触职场上的陈旭,在家庭生活中的陈旭,表现也称得上完美

  每天下班后,陈旭会去菜市场买菜,而为了节约时间,我则回家做饭。往往陈旭的菜买好了,我的饭也端上了桌。

  吃完饭后,陈旭会主动去收拾碗筷,很多次我有些过意不去,想去帮他,而陈旭老是说我上班太辛苦,下班了就好好休息,这些活儿交给他做就行了。

  周末我们会经常一起出去看电影、逛街,吃一些网上推荐网红美食,非常开心

  在交往了短短半年,我就答应了陈旭的求婚。

  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劝我说,我们交往的时间太短了,我对陈旭的了解不够深,劝我不要这么早结婚。

  但是当时我一方面跟陈旭的相处非常愉快,一方面陈旭的条件确实很优越,单位里还有好几个女同事都对他虎视眈眈

  为了牢牢地将陈旭锁在身边,我选择了跟他走近婚姻的殿堂

  婚后的生活起初是非美满的,我们像所有新婚夫妻一样享受着平淡生活里的甜蜜。

  但是没想到,在短短半年后,我所向往的婚姻生活就开始不复存在,生活被无休止的争吵取代。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陈旭升职之后。

  陈旭从那时候开始,每天回家的时间越来越短,回到家里也只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什么事情都不做,我每天下班回来还要处理一大堆家庭琐事,我觉得很累。

  上个月,厨房里烧了开水,而我下楼去拿快递了,回到家的时候看见开水已经被烧干了,而陈旭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我一下子就火了,直接给了陈旭一巴掌,我质问他,水开了没听到吗?把家里烧了怎么办?

  陈旭也急了眼,说我也没有告诉他烧着开水,他太累了睡着了,他也不知道。

  我当时情绪完全崩溃了,瘫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指责陈旭是个骗子根本没有做到婚前对我的承诺

  陈旭在旁边冷冷地看着我,什么都没说,转身简单地拿了几件换洗的衣服就走了。

  我望着关门就走的陈旭,万念俱灰

  在单位里见到了陈旭。我主动去跟他说话,但是他不理我,我们两个在单位里形同陌路,仿佛两个最熟悉陌生人

  身边的同事李大姐看出了端倪,她问我是不是跟陈旭吵架了。我点点头,跟她说了我们发生的事。

  李大姐听完,叹了口气,跟我说:“傻姑娘,你这完全就是不懂男人的心啊,你做的事是一个劲的在把陈旭往外推啊!”

  她告诉我,之前她也不懂男人的心思,经常跟自己的老公吵架,后来关注到「小鹿情感」,找到了周然老师(CQJack188),经过老师的耐心分析和指导,现在跟老公相处的非常和谐

  我赶紧也添加了周然老师的微信,在微信上,我把事情的始末都告诉了周然老师。

  周然老师分析

  我们经常会收到学员发来的这样的消息:“真的没有耐心了,吵了一次又一次,好像这辈子都要不停的吵下去。我累了,他也是一样。”

  争吵,似乎是大部分感情在走到后半段和婚后的平淡生活中总会发生的事。

  大部分争吵的发起者是女性,在婚后,男性的生活重心往往不会改变,但女性的重心却大都转移到了家庭中。

  大家可以想想身边的女性,是不是有很多之前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女性,在结婚后变得不再在职场有所作为

  这不是因为她们没有野心了,而是因为女性天生就是感性的,她们在心有所属之后,就会不由自主地开始减少对自身的关注,将自己的全部奉献爱人

  所以,女人在婚后担任了维护家庭,让男人没有后顾之忧角色

  但女人不是超人,是需要关心爱护的。很多时候,因为对现状不满又或者感觉委屈,甚至只是为了让生活不再平淡,于是女人们想给那些燥动起来的情绪寻找到一个发泄口。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你与伴侣的第一次争吵?

  与其说是争吵,不如说是你想要知道自己在对方的心里,是否还占据着最重要的那个位置的试探。而试探的结果当然是你们会和好。巨大的不舍和对方低三下四的道歉让你明白爱情原来还是存在的。

  失而复得喜悦,让你觉得似乎又回到了这段感情刚刚开始的时候。

  而很多女人在尝到了争吵的甜头之后,开始把争吵当成了解药。以为只要两个人的感情出了问题,只需要争吵就能够变好。而争吵无疑是最简单的方式。比理解宽容信任安静,都要简单得多。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失控更简单,更不用思考的事。

  如果说喜悦像是平静湖水。那么糟糕的情绪就是席卷的风暴。明明知道是伤人的话,却还是脱口而出

  伴随着不由自主的快感之后,转瞬就是自责的痛苦。很多时候,不仅是男人面对争吵感觉到累了,发起争吵的女人也累了。

  但你要明白,并不是这段感情让你累了,而是那个想夺回这段感情控制权而又的自己,让你累了。

  导师指导

  在周然老师的建议下,我选择了传情团队16800元30天的婚姻挽回服务。服务开启后,导师们马上跟我建立联系,开始为我制定专属的挽回方案

  挽回中,这两点千万不要做

  导师首先告诉我,在挽回中,最忌讳的就是祈求纠缠

  挽回就像一场拔河比赛,你越是使出全力想把对方拉回到你身边来,对方反而就会越抵触

  导师给我提出了2点不要:

  1、不要不断地跟男人联系,企图通过纠缠让对方重视

  2、不要一味地解释和道歉,以为只要解释清楚了对方就会回来。

  分手后,男人看似潇洒转身,其实也会偷偷关注你。他们也是好奇心旺盛生物,想知道分手后女人过得怎么样。

  当我们了解了这种心态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勾起男人的好奇心。

  导师要我时不时就在朋友圈里发一些动态,自拍、跟朋友出去玩的照片风景照,都可以,要让陈旭看到,虽然他离开了,但是我还是过得很好。

  导师说,在挽回的过程中,千万不要过于放低身段、低身下气地去哀求对方原谅,这样做,只会降低自己的价值,让自己变得越来越被动,丧失爱情的主导权。

  挽回找准方法,果然事半功倍

  果然,没过几天,陈旭开始再朋友圈给我点赞了。

  改变形象,建立吸引

  挽回进行到这时候,导师要我改变个人形象。

  我很疑惑,问他们,难道男人还会因为女人长得漂亮心软不成?导师告诉我,还真是这个道理。

  导师让我设想一下,如果把我的老公换成吴彦祖、陈坤这样的高颜值男性,撇去性格不说,看着他们帅气的脸庞,心里的火会不会就被浇灭的三分呢?

  我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

  其实对男人来说,也是这个道理。如果能在外貌上吸引到他,当发生争吵的时候,男人也会心软,会主动来哄女人,跟女人求和。

  我恍然大悟,马上找了一家知名发型机构重新改变了发型,并且开始关注网络上的美妆博主学习化妆。短短几天之后,改变非常大。

  看到我发的自拍,导师们都大吃一惊。说我改变后形象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一点儿都不比明星差。

  他们让我把这张自拍照发到了朋友圈里,果然,陈旭马上就发来了消息。

  

  

  提升内涵,抓住男人心

  在靠外面吸引了男性之后,接着就是要对自身的内涵进行一个提升。导师说,要想让你爱的男人离不开你,就要学会内外兼修。

  他们给我推荐了《女性恋爱心理学》、《男性恋爱心理学》、《行为反映》等等书籍,让我先掌握一些理论知识,提升自己在感情中的说话技巧和情商

  我全力配合导师,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认真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反映,让导师解答,进步非常大。

  

  通过对这几本书的学习,了解了很多之前自己不了解的知识,对男人的心理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在之后与陈旭的相处中,我了解到很重要的一点,聊天要注意技巧,以后我不会再盲目跟他争吵了。

  大家一定要记住一句话,你的外在决定了男人是否对你关注,而你的内在决定男人是否会对你不离不弃。

  稳固心态,平常心应对

  好的心态会让挽回成功的几率更大。

  我在求助的前期,心态非常差。几乎是声嘶力竭地要求导师马上帮我挽回婚姻,让陈旭马上回家。

  导师说,在挽回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的女学员,每天茶饭不思,一上来就希望能看到效果

  但是问题不是一天造成的,那导师进行挽回,肯定也是有一个过程的,首先要对感情进行评估,对个人情况详细的了解,才能量身制定挽回方案。只要能主动配合导师,一定是能看到效果的。

  “不要过于把挽回当回事,你越把男人当回事,他反而会越看轻你。”

  经过导师的心理疏导之后,我的心态有了一个很大的变化。不再是像一个负能量磁铁,让人不敢靠近了。

  在重新帮住我重塑了外在和内心之后,导师告诉我,可以与陈旭见面了。

  当天,我邀约陈旭到我们曾经定情的餐厅吃饭。陈旭当时看见我的第一眼,眼睛就亮了,好像有点不相信我变好看了这么多。

  我在跟陈旭的交流过程中,按照从导师和书籍上学到的技巧,表现地温柔且有内涵,主动跟陈旭倾诉了自己的委屈和苦恼

  陈诺听完之后,坦诚告诉我,升职之后,他的工作压力很大,对家庭真的无法兼顾,他其实心里很感谢我为他做的一切,但是就是很厌倦我总是跟他争吵、指责他。

  我们两人通过这顿饭,打开了心结。当晚,陈旭跟我回家了。

  

  

  当陷入感情危机时,你可能手足无措,甚至会越做越错,没有方向,最后导致一份美好的感情在你的手里错失

  不要迷茫,不要沮丧,及时寻求专业的情感帮助会让你的问题更快地得到解决

  添加周然老师,老师将对你进行专业的情感分析,导师团队为你出谋划策,实现高效挽回。

  什么是婚姻挽救服务?

  

  我们擅长解决的婚姻问题有以下这些:

  

  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我们会*危机解除方案,帮你实现关系逆转!

  

  扫一扫屏幕下方发*,添加周然老师的微信。导师团队为你出谋划策,实现高效挽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