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子送摔倒老人去医院,遭老人儿女索赔,老人递上一张卡,愣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子送摔倒老人去医院,遭老人儿女索赔,老人递上一张卡,愣了

2018-09-01 13:15:25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女子送摔倒老人去医院,遭老人儿女索赔,老人递上一张卡,愣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如果不是你撞的,你会好心把他送到医院?”,面对老人儿女们的质问,张晓雪哑口无言,今年刚刚19岁的她,眼泪巴巴的往下掉,她没想到这种一般发生新闻里的事,真的会发生在她的身上。

  张晓雪的家在农村,在平时她一般很少进城,也就是今年在考取大学以后,她才奢侈的进过几次城里,还是为了查成绩才来的,而这次她来到城里,正是为了要给自己的考取的大学打学费,她小心翼翼的拿着学校发给的银行卡父母给的几千块钱,一大早便蹬着自行车赶往城里的银行

  就在张晓雪快要到达银行的时候,在马路突然看到一位老人摔倒在马路中央,路过的行人都不敢去扶,张晓雪没有经历过什么世事,想都没想就过去把老人扶起来,用自行车把老人送到了医院。

  老人到医院的时候人已经昏迷了,但经过医生的抢救,也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过了没多会儿,老人的儿女们赶到了,但令张晓雪没有想到的是,老人的儿女们一来,就拿张晓雪兴师问罪,非要说老人是被张晓雪“撞”倒的,要让张晓雪赔钱。

  张晓雪百般的解释,但她毕竟是还没有进入过社会小女孩,哪里说得过他们,没多会儿她就委屈的哭了起来,张晓雪看着手里父母给她的几千块钱学费,攥的更紧了。

  过了一会,医院的医生敲门进来说道:“吵什么吵?你们能不能安静一点?病人现在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你们谁是病人家属,赶紧出来把刚刚欠下的医药费交上。”。

  一听到要交医药费,儿女们就开始吞吞吐吐的都不说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不愿意站出来去交钱,这时候一个看着像大儿子男人大声说了一句:“我爸是被这个小姑娘撞到的,应该她去交钱,凭什么让我们去交?”。

  其他的儿子女儿们一听也连忙附和道:“对,对,应该让这个女娃去交。”。

  医生见状愣了一下说道:“我不管你们谁去交,只有把钱交了,我才好给你们治病。”。

  注:图片来源网络

  张晓雪这个时候开始着急了,一边是老人的生命,一般是自己大学的学费,她也很为难思前想后,张晓雪最终决定先把钱拿出来,救老人的命要紧

  交了钱以后,张晓雪并没有离去,而是守在老人的病床前,又过了一个小时,老人终于醒过来。

  一旁的护士把刚刚经历的事情全部告诉了老人,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老人一下子愣了,眼泪也从眼眶中流了出来,他自言自语的说道:“原来我养了一辈子的儿子和女儿,关键时候竟然还不如一个学生。”。

  说完老人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递到了张晓雪的面前说道:“小姑娘,今天真谢谢你了,我是走路上自己摔倒的,不关你的事,你把我送到医院,还帮我垫付了医疗费,比我的几个儿子强多了,这张卡里是一万块钱,你拿着,剩下的钱给你当大学的生活费。”。

  注:图片来源网络

  儿女们看到老人这个动作,全部傻眼了,赶紧说道:“爸,爸,这个可是你的养老钱呀,你花不完可以给我们,干嘛给一个外人。”。

  老人说道:“给你们有什么用,关键时候连我的命都不管不问!”,听老人这么一说,儿女们全都哑口无言。

  原来老人以前是一名镇上粮食工人,每个月都有不少退休金,他自己一直花不完,而这一次老人来到城里,就是想取点钱回家给大儿子盖房子用的,没想到在路口却摔倒了,意外被张晓雪救了。

  经历了这件事,老人也算是看清了儿子们的为人,他决定用这笔钱资助张晓雪上完大学,以回报她的救命之恩,至于儿女们,他是一点也不指望了。

  患难时候见真情父母亲是生你养你的人,如果在他们遇难的时候,你想到的还是钱,那这感情也太廉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