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草一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草一木

2018-09-01 15:18:55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草一木

  看日出回来,咱们开始梳洗。

  本来我只觉得她们三个美观,却不知道人家在背面下了多少功夫,关于每天只擦把脸就出门的我,她们涂涂抹抹的东西琳琅满目,几乎就是在我面前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满是诱惑,应姐一点也不厌弃,挤点这个,掺和点那个给我往脸上涂,抹完一种再来一种,满足着我的猎奇和虚荣

  如此粉饰太平结果是,松美丽一天对着我宣布三遍以上的感叹:“你好白!”以致于洗尽铅华后,我的脸像被过度上肥烧坏了的田地相同皴裂起皮,灼灼红肿。

  拾掇稳当,预备动身,应姐说她一向没开过车,今日咱们歇息让她来开。我的对立得到咱们一起认可:“想什么呢?就你技术最差,咱们不放心!”

  昨日为了四个人不分开,请店家给咱们打了一个地铺,个个都争着要睡地铺,并不是因为地铺好睡,而是咱们都情愿把更好的给自己伙伴争执不下,我先下手跑去躺下。应姐是有专职司机的人,她一向都被心疼呵护着,出来哪能让她开车呢!咱们都情愿护着她。

  仍是李哥开车,松松导航,我在后座上发愣,路面千疮百孔车子在路上崎岖波动,我一会儿撞到车门上,立即给司机一个差评,我正在酝酿把这一路的欢笑用我的方法表达出来,这一撞,创意飞了。

  拿出手机,我在那看图片短文,说来也古怪,自从去了一趟西藏,我那几十年一上车就晕车的缺点不治而愈了。应姐悠悠的说:“你眼睛怎样不瞎啊?一天到晚就拿个手机在那玩!”哈哈,五个人,四个大眼睛,就我一个小眼睛,听凭我从小打着手电躲在被子里看小说仍是现在整天面对电脑出凭据做报表,抱着电子书读,躺着走着站着看书玩手机,我的视力一向是最好,水到渠成,晚上开车的任务非我莫属。上天给每个人的都是公正的,它给了大眼睛美丽动人,也给了小眼睛有用迷人

  “毒舌啊,你们!”一路爆笑。不在于去哪儿玩,而在于跟谁玩,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咱们景仰奔向摆龙湖,说它是湖,其实它是人工水库,修建于国家“总路线大跃进公民公社”三面红旗时代,也被称为“红旗水库”。水库总库容量为5370万立方米,承担着全县310万多亩的农田灌溉,直接受益人达20余万人,她是丘北公民的“母亲湖”。

  摆龙湖归于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群山环绕,植被茂盛空气清新怡人,湖上8个岛屿和7个半岛各具形状,令人拍案叫绝的是这儿的水异乎寻常,湖中的水均为地下水,湖边水浅处明澈见底,狡猾鱼儿在水中嬉戏,给湖的奥秘增添了几分灵动的美。在湖水碱性水质和四围生气勃勃的植被一起效果下,这片湖水在天地出现一片盈盈的暗绿,似遗落世间的绿宝石。船划过水面,荡起绿色旖旎,像浓稠得化不开的猕猴桃糖浆。

  阳光洒在水面上,泛起嶙嶙金光碧空低垂,白云朵朵悠闲地从山顶上飘过,山接着水,水影子着天,好一幅“天光云影共徜徉,人在画中游”的如诗美卷!

  醉心于这样的美景,想把自己定格于这样的画面中,松松反对让我脱下救生衣,太丑陋,煞景色。咱们五个人,只要莎莎和李哥会游水,而莎莎和松松最要好,李哥和应姐的男票是死党哥们,万一船沉了,虽然莎莎和李哥都许诺会回来救我,但我可不敢确保我能活着比及把我排第二位的救援,存亡事大,我反对着。

  景区厕所严重破坏了咱们的兴致,仅仅多看了一眼,就呕了半响缓不过气来。告别摆龙湖往前走,找一个洁净的厕所成了咱们旅程中的当务之急。路旁村边田舍的都不满足加油站卫生间居然还上了锁。

  人迹越来越稀疏山路越来越冷清,道旁的绿树越来越多,路旁边的花儿成片成片的敞开,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咱们在一片花海中停下车来。这样的景色厕所,实属神来之笔艳遇

  爬上路旁的小坡,眼前恍然大悟明艳橙黄,欲滴的翠绿,明澈的蔚蓝,潇洒的皎白,人世最美的颜色在这儿交汇碰撞,让人肃然起敬。正午的阳光炽热激烈大片的万寿菊竞相盛开铺天盖地一向连绵至对面的山脚下,那样的任意敞开,是对生命崇高尊重!那样的开到荼蘼,是对生命无比的爱惜!那样无所顾忌盛装,是在光影蹁跹中赶赴生命的节日

  蓝天白云,几杆电线像五线谱把天空温情的分割开来,一朵朵仔细敞开的花儿,在天地间谱写出一曲生命的绝唱……

  沉醉迷失在这样的美景中,眼前只要山和路,山路连绵,人迹罕至,咱们不知身在何方,导航大约满足了咱们看景色的志愿,一向带咱们在崇山峻岭中络绎。

  早已过了饭点,饿得不行,拿出巧克力充饥,天太热,都成液态的了,我提议给它凉一下,应姐赞同:“拿到空调边吹吹……”

  吃完巧克力,松松说:“这巧克力里边还有榛子啊?是不是咱们小时候在山上吃过那种?”我说:“就是,只不过咱们现在吃的是人工栽培的。”莎莎是城里长大的孩子,她可不知道山里的榛子:“我还以为是从井里爬出来的贞子!”她一边做着鬼脸伸长舌头一边拨弄着头发。应姐神来了一句:“你说的那是章鱼!”“贞子是鬼片里的女鬼!”

  不同生活环境生长阅历,十多岁的年纪距离,导致咱们之间偶然会有代沟,有无法达成的一致交流妨碍,但这并不影响限制咱们在一起的合作和玩乐,年青前卫和掉队的老成互补和谐,却也不失幽默

  没有不散的筵席,即便有一天咱们终将别离,就像流星在空中相遇,感谢你在交汇时放出的光亮温暖照亮过彼此,谁也不行能为谁逗留,祝愿你,亲爱的!

  适逢月末,我这样深夜都还在揣摩文字走火入魔状态真实不该该是一个要以数字作业为生的人所为,揣着愿望,在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草一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