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处女座仙女吃哪套,希望你有点b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处女座仙女吃哪套,希望你有点b数

2018-09-01 19:30:55 作者:Fuente 阅读:载入中…

我们处女座仙女吃哪套,希望你有点b数

  后台回复追求”,你会收到一条特别推送哦!

  咨我情感

  超百万女性需要关注的情感解决方案

  处女座,十二星座被黑之首!

  如今只要是在社会上混的人儿们,不管对星座是否有所了解,对于一个问题,似乎都在无言中达成了共识

  那就是处女座的宝宝们,总是人群中那个被嫌弃的对象

  总结一下处女座最常被黑的点就是:

  超级强迫症、神洁癖、无敌追求完美、叨逼叨、吹毛求疵加龟毛。

  以上特点翻译成书面语叫「完美主义」,说得不好听叫「就你事多」。

  其他星座的人,在和处女座相处时,总得隔三差五崩溃一回,于是,自然会在编段子黑处女座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不过,我完全担心处女座的朋友们会在这一片“黑”潮中翻不了身,要知道,每个处女座心里,早就有了一套强大的自我体系,无论是被人当面抹黑还是讨好,他们都能保持高贵冷艳神情,不让你看出一丝破绽

  尽管暗地里,处女宝宝们已经优雅地翻了十二万个白眼:我们处女座小仙女吃哪套不吃哪套,希望你能有点b数!

  那么,面对这样油盐不进的处女座,我们该怎么做,才能顺利撬开他们的心门呢?

  

  一、了解TA的强迫症和神洁癖

  处处的强迫症相对于天蝎来讲,肯定比不上的,有句话叫“人皆有一死,或死于天蝎”,但处女座的强迫症是强迫自己变好,具有很强的自制力,说好了不做某件事情,就算你在他面前砸钱也不会做。

  所以要追处女座,就不要强迫他/她去接受那些不能接受的事情,也不要乱说话,处女座的内在人格大多数都是传教士和修道者,对自己和身边的事物都有一定的要求

  对于洁癖,这个很多人都误会了,觉得处女座的房间肯定一尘不染,其实相反,处女座有两种,一种是生活上的洁癖,一种是精神上的洁癖。

  精神上洁癖的处女座,可能现实中不怎样,但在内心中有一处神圣领地说白了,就是非常有边界感。

  尤其是情感洁癖。

  曾经有一处女座的朋友,跟男朋友分手了,虽然平时两人没什么问题,但女生非常不能接受的一点是,男生工作生活中有太多女性朋友了。这对于有精神洁癖的处女座来说,如果不能平衡好,是要遭殃的。

  二、明白TA的完美追求

  在占星学上,处女座被誉为最有神性的星座。所以大多数处女座心态上都有种,唯我独特的心态。

  不论什么人,只要知道自己是处女座了,就会产生一种“我要跟别人不太一样”的想法

  这也是处处最经常被黑的点,追求完美到变态程度,尤其是追求平衡感。

  我自己便是一个这样的处女座。

  如果要成为伴侣,我更加希望两人的关系是平衡的,如:

  两人是可以做到互相理解的;

  在沟通对话时可以相互平等表达,不存在过多索取或跪舔;

  就算分手,也要互*,不存在所谓的藕断丝连。

  因为在处女座的精神世界里,万事都要往好的方向发展,当然是不存在所谓的分手后就不能当朋友的关系。

  所以如果你喜欢的是一个处女座,你摸透了这个逻辑,他会跟你相处得很幸福的。

  三、吹毛求疵就是不喜欢

  这点是最多人误会的。

  我相信很多人身边的处女座朋友在穿衣打扮言行谈吐上都是很有意思的,这是因为他们是在刻意对自己吹毛求疵,想让自己在别人心目中营造出好的印象

  他们觉得,这样就是对别人最好的尊重

  因为对于他们来说,从生活细节中找问题,就是对自己人生的不断探索

  所以,如果一个处女座开始对你吹毛求疵,你还不知道原因吗?你们之间就只缺个表白而已。

  很多追求过处女座的人,往往就是死于半途而废。但这些放弃的人不知道,他们已经处于成功边缘了,处女座的人已经准备好他们的位置,只不过他们先退缩了而已。

  这就如同你碰到了一个钻石矿,不停地挖呀挖,却在就差最后几公分的时候,你却因为还没有挖到钻石而放弃了!

  所以,追求处女座,一定要有一颗坚持到底的心,只有坚持才能看到希望,才能收获果实

20180901今日推荐课程互动话题

  你有处女座的朋友吗?

  和他们相处是什么感受

  文章回顾

  高逆商  |  伪圣母  |  丧偶式婚姻  |  少女感  |  错误选择  |  结婚率下降  

  长按识别*关注“咨我情感”

  多情干货等你查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