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倡导“垃圾分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倡导“垃圾分类”

2018-09-02 08:12:12 作者:幼儿园园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倡导“垃圾分类”

  2018年8月29日,孙越崎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了明园社区进行社会实践。

  当天,该实践团被分为三个小组,一小组为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二小组则采访路过的居民,三小组则进行“垃圾分类”的进一步宣传。

  实践团的成员们首先通过采访不同年龄阶段的居民了解了该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通过相应分析,得出了有少部分人认为垃圾分类有时太麻烦,对垃圾分类有些许的抵触情绪。于是,实践团成员就国外的垃圾分类的给整个国家带来的促进作用这一事例,向居民们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并向他们描绘未来社区环保建设宏大蓝图

  不少居民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较以前扔垃圾的方式相比的确是麻烦了一些,但对国家环保事业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推广“垃圾分类”这一思想给身边的人,争做环保事业的带头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