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嫁了这4种家庭,注定一辈子在煎熬中度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嫁了这4种家庭,注定一辈子在煎熬中度过

2018-09-01 23:15:52 作者:夏沫 来源:养眼女人 阅读:载入中…

女人嫁了这4种家庭,注定一辈子在煎熬中度过

  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这辈子能够嫁一个好的人家,但是不是每一个人婚姻都是吉祥如意的。原因就是嫁给了这4种家庭

  1、重男轻女的家庭

  到如今清朝都灭亡100多年了,可是这种重男轻女的思想就是这么的根深蒂固,拔都拔不干净。如果嫁到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去,你一定会被欺负的,你的公公婆婆肯定会看不起你,而且将来还要生小孩,要是生个男宝宝就算了,要是生个女孩,你公公婆婆还不把你给撕掉。而且将来你的女儿和你都会受到排挤。

  2、强势的家庭

  如果你的公公婆婆当中有一个人是很强势的,这样的家庭绝对可能幸福,因为强势的人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从来不会顾及到其他人的感受。再要是还有个小姑子或者是大姑子或者是妯娌,那这个家庭的关系真的是特别的难相处,想要和他们一个个搞好关系都是很大难度

  3、公公婆婆有不良爱好

  在恋爱时,有很多的女孩子就在想,将来的公公婆婆不好没关系,我又不是和他们过一辈,只要老公对我好就行了。但是不好的爱好是对家庭能造成很大的影响的,要是你的公婆爱赌博呢,你嫁过去还有时不时的担心会被会让自己背负巨额赌债。而且你将来生孩子,你敢给这样的公公婆婆带吗!

  4,远嫁

  远嫁的女人可怜,可能是当时年少轻狂,众叛亲离的远嫁给他,也有可能是遇到了真爱。但是大部分的远嫁都是在娘家众叛亲离的,因为没有人愿自己的女儿嫁到这么远的地方去。所以你背井离乡的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你的婆婆和老公对好,心疼你就好了。要是遇到个不好的人家的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而且娘家也不好意思回去了。受到伤害,连个诉苦的人都没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