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用我的钱,给女神买了双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用我的钱,给女神买了双鞋。

2018-09-02 12:30:09 作者:M. 阅读:载入中…

男友用我的钱,给女神买了双鞋。

  前几天,我和朋友琪琪聊起感情话题,当我开玩笑问起她准备什么时候带个新男友给我见见时,她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了,然后看着我的眼睛一脸认真表示:像我这种人,谈恋爱简直就是为渣男慈善,算了。

  我知道,她还未从过去的感情里走出来。琪琪的条件其实挺好,性格温和家境殷实长相也算中上,身边的追求者并不少,却总是遇人不淑,甚至一度自嘲是渣男收割机。

  尤其是上一段感情。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在朋友聚会上,琪琪喝了点酒,随口说了一句胃不太舒服,吃完饭去KTV之后,大家都吵着继续喝酒,对方却对着角落的琪琪说了句:胃不舒服就别喝酒了。顺带给她递了瓶果汁,是热的。

  那杯热果汁让琪琪对他的印象很好,觉得他是个蛮温柔、细心的男生,聚会结束之后,男生从朋友那要来琪琪的联系方式,慢慢地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情侣开始的时候总归是甜蜜的,然而在一起久了之后,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变得越来越多。

  男生经常玩儿失踪,两三天完全没有任何消息电话微信也不回;

  和其他女生保持暧昧,一旦琪琪对此表示不满,就会指责小心眼、不信任自己

  甚至以避免节外生枝理由,和很多人声称自己是单身

  最过分的一次,对方以要换手机为由,让琪琪转了两千块。后来有一次无意间看到对方支付宝转账记录,琪琪发现原来那两千块并不是用来换手机,而是转给了另外一个女生,并留言让那个女生去把之前看中的鞋买下来,算是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想来很讽刺,琪琪和他在一起一年多,男生从未给她送过任何礼物,反倒是琪琪经常为对方花钱。结果对自己一毛不拔的男朋友,对其他女生却如此大方,而且还是花的自己的钱。

  分开后的很长一段时间,琪琪都陷入了自我怀疑中,一直到现在,两年多了,任何与感情相关的事情她都退避三舍

  以前我总觉得,年轻的时候爱过那么一两个渣男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看到过身边有很多像琪琪一样的女生,我才发现,经历分手可怕,经历渣男却很可能留下一生伤疤

  就像尼采《天才激情感悟》里说的那句:“我感到难过,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渣男的可怕,不仅仅是因为他欺骗了我们的感情,而是因为他很有可能摧毁我们对爱情甚至对自己的信任,让我们变成爱无能

  很多人说:渣男就像垃圾食品,垃圾食品虽然不健康,但好吃;而渣男不负责,但有魅力。确实,很多所谓的渣男,身上往往带着很多令女生着迷的“闪光点”,但其实这些闪光点的背后却隐藏着巨大不易察觉的黑暗

  所谓渣男,是指在亲密关系中以自我为绝对中心、极度自私自利、擅长索取、极不负责任的一批男性。但并非所有的渣男都能混为一谈根据不同特征,渣男可以分成三个级别

  ▲ 初等级别渣男 ▼

  特征:有爱和被爱的意愿,但没有能力

  这样的男生,在恋爱之前常常会受到大部分女生喜欢,因为内心有爱和被爱的意愿,所以他们经常会变表现出温柔、体贴积极乐观一面,这些表现未必是伪装的,但一定是经不住时间考验的。

  因为他们空有爱和被爱的意愿,却没有爱和被爱的能力。相处久了,你会发现这样的男生最大的问题在于实际能力及心智远远低于自己的年龄

  他们会轻视你的付出逃避厌恶你的需要抱怨,无视你的忍让和委屈,在他们的眼里,早已默认了世界是以自己为中心运转的。

  ▲ 中等级别渣男 ▼

  特征:有爱和被爱的能力,但没有意愿。

  这样的男生是最容易让女生掉入陷阱的。因为他们有爱和被爱的能力,所以只要他们想骗你,就会懂得如何“对症下药”,伪装成你想要的另一半,从而骗取你的信任。

  与初级渣男不同,这样的男生,他们的渣行为完全是有意识的、故意的。他们了解女生的心理,精通各种情话,善于用甜言蜜语击中你最脆弱的点,让你信以为真。

  他们的目的,要么是骗钱,要么是骗色,要么是通过骗取女生的真心证明自己的魅力,满足自己的自尊心

  ▲ 最高级别渣男 ▼

  特征:既没有爱和被爱的能力,也没有意愿。

  这样的男生是最危险的!因为他们很大概率是有人格障碍的,一旦喜欢上这种男生,感情受伤是其次,如果不能及时回头,很有可能生命也会受到威胁伤害

  这样的男生通常智商较高、事业有成、善于伪装,对于某些人来说,他们身上有种令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可一旦在一起,你会发现,他们很难体会另一半的感受习惯欺骗、操控另一半。

  更可怕的是,他们对另一半的伤害是意识不到的,他们没有反思能力、不会真正产生后悔愧疚想法永远觉得自己的行为没有任何问题。

  其实,无论遇见哪种渣男,对于女生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什么情况下遇见渣男的几率增加

  如何在感情开始之前判断对方是渣男?

  在经历过渣男之后,很多女生会对自我、对爱情、甚至对人性产生怀疑,因为自己真心真意的付出却换来了对方的辜负。

  为什么自己明明付出了真爱,却每次都会受到渣男的伤害?

  明知道对方不值得自己去爱,却没办法说服自己放手怎么办?

  过往感情经历伤透了心,要如何重新相信爱情相信自己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状态是否适合恋爱;如果你恋爱经验不足担心被渣男伤害;如果你曾经被爱伤害过,想要重新找到爱的勇气

  欢迎收听我们为大家准备的《防渣男手册:如何逃离渣男的爱情陷阱课程,由专家丁思远老师精心录制的3万字防渣男手册,150分钟课程!满满的干货,更有试听音频抢鲜听!

  现在购买,早鸟优惠只需9.9元,一杯奶茶就可以帮你避开渣男陷阱,赶紧点击阅读文”吧!

  如果你想要拥有渣男免疫体质,赶紧点击“阅读原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