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爱情,死于无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嫁给爱情,死于无性。

2018-09-02 17:00:08 作者: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嫁给爱情,死于无性。

  维持婚姻的不一定是性,

  但毁掉婚姻的大部分原因

  源于缺乏性。

   01 

  苏子嫁给宋铭前,和家人大吵了一架。

  苏父苏母觉得宋铭行为轻浮,无定心,光是一年就换了好几份工作靠不住

  面对父母的再三阻拦,苏子的反抗心更重了,于是便离家出走

  最后,父母迫于无奈只能妥协,苏子就这么心满意足的嫁给了宋铭。

  能够嫁给爱情,是大多数女人梦想,苏子也不例外

  这冲破层层阻碍最终修成正果的爱情,来之不易,苏子十分看重。

  和宋铭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那天,她笑得格外自在开心

  幸运的是,婚后生活和苏子的憧憬一致,两人恩爱甜蜜

  他们白天上班,下班就一起在厨房捣鼓各种新菜式,夜晚相拥入眠,说尽情话

  宋铭床上功夫了得,在性这方面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总是能变着花样博取苏子欢心

  这种悠闲自在生活的确令人舒心,可宋铭觉得不应止步不前作为男人,他有必要妻子更好的生活。

   02 

  为了让岳父岳母自己刮目相看,为了让苏子过上更好的生活,宋铭跳槽到了另外一家公司接受了一份薪资丰厚的工作,唯一的缺点就是要上夜班

  但宋铭已决心猛攻工作,立誓要做出一番大事业。

  然而,这样一来,夫妻俩的工作时间完全相反,白天苏子起床上班,宋铭才刚下班入睡没多久,她下班回到家,宋铭已经出门工作。

  为了不打扰彼此休息,宋铭主动提出分房睡,等有“需求”了再同房。

  分房睡带来的陌生感,夹杂着刺激新鲜,起初,两人的性生活依旧保持正常

  可随着工作压力日渐增大,宋铭感到过度劳累,便以身体吃不消拒绝苏子的求欢。

  渐渐地,夫妻生活的频次逐日减少,宋铭也对性生活失去兴趣

  难得碰上周末休息,宋铭却一整天拿着手机,忙着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缺乏性生活使苏子郁郁寡欢,她绞尽脑汁,百般诱惑,仍无济于事

  渐渐地,原本欢声笑语房子,如今只剩下刺耳的嗡鸣声。

   03 

  苏子沮丧极了,她认为自己是一个正常的女人,有合理的性需求,而丈夫却不愿满足她。

  那个以前光是解她内衣就会喘气的男人,如今对自己的裸体不*。

  那个以前闻着她的体香就会有明显生理反应的男人,现在连亲她都觉得费劲

  宋铭的冷淡让苏子处于一定精神压力下,她时常自我怀疑和感到莫名紧张

  是我哪里不好不够吸引力?还是身材走样?

  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苏子决定减肥,于是她走上尝试各种各样减肥茶的道路

  丈夫的漠然,加上强烈的性需求,两者疯狂交织日夜折磨着苏子。

  她按捺不住,偷偷网购了性用品来自我满足、自我安慰

  一次,正当享受着自给自足高潮时,宋铭突然推开房门

  苏子又气又羞,慌忙解释,可依旧阻挡不了宋铭眼里流露出来的鄙夷。

  “你当我死了是吧?” 宋铭扔下这句话,关门离去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没有交流

   04 

  用性用品自慰被丈夫发现,苏子羞愧难当,但更多的是怨恨

  她怨宋铭冷淡,怨宋铭变了,怨宋铭每次拒绝自己的求爱

  一个女人放下矜持精心打扮诱惑丈夫,换来的却是他不冷不热的一句“我累了”,简直是自取其辱。

  苏子开始背着宋铭抽烟,用酒精麻痹自己。

  然而,因为长时间的过度节食和抽烟酗酒,苏子的身体亮起红灯,还得了月经失调症。

  为此,宋铭特地请了一天假,带她去医院检查身体。

  “你还好吧?” 宋铭淡淡地说。

  这是那件事之后,宋铭第一次主动和她说话。

  检查完身体后,医生建议苏子作息规律调整好心态,别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房事可以适当减少。

  当医生提及“房事”二字,苏子的脸不自觉地抽了一下,她特地看了宋铭一眼,而他若有所思

   05 

  当晚,苏子决定抓住这来之不易相处机会,和宋铭好好谈一谈。

  她不想坐以待毙,她还年轻,婚姻不能就这么胡乱过下去。

  她大方谈及性生活不和谐的原因,而宋铭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没事”,两人就这么别别扭扭的和解了。

  半晌,宋铭缓缓开口,“我们更应该注重精神层次,柏拉图式爱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闻言,苏子无言以对

  宋铭晾了自己那么长一段时间,到最后却说要注重 “精神层次”?

  行吧,只要他精神和灵魂属于我,无性就无性,苏子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可苏子还是很苦闷究竟是我哪里不够好,宋铭为什么像变了一个人

  难道......他外面有人?他们的作息时间完全不同,宋铭趁她睡觉的时候在外面偷人简直是易如反掌

  在这些想法支配下,苏子趁宋铭去洗澡的时候,悄悄解锁了他的手机。

  可惜,宋铭的手机干净得很,微信里全是工作群,看的出他平时除了工作上的联系,很少与人交流。

  苏子不死心,继续查他的微信转账记录银行卡流水明细,可除了正常生活开销,暂无猫腻可寻。

  这下,苏子再次陷入忧愁中。

   06 

  都说现如今约炮成本低,在手机上随便下载几个约炮软件,一来二去,你情我愿,共赴巫山。

  可在这种环境下,处于无性婚姻的女人,比你想象的还要多。

  而苏子和宋铭正在经历的,是大多数中国夫妻的婚姻真实写照

  为了给妻子更好的生活,为了让岳父母肯定自己,宋铭拼了命的努力工作。

  而高薪工作的代价却是排山倒海而来的工作压力,一有空只想休息,压根没想把心思花在夫妻生活上。

  长此以往,被忽略的一方受到性方面的 “冷暴力”,会感觉自己被 “打入冷宫” 。

  而无性婚姻带来的影响,绝非仅限于焦灼难耐。

  求欢被拒的一方自尊心受到打击,会自我怀疑,是否自己没有魅力,或者做错什么事。

  苏子受压力牵制,为了让自己更有吸引力,不惜尝试各种减肥药,硬生生搞垮自己的身体。

  由于缺乏性满足,她通过性用品释放,即便生理满足,心理依旧空虚

  而当忍耐到达极限,处在无性婚姻中的人,有可能产生出轨的念头严重者会选择离婚

   07 

  不可否认,我们身边存在着很多个“苏子”和“宋铭”,面对这样的婚姻,能怎么做?

  先说说宋铭这类群体,他们的“性趣”,是被生活压力一点点压垮的,但他们太顾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妻子的情感和身体需求。

  这段婚姻要维持和幸福下去,宋铭必须作出改变

  关心爱人,从细节做起。果实在没精力进行大汗淋漓的欢爱,也可以通过日常生活里的一个亲吻拥抱来让对方感受到爱意,见面不多的话,可以通过手机来传递爱意,比如一条微信,一句关切问候

  抽空一起看爱情片,刺激感官,激发兴趣。从别人浪漫爱情故事中受到启发,触碰自己内心柔软地方,从而联想到自己身上来。

  不得已,可以考虑换工作。如果一份工作影响了感情,换掉未尝不是一个解决办法,当然,要在商量后双方同意情况下。

  再说说苏子这类群体,她们为了爱奋不顾身,现在有正常的需求,实属正常。但她不该陷入自我否认的漩涡,以折磨自己来获得心理平衡

  她可以尝试如下做法

  让性生活充满仪式感。可以与爱人约定一个特定的日子,最好是在两人都方便前提下,抛开压力,尽情释放自我。

  创造氛围补充新鲜感新鲜感难保持,但可以制造,通过买*来增添情趣,或者精心布置房间,有时候调一个让人舒适灯光,也能让彼此更快进入状态

  其实,维持婚姻的不一定是性,但毁掉婚姻的大部分原因源于缺乏性。

  性在婚姻里扮演着重要角色,说它如同我们所需的空气水分一样不可或缺,一点也不夸张。

  我曾听过这么一句话

  人类来说,性不仅仅是性,性是一种语言,是一座桥梁,是从孤独通往亲密所在,是建立彼此相属的熔炉。

  无论你是否正处于这种尴尬局面,记住,这并不可耻,想办法解决才是根本,别让无性婚姻像一颗发臭的老鼠屎一样毁了你的婚姻。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

  柚子妈公开私人微信啦

  ↓ ↓ ↓

  扫上方*即可添加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柚子妈日常,

  你还想知道什么?来咯!)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谢谢你的出轨,让我嫁给了有钱人。”

  这种要命的生子观,会把自己和孩子逼上绝路

  老公出轨后,我决定做一辈子床上影后

  陪老公疯狂了一夜后,婚姻重获新生

  你抢我老公,我当你后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