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豆总是掉人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豆总是掉人设

2018-09-02 20:16:40 作者:枕衣衫 来源:每天读点故事 阅读:载入中…

爱豆总是掉人设

  你与好故事,只差一个关注距离

  每天读点故事APP作者:枕衣衫

  止转载

  1

  晚上九点多,林清兮一个人走在小巷道里。路灯下隐隐可见自己的身后还有一个影子,她往左影子往左,她往右影子往右,这让她不禁开始后悔自己究竟为何要选择这条路。

  可世界上到底没有后悔药,她只能不断地加快步伐,让自己尽可能地甩掉那个不知从何时起跟在自己身后的人。

  两分钟后,她从快走变成奔跑,却还是被人一把从身后拽住了手腕

  当她被拽得往后踉跄了两步的时候,她第一反应是自己为什么不勤加锻炼,第二反应才是尖叫。可惜错过了最佳时机,一只大手猛地捂住了她的嘴巴

  面前的男人戴着棒球帽,帽檐压得很低,脸上还戴着个大大口罩,只露出一双格外温柔眉眼

  这双眉眼是传统桃花眼,当这种眼睛注视着别人时,总显得温柔又多情,可偏偏男人微微敛着眼睛,竟硬生生眼神敛出一丝戾气。望着那双眉眼,林清兮一瞬间就忘记挣扎,死死地盯着来人

  似乎是看出她不再挣扎,男人松开了捂住她嘴巴的手,拽下了自己的口罩。

  一张红遍大街小巷,甚至连公交车站牌都贴着他海报的脸就这样出现在林清兮的面前。

  她抖着嗓子轻声唤道:“余……余笙?”

  余笙其人,出道已经将近八年,凭借着阳光温和人设性格圈粉无数,现今的收视率扛把子,林清兮也曾是他的小粉丝一枚。

  对外温润如玉的公子余笙“嗯”了一声,随后单手撑在她身后的墙壁上,语气霸道:“喂,你书中的男主角,我要演。”

  ——

  一个月后,G市的影棚。

  “余公子,再往阿真旁边靠一点,笑得可以再宠溺一些。”

  摄影师不停地按着快门,给余笙和女主演陈真真拍定妆照。

  一旁的林清兮看着余笙满眼温柔的模样下意识攥紧了自己的衣角

  几组照片拍完,余笙走到导演和林清兮身边,浅浅勾唇,笑得一脸纯良。

  导演翻看着摄影师刚刚拍的照片,感慨道:“之前小林跟我们说希望你能出演男主的时候,我们还担心邀请不到你,毕竟这只是一部网剧。如果不是小林坚持,我们可能都不敢尝试给你递剧本。”

  “哪儿的话,能被导演选中是我的荣幸,”余笙笑着将头转向林清兮,“原来是林作家坚持,这可真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林清兮:“……”

  看着男人意味深长笑意,她只想呵呵两声,再附赠两个字——戏精!

  2

  拍摄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着,余笙的演技一向不错,这部剧的男主角又像是为他量身定做一般,格外适合。所以只要是余笙的戏份,基本上都是一条过。

  剧组气氛因此变得喜气洋洋,唯独林清兮一个人死气沉沉的。

  身为这部剧的创作人和编剧,她不仅没有得到男主演应有的尊重,还要时不时地忍受着男主演的使唤。

  比如——“喂,我拍戏好累,你给我买点水过来。”

  比如——“这里的戏份不太合理,我记得这里男主明明没有喜欢上女主,为什么要大暴雨的给女主去送伞?现在谁还有这样无私奉献同学情?”

  再比如——“你别戴黑框眼镜了,显得又土又丑。”

  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他还试图伸手去将她脸上的眼镜给摘下来,不过他的手刚刚碰到她的镜框,就有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咦?余公子、林编?你们在做什么?”

  余笙迅速调整面部表情,笑得一脸人畜无害:“我看到林编的镜片脏了,想帮她擦一下。”

  工作人员恍然大悟:“余公子真的好温柔。”

  林清兮:“……”

  被这样折磨了好几天,她终于想出了一个妙计。

  惹不起总归是躲得起。

  她不再去片场,一个人窝在酒店房间里写剧本,清净自在

  这个方法果然不错,少了余笙的骚扰,她的进度快了不少。按照这样的速度,再给她一周的时间,剧本就能全部写完了。等到她写完剧本的时候,就是她离开这个剧组、离开余笙的时候。

  不过现实总是比想象残酷,当天晚上,她的手机就不停地响了起来。

  她用食指推了推自己的黑框眼镜,将视线短暂地从电脑屏幕挪到手机上面,是微信提示

  划开屏幕,她就看到一行目的提示。

  “Eric鱼请求添加您为好友”,添加备注为余笙。

  手一抖,林清兮将自己的手机给扔了出去。

  余笙为什么要添加她为微信好友?

  这个问题还没有想明白,她的房门便被人叩响,接连三声,不疾不徐。

  等她拉开房门的时候,就看到了余笙的面容,还有他招牌的温柔笑意。

  林清兮打了一个哆嗦,下意识地想要关门,不过没来得及动作,他一只脚已经卡住了房门,不费吹灰之力就挤了进去。

  当他走进她的房间,一把关上门之后,他的温柔笑意迅速敛起,只剩下满脸的不高兴:“你手机是坏了吗?怎么到现在都不同意?”

  “啊?”

  “微信上,我加了你的好友!”

  看着他蹙起的眉,林清兮忍不住将手指戳上了他的脸蛋真心好奇道:“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简直就跟变脸似的,一秒钟一个表情。

  “啧,”余笙不耐烦地一把握住了她作祟的手指,言简意赅解释道,“外面有摄像头。”

  他对外温如玉的公子人设不能崩。

  明白过来之后,林清兮脑海灵光一闪:“你别总欺负我了!你再欺……欺负我……”

  扯了扯嘴角,他饶有兴致地问道:“我再欺负你,就怎么样?”

  “我就将你的秘密说出去!”她闭着眼睛,破罐子破摔,“你再欺负我,我就告诉大家你的真实面目!”

  余笙嘴角的笑意咧得更大了。

  3

  林清兮的威胁显然没有奏效,因为她没有证据,于是余笙就更加变本加厉了起来。

  他自顾自地坐在酒店房间的沙发上,斜睨着林清兮,将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混账作风诠释淋漓尽致:“现在,通过我的微信好友吧?”

  她咬了咬下唇,没有说话。

  “你不同意我就在这里坐着,直到你通过为止。”他跷起二郎腿,勾起唇角,温柔多情的桃花眼里一派戏谑,“酒店走廊里的摄像头可是拍到我进你房间了,你多拖延一秒,我们传出绯闻可能性就越大。”

  闻言,林清兮的表情一僵,手忙脚乱地捞起手机就点下了同意。

  她瞪了一眼余笙,将手机举到他面前:“可以了吧?!”

  看余笙站起身准备离去之后,她还不放心地追问了一句:“要不要去联系一下酒店,让他们删掉这段?”

  不管时间长短,他总归是进了她的房间,若是被有心之人公布了这段视频,他们便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余笙低头瞥了她一眼,从嗓间发出一声嗤笑:“不删。”

  “为什么?”

  “从我进门起到现在不过十分钟,如果十分钟就能传出绯闻,那他们就是在质疑我的能力。”

  林清兮反应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究竟说的是什么“能力”,顿时从脸红到了脖子根。

  似乎很满意她现在这样仿佛蒸包一般的模样,余笙揉了一把她的脑袋:“好梦。”

  说完后,他开门离去。

  林清兮的性子好听点是与世无争,说难听点就是软弱,遇到事情一般都会选择避重就轻息事宁人,只要不是太过分她都忍气吞声

  可是当晚,她辗转反侧到了夜里两点都没有睡着之后,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给余笙发了一条微信过去。

  宁静清远:“为什么?”

  没头没脑的一句问话

  那边没有人回,林清兮捧着手机,有些迷茫

  其实她想要问的是——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她不是傻子,余笙的种种举动都很反常,她不过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作家,这部剧是她的处女作,是她的心血没错,可她也同样有自知之明。这不过是一部网剧,按照余笙的身价,能让他挑的剧本估计可以排到五年后,可他推了各种金牌编剧的剧本,放下身主动找上她。

  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她沉沉地叹了口气,下一秒手机响了起来。

  余大戏精:“刚刚在看剧本。”

  余大戏精:“我究竟为什么这样,你难道不清楚吗?”

  他打字速度很快,快得让林清兮来不及反应,他便已经说了“晚安”。

  瞪着屏幕中的几行字,她气恼地将被子拉过头顶,闭上了眼睛。

  她清不清楚,他又凭什么那么笃定呢?

  4

  自从加上了林清兮的微信之后,余笙使唤她变得更加得心应手起来。

  余大戏精:“我台词本忘记带了,帮我拿一下。”

  余大戏精:“今天有跳水戏,记得帮我备一条毛巾。”

  余大戏精:“今天收工早,陪我一起去吃晚饭。”

  ……

  反复几次,就算是林清兮也忍不住了。

  她每次看着余笙的微信,都暗自在心底对自己说:再忍几天,等完成剧本之后,她就先离开剧组。

  带着这股动力,她连着熬了好几天夜,终于将剧本给全部赶了出来。

  她拿着剧本想要跟导演说明去意,却不知道余笙从哪里知道了这件事情。

  瞥见她怀中捧着的剧本,余笙咬了咬牙,轻声却不容置喙地说道:“跟我出来。”

  他拽着她的手腕便往前走,望着男人的背影,林清兮不禁蹙了蹙眉。

  过往回忆纷杂涌来,说不清到底是什么情绪,她第一次狠狠地挥开了他的手:“我不去!”

  动静有些大,往来的工作人员纷纷扭头看向他们这边。

  顿了顿,林清兮迅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开口解释:“我之前向导推荐演员的事情被余笙知道了,他说要请我吃饭,我不好意思去。”

  余笙深深地看了她一眼,顺势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一字一句开口:“我很感激林编能喜欢我,想要好好感谢一下她。”

  林清兮的性格在外人看来一直就比较内向,此刻工作人员听到解释之后都了然地点了点头,并附赠了一些善意笑容。可只有余笙知道,在他的手掌之下,林清兮的肩膀有多僵硬

  一直到走出摄影棚,她才低低开口:“你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哪句话?”他故意瞥了她一眼,在看到面前的女生脸上由白转红又由红转青之后才慢悠悠开口,“你是说我感激你喜欢我?”

  林清兮下意识地抿紧了嘴唇

  余笙:“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你不喜欢我,又怎么会向导演推荐我呢?”

  他的回答自然顺畅,林清兮舒了一口气,说不上来是庆幸还是失落。她讷讷地看着余笙晃着两条长腿往前走去,在心里默数着他的步子

  一步,两步……

  在第五步的时候,他突然过头落日余晖在他身后模糊了他的轮廓

  隔着五步的距离,她听见他重新开口,不同以往的戏谑,这次的语气格外认真,还带着一股小心翼翼的试探:“你以为我说的是哪一种喜欢?”

  刚刚松懈下来的躯体再度紧绷,她动了动唇,到底没敢出声。

  “你不回答也没有关系,”他朝着林清兮的方向缓步走了回来,轮廓又逐渐清晰起来,清晰到能让林清兮看见他瞳孔中的倒影——那里面装着一个真真切切的她,只有她,“毕竟现在想开口说喜欢的那个人,是我。”

  “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再躲我?”

  5

  林清兮和余笙相识的时候,还是一个迷茫的高三生,而那时的余笙也不过是一个刚入圈的新晋小生

  她是艺考生,学的表演,余笙就是她所在辅导学校请回来的授课明星。可惜她性格内向,对表演没有什么天赋家境也不算特别优渥,于是没由来的,便被班上的其他同学排挤了。

  同学欺凌这种事情,总是来得莫名其妙

  余笙教课的时候没有什么架子五官又长得格外好看,配着那股温和似春雨嗓音,将班上的女同学给迷得七荤八素,个个打着去问表演问题的名义黏在余笙身旁。而那个时候的林清兮,就坐在练功房的角落里一个人默默地背着自己的台词。

  那些女同学不知道余笙的性格根本不像他所表现得那样好,被围着问了好几个浅显的问题之后,他的耐心显然已经告罄。

  当年的余笙还比较稚嫩,不如现在情绪收放自如实在忍无可忍之后,他将目光瞄准向来一个人默默缩在角落的林清兮:“坐在角落的那个女生,”他朗声唤道,在记忆深处将一个姓名与面前眉目清浅的女生对应上,“是叫林清兮对吧?”

  他将林清兮喊到自己身边:“能不能请你和我对一场戏,这场戏可以帮助你们理解一些演戏的基本问题。”

  那一天林清兮和余笙对上了戏,她沉溺于余笙的温柔中,也遭到了女同学们的嫉妒

  接下来的事情俗套又那么意料之中,有天她被自己的同学锁在了排练室。唯独不同的是,一同被锁起来的,还有在排练室悄悄窝起来补眠的余笙。

  他一觉睡醒之后,起床气加上被锁起来的发蒙,让他气恼地一脚踹上了排练室的铁门

  鞋底与铁栏杆撞击,发出“Duang”的一声响

  与此同时,还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

  他蹙紧眉头转过身,就看见了林清兮震惊的表情,还有她脚边的一条毛毯。

  林清兮在被关起来没多久后就发现了余笙,看着他熟睡的面容,她起身去里面的换衣室准备拿一条毛毯给他盖上,却没想到刚刚出来就撞见了眼前的这一幕。

  余笙倒是反应得很快,两三步就跨到了她的面前,言简意赅:“这件事不许说出去。”

  演艺圈里的很多人都有各自的人设,而经纪公司给他的人设就是温柔。

  立人设涨粉容易,人设被毁也很容易,于是他小心翼翼遮掩着自己的真实性格,万万没想到就这样被别人轻易撞破。

  揣着这样的秘密,林清兮非但没有失望,反而有种这是两个人小秘密的窃喜感。

  第二天两人出去,那些同学看见余笙也在里面时,显得有些惊慌。倒是余笙拍了拍她们的肩膀,语气温和:“你们都快要成年了,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能做,我相信你们自己都有评判。”

  可只有林清兮注意到了他眉间微微蹙起的弧度。

  她的人生中,第一次被老师关注,第一次被人保护,都和余笙有关

  那时十八岁的林清兮在心底立誓,一定要努力,比肩站到余笙身旁。

  于是她拼了命地努力,考取戏剧学院,并且上网查余笙的行程,只要是他出演的剧,她就巴巴地混进剧组去跑龙套。

  这龙套一跑就跑了整整大学四年。

  她不是没有想过要接离余笙距离更近的戏份,可她真的没有什么天赋,混在群演中间还好,当她一个人面对闪光灯,她就开始紧张。

  在大学快要毕业的最后一次跑龙套时,她终于捧着一颗真心站到了他的面前,颤声说了一句:“余老师好。”

  当时的他刚刚杀青,冲着她温和地笑笑:“你是?”

  为了能和他有所交集,她费尽心思,跑了无数龙套,却只得到一句,你是谁。

  6

  被余笙莫名其妙的告白扰乱了心绪,林清兮逃得更快了。

  原本打算第二天再离开的她当天晚上就连夜离开了剧组。等余笙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她已经连人带行李,走了个干干净净。

  看着面前已经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间,他咬紧牙关掏出手机,迅速地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

  那边已经在家的林清兮正一边咬着笔头,一边构思着新书的剧情,听到手机提示音响起,她划开屏幕——

  余大戏精:“好,很好。”

  短短三个字,让她在大夏天里冒出一层细细密密的冷汗。

  她将笔头吐出,没由来地打了一个冷战。

  心头的这股不妙让她整日慌慌张张,不过余笙在发了那一条微信之后,就再也没有找过她,这让林清兮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略微有些气闷。

  在大四那年被伤到之后,她就离开了没有天赋的表演行业,另辟新径开始写小说。或许是安静的事情比较适合她,她每次敲击键盘的时候总是觉得心里很宁静。

  这些年,她安安静静地写着自己的故事,除了控制不住地将余笙代入为男主原型,其他的时间她都很克制。

  克制着自己不要想起他,克制着自己尽量避开所有能看到他的地方。

  可就在她以为自己已经走出来的时候,他却主动招惹上了她。

  回想起两人在巷道内简短的对话,他单手撑在她身后的青砖墙上,身上独有的气息充斥在她鼻间,眼睛在黑暗中显得有些亮:“你书中的男主角,我要演。”

  这部剧是由她第一本小说改编而成,男主角便是以他为原型。

  这些细节回忆起来,便像是一盏点燃的香炉,烟雾缭绕地散在空气中,等她察觉之时,早已无孔不入。

  电话铃声响起,打断了她的回忆,是一串陌生的电话号码。

  她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起,客客气气地“喂”了一声。

  那边沉默了几秒,熟悉的男声隐着怒意:“你是不是没存我电话号码?!”

  ……是余笙。

  林清兮的确没有存他的手机号。

  她无措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幸好对方也知道她的性格,深呼吸了两下之后缓声重新开口:“下来,我在你家楼下。”

  这回倒是将林清兮给吓了一跳:“你……你怎么知道我家的地址?”

  “我问了场务。”他言简意赅,偏偏语气带上了几些委屈,“饿。”

  为了能早点来找林清兮,他拍戏更加努力,在杀青的当天就坐了飞机赶回来,连杀青宴都没吃上,此刻肚子早就咕咕叫了起来。

  林清兮皱了皱鼻子:“小区外面就有餐馆。”

  话是这么说,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将人领回了自己家里……

  两个人在不大的空间内四目相对,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她僵硬地移开视线:“我先去给你煮点吃的。”

  “不急,”刚刚还叫嚷着肚子饿的人一把将她扣进自己的怀里,“当务之急是讨个答案。”

  他的声音故意压低,带着些微蛊惑,让林清兮瞬间就回想起了两人在片场外的对话。

  男人的气息萦绕在她的鼻尖,她将脸埋进他的怀中,嗓间酸涩。

  她听见自己说:“既然不认识我,又何必来找我。”

  7

  自从知道了林清兮家的位置之后,余笙工作之余来找她,愈发驾轻就熟起来。

  他最近没有接新剧,日常工作就是出一些通告和拍摄广告,所以基本上每隔两三天她就可以在家门口捡到一只余笙。

  这天他刚刚出完通告赶过来,一边乖乖往嘴巴里扒饭,一边含糊不清地开口:“打算什么时候原谅我?”

  夹菜的手一顿,她满脸通红地说:“你再表现好一点。”

  其实从一开始,当她踏入片场的那一瞬间,余笙就知道她是谁。

  他一开始关注她只是因为担心她将自己的秘密给曝光出去,于是他时不时就会瞥向她,看见她的目光就如临大敌。不过他渐渐发现她好像没有那个意向,她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偷瞄他两眼。

  由担忧变成好奇,他逐渐地发现只要是自己出演的剧,就可以在群演里面看到她。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这份好奇变成感动,又在不知不觉中转换成喜欢,只不过这一份喜欢他当时始终没有察觉出来。

  他会悄悄给她送水、送点心,收工的时候如果遇到下大雨,他会主动下车,让自己的助理开车先去送她。他以为这些感情都只是感动和回馈,是关心自己的铁粉。

  直到那一天,她期期艾艾地蹭到他身边,小声喊了他一句“余老师”。

  在听见她声音的那一刻,他才察觉到原来自己早就不满足于两个人不远不近的相处模式,原来他早就渴望她这样期期艾艾的表情。

  可就在他勾起笑容的那一刻,却看到了她身后的记者。

  就在那一瞬间,他放弃了之前想说的调侃——笑着揉她脑袋说好久不见,继而被记者拍到,他可以顺理成章地接过话题,让记者的笔写下他是良师益友,不愧是最温柔的男神。

  他没有这样做,因为这样做的话,林清兮就会被媒体关注,大家会注意到她只跑了他所拍剧的龙套,会认为她是关系户。而她接下来的路还很长,他不想让舆论的浑水就这样湿了她前方干净亮堂的大路。

  于是他只得调整了一下嘴角的弧度,原本的调侃变得疏离:“你是?”

  面前女生眼中的光亮瞬间就黯淡了下去,他舔了舔唇,打算等记者探班结束后再跟她解释,却没想到等他好不容易结束了采访,却找不到她了。

  他试着找工作人员要过她的联系方式,可她换了号码。

  本来她就只是群演,最多留一个联系方式,连个经纪人也没有,她这一换电话,两个人之间的联系就彻底断了。

  难耐地熬到下一部剧开拍,余笙发现一直悄悄望着他的那束目光不见了。

  就在这时,网上有一本小说火了起来,经纪人给他看的时候,他心中一动。里面的男主人设异常像他,里面的故事也就是他们的故事。

  他慌忙拽住了经纪人:“这个作者的联系方式你有吗?”

  经纪人看着他,迷茫地摇了摇头:“不过我听说最近这本小说的版权卖了出去,准备开拍成网剧,这两天在定主演。”顿了顿,经纪人又多嘴问了一句,“据说是一个小公司,制作肯定也算不上精良,你不会想演吧?”

  他点了点头,语气坚定:“我要演。”

  “小祖宗你怎么说一出是一出?导演估计都不敢请你,可你如果自己去找导演,这不是自降身价吗?”

  “你别管,想办法帮我联系到作者,我自有办法。”

  他的办法原本是想约人出来,吃个饭,再解释一下当年的事情。可当他偶然在街角遇见了她时,原本的打算被忘了个一干二净,停下车像个变态一样就跟了上去。

  再然后,便出现了最开始的那一幕。

  她故事中的男主角,只能由他一人来扮演。

  尾声

  虽然当时有苦衷,但奈何他也有错。

  “谁让你不早点找到我?谁让你不解释得快一点?谁让你不早点明白自己的心意?”

  林清兮一声接一声地质问,让他毫无招架之力。

  他看起来温柔实则王子病,可在林清兮面前他敛了所有利齿。

  被家养猫挠了怎么办?

  不仅受着,还得哄着。

  于是他抬起手给林清兮顺了顺毛:“好好好,都怪我。”

  为征求组织的原谅,他让经纪人给他找了一个大厨,闲时教他料理。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想要讨到媳妇,就得先抓住她的胃。

  两个月后,被投食的林清兮摸了摸自己滚圆的肚子,觉得自己现在简直活在梦里。

  抬头看了一眼沙发上聚精会神的男人,她蹭了过去:“你在看什么?”

  余笙伸手揽住了她的肩膀:“看你以前的采访。”

  那时林清兮的这本书刚刚完结,卖出版权,不过说是采访,其实没有露脸,只有音频。

  主持人:“听说大大写这本小说,只是为了缅怀一下自己的青春爱情?”

  林清兮:“不算爱情,只是一段暗恋的故事。”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那请问大大会希望自己曾喜欢的爱豆出演这部剧吗?”

  这一回林清兮沉默了良久,只回答了三个字:“看缘分。”

  “看缘分?”余笙不满地皱了皱眉,“如果我不主动找上你,你准备让谁来代替我?”

  察觉到男人的醋意,她赶紧安抚道:“我本来打算不管选角的……”见他脸色越来越黑,她换了一个措辞,“在我心中,没有人能代替你。”

  余笙的脸色终于晴转多云,他微微垂头,与她呼吸相对,声音魅惑:“既然我无人能替代,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转正?”

  林清兮微微一窒。

  “你到现在都没有给我一个名分。”他眯了眯眼,将两人的距离又拉近了一些,气势逼人,“你再不给我转正,我可不知道我在情急之下会做出什么。”

  说话间,他的唇便快要抵上她的唇。

  她惊慌失措地向后退:“转正!转正!你先冷静一下!”

  满意地勾起唇角,他在手机上按了几下,林清兮刚刚的那句话便响在了半空中。

  林清兮:“……”

  “录音为证,我从今晚开始转正。”他不依不饶地又黏了过来,“既然都转正了,我们不如做一点转正之后才能做的事情吧?”

  上弦月悄悄隐在了云中,对外温柔的余老师再一次掉了人设。

  可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的面具,早就弃在了所爱之人脚下,从此无欺无瞒,真心以待。

  长按二维码下载【每天读点故事】

  收看更多精彩故事

  「每天读点故事app」——你的随身精品故事库

  如长按二维码无效,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豆总是掉人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